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節日及有關小知識

2023-01-06 12:35:19 字數 833 閱讀 5117

1樓:來生來世

這是列表,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1月1日 新年(new year's day)

2月12日 林肯紀念日(lincoln's birthday)

2月14日 聖瓦倫丁節(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

2月18日 華盛頓誕辰日(washington's birthday)

3月17日 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

4月1日 愚人節(all fools' day)

4月***日 復活節(easter)(一般指春分月圓後第一個星期日)

5月***日 植樹節(arbor day)(五月的第二個星期五)

5月***日 母親節(mothers' day)(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5月***日 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6月14日 國旗日(flag day)

6月***日 父親節(fathers' day)(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7月4日 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

9月***日 勞動節(labor day)(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10月12日 哥倫布日(columbus day)

10月***日 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十月的第四個星期一)

11月1日 萬聖節(halloween)

11月***日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12月25日 聖誕節(christmas)

不是美國人如何註冊美國公司,美國人和中國人註冊美國公司有區別嗎?

如果人copy 不在美國 在美國沒有確定的公bai司地址或者不熟du悉相關注冊流程,那zhi可以找國內的dao 機構代為註冊美國公司。註冊程式 1 提交一 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 身份證影印件 2 簽署協議檔案 3 交付定金 4 到各國 各部門辦理手續 5 傳真或掃描註冊後檔案 7 寄回全套正本材料。...

美國人名字構成,美國人的姓名結構

1,前 面 是 名,在 英 文裡 first name buddy,後 面是 姓,在 英 文裡 last name holly。2,女 的 婚 後,隨 夫 姓,如 果 女的原 來 叫 rose white,丈 夫 叫peter holly,那麼女 的 婚 後 叫 rose holly.3 姓 沒有男...

美國人口有多少,美國人口是多少?

根據美國最新人口資料顯示,2018年美國人口總人數約為 3.27億人,美國是個多人種混合的國家,非拉美裔白人佔62.1 拉丁裔佔17.4 非洲裔美國人佔13.2 通用英語。54.6 信仰新教,23.9 信仰天主教,1.7 信仰猶太教,1.6 信仰東正教,0.7 信仰佛教,0.6 信仰伊斯蘭教,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