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支援羅納爾多的國人還有多少

2023-01-08 02:10:16 字數 1143 閱讀 4554

1樓:前鋒

羅納爾多是真正的足球天才,他的足球天分是其他一些球員一輩子也無法學到的,是和馬拉多納一樣的足球精靈。可悲的是馬拉多納讓毒品給毀了,而外星人則被傷病毀了。前巴西著名前鋒蘇格拉底在羅納爾多傷愈時曾說過:

「現在的羅納爾多再也恢復不到從前那個羅納爾多的狀態了。」的確,現在的羅納爾多在球場上靠的是門前的嗅覺,以及超精準的射術,恐怕我們再也看不到外星人一騎絕塵、過後衛如同戲耍嬰兒般的經典畫面了。但羅納爾多是真正的天才,就算沒有了超人速度與雜耍般的技巧,他僅憑嗅覺與射術就可以在當今足壇佔有重要的位置。

於是我們看到了2023年世界盃上捧起金靴的那張燦爛的笑臉;我們看到了西甲後衛們面對他時所露出的恐懼表情。

羅納爾多,永遠的羅納爾多,你在真球迷心目中的位置將會是永恆的。

2樓:賞軒

羅納爾多,他是我心中真真意義上的足球英雄

我愛他,請大家支援我

3樓:

比起當年的「外星人」羅尼老了現在的他身體發福,並且更容易受傷了,那種行雲流水般的突破也沒有了。比起當年現在支援他的也只剩一半了。

4樓:

我喜歡沒去黃馬前的他.現在不喜歡了.只喜歡巴西隊的他.金錢的奴隸.他說去黃麻不是為了錢.是為了足球,那他在巴薩連過四人是為什麼又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偶支援羅胖。但是偶不崇拜他,他現在太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球迷對外星人的愛戴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7樓:

我是第一代羅迷,我身為羅迷我自豪,我驕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

9樓:

曾經的世界第一前鋒

現在在國家隊還要跟啊德苦苦相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厲害啊,踢球很強!

11樓:強大的我

上面兩個都是,我肯定不是,下面在進來的,我不知道是不是

12樓:

他的確是現在世界第一

現在還有多少天過年,現在到過年還有多少天

還有40天,一個月的時間。春節,即農曆新年,一年之歲首,傳統上的 年節 俗稱新春 新歲 新年 新禧 年禧 大年等,口頭上又稱度歲 慶歲 過年 過大年。春節歷史悠久,由上古時代歲首祈年祭祀演變而來。萬物本乎天 人本乎祖,祈年祭祀 敬天法祖,報本反始也。春節的起源蘊含著深邃的文化內涵,在傳承發展中承載了...

支援西班牙的球迷有多少,現在西甲的西班牙人俱樂部球迷是西甲第一嗎?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據春節還有多少天,距離過年現在還有多少天?

現在距春節的話大概有兩個多月,還是有70天左右吧,還是蠻長的一個距離。好呀,寄春節的話大概還有九十多天呢,離得蠻遠的。距春節還有多少天,就潛在底下大概還有九十多天,應該有九十多天就要過春節了,現在你也信著你。距春節要不了多少錢呢?很多時候春節的話它就是一個體現於你的一些平時的一些基本這些,而且春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