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z170主機板安裝win7的usb介面失靈的問題

2021-06-25 07:26:06 字數 1078 閱讀 3068

1樓:七彩虹科技****

由於英特爾100系列晶片組撤掉usb的ehci主控,僅保留xhci主控,所以win7系統沒有整合xhci主控的驅動,在安裝win7系統的時候,會出現usb裝置無法使用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因為usb在bios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可以在吧bios裡做設定,解決辦法是在bios中開啟windows 7 installation,這個設定是支援use鍵鼠使用的,在系統下裝好usb驅動後,要改回來。

2、因usb在pe下也是可以使用的,可以pe系統下,把usb的驅動匯入到硬碟裡,然後進系統,用ps2滑鼠操作安裝好usb驅動。

3、使用帶有usb驅動的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4、安裝win7,usb不能用,一般都是安裝的純淨版系統,找自帶usb驅動的ghost版系統可以避免此問題。

2樓:

你好硬體在安裝系統後失靈。

請首先考慮驅動是否安裝完全並且正確。

如果安裝驅動並且正確,考慮是否曾經修改過主機板bois設定,以及藉口壞了。

怎麼解決華碩z170-pro主機板安裝win7的usb介面失靈的問題

3樓:華碩服務

需要確認下準確、完整的主機板型號,通常來說,華碩100、200系列還有365晶片的主機板是可以安裝win7,其他300系列則不支援win7系統,請注意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170 win7-64位公用程式第2個裡zhi有1:用虛擬

dao光碟機 ,專虛擬一個光碟機,載入屬win7的安裝映象,2:用華碩

ez installer,拷貝到u盤,u盤裡的win7系統就有了usb3.0驅動。

5樓:寒巨集義方逸

這是10系列主機板的usb必須要xhci協議才能執行導致的,(之前的是ehci、uhci和ohci),win7預設不支援這專

Z270主機板相對於Z170主機板提升了些什麼東西?以iGame

其實價錢都差不多,買華碩的板子不是看起來好一些麼?z170主機板不支援intel的傲騰記憶體,從z270開始支援傲騰記憶體另外他們的裝甲外觀也不一樣 最核心的是主控晶片不一樣,超頻的效能和穩定性也有了提升,尤其是記憶體 z270對比z170也就支援的記憶體超頻頻率更高點,然後南橋pcie 支援24條...

cpu是i5 6600k,主機板是華碩z170 p,顯示卡是訊景r9 370 2g,記憶體是一條8g金士頓

搭配的可以,沒有問題,執行絕大多數遊戲無壓力 沒什麼問題。超頻這個基本是沒什麼事情的,超頻至少在你扔掉自己的舊處理器之前還是安全的 cpu是i5 6600k,主機板是華碩z170 p,顯示卡是訊景r9 370 2g,記憶體是一條8g金士頓24 你不玩超頻 b150m主機板就行節約很多錢 效能差距不超...

華碩z170怎麼設定uefi啟動

啟動方式設定成uefi,由於主機板介面不同建議你拍個 華碩z170怎麼設定uefi啟動 進入bois,在boot下選擇os type other os更換為windows uefi mode 主機板需支援uefi映象 華碩z170主機板裝xp系統bios怎樣設定 z170主機板是沒有ide選項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