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些恢復視力的方法

2023-01-06 07:15:23 字數 1428 閱讀 6713

1樓: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 轉眼:雙手托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 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釐米),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儘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採取坐式或仰臥式均可,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依次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區域性有酸脹感為度。

1.揉天應穴:用雙手大拇指輕輕揉按天應穴(眉頭下面、眼眶外上角處)。

2.擠按睛明穴:用一隻手的大拇指輕輕揉按睛明穴(鼻根部緊挨兩眼內眥處)先向下按,然後又向上擠

3.揉四白穴:用食指揉按面頰**部的四白穴(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

4.按太陽穴、輪刮眼眶:用拇指按壓太陽穴(眉梢和外眼角的中間向後一橫指處),然後用彎屈的食指第二節內側面輕刮眼眶一圈,由內上->外上->外下->內下,使眼眶周圍的攢竹魚腰、絲竹空、瞳子寥、球后、承泣等穴位受到按摩。對於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眼度數的加深有好處。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400度想治好得費點事,但可以治好。

2、據本人的**經驗,存在大量近用眼的情況下恢復起來更為困難。

3、如果你不得不治,也可以治一下,至少阻止近視發展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配**的那種眼鏡。

或者買一個視力寶的那種也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清肝明目的中藥,對著電腦或電視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常做眼保健操.眼睛痠痛時,要馬上休息,多看看藍天,碧海眺望,不要用眼睛對著太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400度想通過保守**是好不了了,我們這裡很多高中考警校或體校的都來做準分子鐳射手術,如果你不想換專業的話,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只有這一種選擇。

把分給我吧,想做手術的話有什麼問題諮詢我,我可以給你回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來都往遠處看 多看看 拉焦距

檢查視力就這麼看一下 也很管用的

7樓:天才去

能保持就很好了,不要讓眼睛太累

有誰知道一些「伶緹犬」的,有誰知道一些「伶緹犬」的資料

靈緹吧 靈緹犬產於義大利,這種犬是徑賽場的冠軍,平均時速達60公里,過去用於獵兔,以後在一些國家 賽狗的比賽中,靈緹是主要出場隊員。用來狩獵野兔的狗,對飼主非常順從,很討喜,氣質高雅。具有速度感,聰明的樣子深具魅力,是古老的犬種之一。靈緹 greyhound 自古以來,野兔是靈緹的追逐競爭對手,現在...

網上說的那一些恢復視力的方法是真的嗎

個人觀點 近視不可恢復只是商業謊言,你的眼睛經過一段時間近視了那麼在改變了用眼習慣後也需要同樣的時間恢復,根據眼睛視物原理,看近處時 比如看書 帶輕度遠視鏡可預防近視,近視眼鏡的設計是用來看遠處的,因此近視後再帶著近視鏡看書必然會加重近視,眼睛是精密的光學結構,看清物體需要晶狀體精確的調節,眼睛一直...

誰知道關於靈異的一些知識,誰知道關於鏡子的靈異知識?說一說

見鬼十法 1.換眼角膜 換上死人的眼角膜,睜開眼,他們就在身邊。2.孕婦跳樓 跳樓的瞬間,你會看到你不想看的。3.杯仙 一個杯子 一張紙,大家將手指按住杯底,鬼魂便因號召而來。但請鬼容易送鬼難。4.十字路口敲碗 傳說十字路口是陰氣最重的地方,在十字路敲碗可以引來餓死鬼。過程中不能停止敲擊,否則鬼便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