Z77的主機板,3570K的U。通電之後,CPU不發熱,是主機板壞了,還是CPU壞了

2023-01-08 08:35:16 字數 557 閱讀 7695

1樓:卍塔納託斯卍

首先看主機板自帶蜂鳴器是否有報警。如果有,則按照報警提示進行檢查。

其次,確定主機板是否工作,一般的評定標準就是看cpu以及電源的散熱風扇是否轉起。如果轉起,標誌著電源供電基本正常。有ps-on 指令下達。

然後查主機板外設,比如硬碟,光碟機之類的裝置是否正常供電,可以用分離法檢測,斷開所有外部裝置的供電及資料線,只保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然後開機,看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如果可以正常工作,說明外設有短路情況發生。應逐一排除。

如果不能正常開機,可以給cmos放電後,重新開機測試。如果還不能正常開機,則去掉顯示卡,去掉記憶體,只保留主機板、cpu開機,如果聽到警報,擦記憶體金手指,重新插會主機板。

ps:這些的前提是cpu正確插入主機板的cpu座中。3570k的安裝不能在插座中平移,否則容易造成針腳損壞的問題,也會造成你說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有報警就證明cpu沒有問題!

如果開機沒有報警,就把cpu拿行電腦店去看一看!

3樓:

先看看cpu供電正常不?

新買的電腦,主機板是華碩p8z77vpro,記憶體插槽

我的也是華碩p8z77 v lx主機板,記憶體是金士頓駭客神條4g 1600,單獨插1和2槽點不亮,單獨插3和4槽能點亮,插兩根的話只能插3.4槽,插1.3和2.4都點不亮。很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應該上海盜船的記憶體,你可以在bios裡設定一下,適合你記憶體的頻,樓上的懂麼?主機板不好你等著cpu挨...

我的家悅e3570主機板壞了,想換個,什麼的主機板合適

該電腦 775針的cpu,三代記憶體,選擇範圍還是不少的支援三代記憶體的 最常見的 p43 p45 g41 系列新品組的主機板都可以上。p43 p45 主機板沒有集顯,必須搭配獨顯才能用,華碩技嘉二手板子大約100 到130元。包郵。g41 帶集顯,也可以插獨顯。一般120 到150元 包郵。尊敬的...

華碩Z170A主機板的防護功能怎麼樣

華碩z170 a主機板採用5重防護二代技術,擁有精準數字供電 記憶體過流保護 高品質5k固態電容回 不鏽鋼防潮i o埠 答esd靜電防護等,可為主機板提供超強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同時華碩z170 a主機板還相容超過1000款以上的裝置 包括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 並在出廠前經過7000 小時的嚴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