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粘完後多久可以養魚,魚缸粘好後多少天可以放魚

2023-01-07 05:55:48 字數 2245 閱讀 9369

1樓:無聊求圍觀

一般來說5天左右,玻璃膠完全固化且聞不到異味即可裝水,再用清水浸泡一週左右,倒去魚缸中的水,再添新水即可使用!如果不放心可在市場買些小鯽魚,飼養一下看看!

2樓:上帝的信仰

3-5天后膠水乾了,然後加滿清水,晒7天太陽,同時加上一斤鹹鹽,一週後換水刷魚缸,從新加水,如果一直晒太陽你可以放點小雜魚看看情況,差不多7天后在換一次水就可以了。

魚缸粘好後多少天可以放魚

3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後就可以了,為了萬無一失,你可以延長到48小時後

4樓:先不吃

要養好水再放魚,養水期間過濾泵24小時常開,一週後放入闖缸魚(便宜的小草金就行,一塊錢一條),再過一週後闖缸魚無任何問題就可以入新魚了,闖缸期間最好加入硝化菌幫助硝化系統的建立。

切記不要著急進魚。

5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先養水對於養魚的人來說,水分四種:一是新水,也就是剛剛晾好的自來水或新打的井水水。這種水儘管十分乾淨,但卻與自然界中魚生活的環境相差很大。

由於水中沒有硝化細菌群落, 魚兒的排洩物、散落的食物殘渣腐敗變質後分解為氨,魚兒極易中毒。

我們用來養魚的水多半是自來水,因此養水第一步就是要去除自來水裡的有毒物質——氯。除氯的方法比較簡單,將水盛好後靜置2-3天,或燥晒1天(如果急用可按每100公斤水加入0。63克大蘇打,即硫代酸鈉即可立刻使用)。

新水晒好後就應入缸開啟過濾,讓泵使靜水變成流動的水,然後放入闖缸的魚。「闖缸」即把幾條既便宜又強壯、易養的魚放養入新缸中,2-3天后如果闖魚健康,就可以放魚了。

粘好後的魚缸幾天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玻璃膠24小時就基本可以實現硫化..

使用問題不大..

我的六魚缸都是三天內使用..

使用半年多沒出過問題.

最保守的一星期..

主要是超過一米二的缸..

一米以下的三天足夠了..

三天後用食鹽浸泡一至兩天清理乾淨就可以養魚了..

7樓:

60小時後 試水 泡5天后 可以用!

剛粘的魚缸就養魚會死魚嗎

8樓:學必知

只要膠沒有問題,一般2天就可以使用了。有酸味是正常的,把魚缸造景搞好後裝滿水不能馬上放魚,要先養水10來天至一個月後先放兩條不關緊要的魚試水,養幾天沒事才能正式放魚。

9樓:匿名使用者

魚一般沒有問題,關鍵是你的缸能不能受的了

新粘的缸要一點一點的注水才能保證安全 一天加一點水,觀察缸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粘的魚缸就養魚會不會死魚,要看粘合劑種類及固化程度。如:

1、玻璃膠,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在沒有固化前醋酸成分會降低水的ph值。如果下降量大且飼養的品種對此敏感,有死亡的可能。

另外剛粘的魚缸可能沒有固化完整,一旦暴缸魚就死光了。

2、無影膠,主要成分環氧丙烯酸酯,紫外線固化後馬上就能使用,無毒。不過這種粘合劑只針對亞克力魚缸。

11樓:

小型魚會比較敏感

大型魚一般不在乎

但是,最好等一週左右再下魚

大家,魚缸粘好後,多久可以注水

12樓:天問

以下供參考

新粘的魚缸,需等到玻璃膠完全乾燥後才能注水。

一般玻璃膠裡外完全乾燥的固化時間約3-5天考慮到日後魚缸是裝水養魚好幾年,最好不要急於放水等個5-7天在注水會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er the next five years

玻璃膠粘的魚缸多長時間可以養魚

14樓:北京博飛港澳臺聯考

去藥店買片高錳酸鉀。很便宜的。泡個幾小時後洗乾淨就可以用了。

然後養魚的用困水。別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的話還要養個2天再下魚。

海族魚缸安裝完後多長時間可以養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fot裝置安裝完了就能直接純水化鹽養魚。

sps、lps柏林系統開缸,大約要1-2個月才能下魚闖缸。

造景好以後多久就可以養魚和蝦了,小魚缸造景好了,多久能下魚

一個禮拜就可以,不過有養魚先養水,就是先讓你的水的生態系統建好,水裡的微生物和水草先達到平衡,這樣的話要養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生態環境建好了養魚出的問題就不大,不然剛開始就放魚會有一段時間經常出問題,要麼魚隔幾天死一條,要麼長黑毛藻啊什麼的 小魚缸造景好了,多久能下魚 3 7天左右 建議先放小蝦等工...

中性玻璃膠粘小魚缸可以嗎,普通玻璃膠可以粘魚缸嗎?

不適合。中性玻璃膠粘接力弱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需要要防黴。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

新生態魚缸怎樣處理後才能養魚1米的缸養多少條魚

新魚缸在進魚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消毒!用高錳酸鉀泡缸30分鐘以上。同時也能初步檢查缸是否漏水。然後換入乾淨的自來水,用氣石爆氧,水泵開啟迴圈,加熱開啟。在水溫達到設定溫度24小時以後放入闖缸魚,同時可加入硝化細菌。加快水質環境的建立。在硝化系統初步形成以後,才可以放入主魚。至於放多少條。要看你養什麼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