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多了怎麼辦,我追加200財富值哦

2023-01-07 02:55:22 字數 1129 閱讀 9957

1樓:桓清焮

一、中藥**

僧醫認為「發為血之餘」,腎陰虛而供血不足。頭髮的生長源於氣血的濡養。氣血旺,則頭髮生長正常。

氣血衰,則不能上榮頭部而致頭髮變白。**則無外乎三大方面:血熱偏盛、情志煩勞、精虛血弱。

竹林寺僧醫們根據白髮之病機,潛心研製了古方,由人蔘、當歸、何首烏、巴戟天、肉蓯蓉、天麻、菟絲子、黑芝麻等多味名貴中藥材配製,煎藥洗髮,藥效藉助**的滲透作用進入體內,起到通利關竅、益血烏髮、養顏滑肌、促進新陳代謝、調節氣血及臟腑的功效。

二、民間**

拔去白髮,以白蜜塗毛孔中,即生黑髮;如不見效,取梧桐子搗汁塗上必黑;如白髮多難拔,用幹柿餅(用茅香煮熬),枸杞子(酒泡焙乾)各90g,研末為丸如梧子大,每次服50丸(增廣驗方新編方)。 但是見效慢,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三、花粉**

花粉中含有大量抗氧化成份,如維生素e、胡蘿蔔素及微量元素硒等,它們均可抑制體內脂質和蛋白質過氧化反應速度,從而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四、民間食療偏方

1、桑椹生髮膏:桑椹200g,何首烏150g,熟地黃300g,蜂蜜適量,將桑椹、何首烏、熟地加水煎3次,取汁濃縮,加蜂蜜後熬成膏。

2、枸杞燒海蔘:海蔘300g,枸杞子15g,桑椹10g。先將海蔘切條,熱油加調料翻炒,湯沸後小火煨烤,至熱時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澱粉勾汁即可。

3、紅棗杞子煲雞蛋:紅棗10個,枸杞子30g,雞蛋2個,加水同煎,蛋熟後去殼再煮數分鐘,吃蛋飲湯。

4、豬腎核桃湯:豬腎1對,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將以上三藥和豬腎加適量水,在旺火上煮30分鐘後,改文火燉至豬腎熟爛。食豬腎及核桃肉,飲湯。

每日1劑,連服7~10日。**腎陰虛所致的白髮,出現頭昏健忘,腰膝痠軟,耳鳴耳聾,五心煩熱,失眠多夢,舌苔少,脈細數者。

5、黑豆雪梨湯: 黑豆30g,雪梨1~2個。將梨切片,加適量水與黑豆一起放鍋內旺火煮開後,改微火燉至爛熟。

吃梨喝湯。每日2次,連用15~30日。**肺陰虧損所致的毛髮柔弱,色白,倦怠乏力易感冒者。

2樓:李婷婷

加強頭髮的營養,洗比較好點的洗髮水,還有可以償試吃點皮蛋,皮蛋裡面含了大量我們頭髮需要的鋅

3樓:夏日葵的愛

多吃黑色食品,黑芝麻、黑芝麻糊、黑木耳,很有效果

有白頭髮怎麼辦,頭上有白頭髮怎麼辦?

3種方法緩解早生白髮 白轉黑 的偏方層出不窮,但多數都是不可信甚至有害的 有些人甚至拔掉白頭髮以減少其數量,但這種方法不提倡,白髮拔幾根沒有問題,拔太多的話會損傷毛囊。那是不是沒有其他方法了呢?實踐證明,白頭髮不是不可逆的,只要去除某些障礙因素,頭髮仍然可以變黑。對於40歲以上的人士來說,改變這3個...

有白頭髮了怎麼辦,有白頭髮怎麼辦呢?

如果你是20以上,就要選擇不要太誇張的髮飾 如顏色淺一點的髮卡,不要帶寵物形狀,年紀輕輕突然長了很多白頭髮該怎麼辦?這是怎麼回事 有白頭髮的原因 營養的缺失 毛髮和身體其它部位的器官一樣,也需要充足的營養。發囊不能及時的給頭髮傳輸營養,時間一長就會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營...

血熱白頭髮怎麼辦,白頭髮,血熱,血虛怎麼辦?

洗米水護髮 用洗米水發酵的沉澱部分洗頭或在淘米水中滴幾滴醋洗頭。把糯米的洗米水一直存起來,存的時間越長,越濃越好。淘米水中含有非常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夠幫助頭髮的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也就是說能夠幫助頭髮變得越來越黑。在中國的南方,糯米的油性比大米的大,營養要比大米的豐富一些,所以在南方大多都是用糯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