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100系列主機板上安裝Win7系統100系列主機板安裝W

2021-07-30 14:50:39 字數 1045 閱讀 1830

1樓:此使用者沒名字吧

我使用秋葉系統安裝成功win7,usb滑鼠鍵盤正常使用。秋葉系統

支援100系列主機板無障礙裝win7;支援usb3.0、usb3.1自動驅動;整合最新驅動,完美支援7代和8代cup; 支援nvme m2固態硬碟;

雨林木風win7 64位快速裝機版(支援300系主機板) v2019.08雨林木風win7 64位快速裝機版(支援300系主機板)

2樓:

步驟入下;

1.找到 sources\路徑下的 “boot.wim”及“install.wim”兩個映像檔,複製到電腦硬碟上備用。

2.在電腦c盤以外的位置(示範用e槽)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為 win7,並在這個資料夾裡再新增兩個子資料夾 mount 及 usb3 。

再把剛剛複製到硬碟的 boot.wim 及 install.wim 兩個映像檔放到 win7 資料夾裡面。

4.將 x86 的資料夾給刪除。

5.在搜尋攔中輸入"cmd"  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

6.在「windows powershell」的 cli 視窗:

輸入   e:       (按enter)

輸入   cd win7  (按enter)

7.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指令即開始掛載映像,並搜尋usb3資料夾內的xhci驅動整入到boot.wim映像檔中:

dism /mount-wim /wimfile:boot.wim /index:2 /mountdir:mount

dism /image:mount /add-driver:"usb3" /recurse

dism /unmount-wim /mountdir:mount /commit

8.打包完成自動解除安裝映像,這樣就成功整入驅動了。

需要準備的工具如下:

1. win7原版映象(32位 或 64位)。

3. 虛擬光碟機 、7z或winrar解壓縮軟體、或是 win8 以上的系統環境可直接開啟iso映象。

4. ultraiso軟碟通 (用來把整好驅動的映像,打包成iso映象)。

怎麼將主機板安裝在亞克力板上

亞克力 是一個音譯詞,英文是acrylic。她是一種化學材料。化學名叫做 pmma 屬丙烯醇類,俗稱 經過特殊處理的有機玻璃 在應用行業亞克力的原材料一般以顆粒 板材 管材等形式出現。亞克力又稱特殊處理的有機玻璃,繫有機玻璃換代產品,用亞克力製作的燈箱具有透光效能好 顏色純正 色彩豐富 美觀平整 兼...

在centos上安裝oracle怎麼老是說要設定display的相

你是想用圖形界 抄面安裝吧襲,linux預設是不bai會啟 形介面安裝的,du你設定下這個應zhi該dao就好了。因為你要執行圖形介面,所以要設定這個,記得是在root下設定,然後不關視窗,直接切換oracle然後開始安裝。export display 0.0 xhost su oracle lin...

ipa格式的怎麼在iphone上安裝

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ipa檔案的方法 1 這裡以pp助手為例,先把iphone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pp助手,點選左側的iphone一欄,會在右窗格中看到機器的相關資訊,可以看到是否越獄一欄顯示 是 如圖所示。2 接下來請點選左側的 程式庫 欄目,如圖所示。3 在右邊的程式庫中,點選上方的 新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