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每次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2023-01-04 23:50:22 字數 532 閱讀 8429

1樓:中東王子

首先你要能理解大人的目的和想法就不難理解了,我以前小時候也有你這樣的疑問。後來明白了,1,大人們始終抱著為孩子好的心態來決定一件事,你該不該做,他能給你說出道理來。這是保護自己孩子的本能。

2,還有一種心理就是他要讓你感覺他們是有過經驗的人,說的總是對的。這是他們大人總以自己走的路多,經的事多的心態。我感覺是這樣的。

2樓:最愛弘基大神

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記恨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楚自己 。

3樓:

以前和大家同學出去的時候,總有個女生會讓大家等她,而且一等就是很長時間。有一次我們十多個人在大雨中等了30分鐘,她來了以後,我們玩得興趣都沒了,後來再約時我們就不等她了,到時間不來,我們就走,一次以後,她不也好了,以後再也沒遲到了!

和別人約會的時候,不管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商定時間後我都會附加一句:「前後不超過五分鐘!」不來就閃人。

記住:浪費你的時間也是對你的不尊重!

為什麼東北人都認為自己說的是普通話

在東北人的眼裡,自己說話是完全沒有口音的,自己的話就是普通話,毋庸置疑,我們就是這麼自信。尤其是到南方或者外地旅游回來之後,更覺得自己普通話真的是標準到一定程度了,完全開啟自我欣賞的狀態。可能主要原因是東北這邊,沒有很特別的方言,語氣和語調和普通話也是非常相近的,完全是可以聽得懂的。前幾個月的時候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啟動都需要自己執行

原因 shell項被修改。1 按鍵盤上的ctrl alt 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2 在彈出的 windows 工作管理員 視窗單擊 檔案 選單中的 新建任務 執行.命令。3 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explorer.exe 命令,單擊 確定 按鈕,4 單擊 開始 按鈕,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鍵...

你認為什麼是失敗的愛情,你認為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你對他那麼認真,他卻拿你當玩笑,你對她全心全意的付出,他卻在想著怎麼和別人在一起,這樣的愛情註定是很失敗的,不平等的愛情往往是失敗的。我認為雙方漠不關心,莫不在乎是很失敗的。如果兩個人相互不在乎,那跟陌生人就沒有什麼區別了,所以在一起也就沒有意義了。我認為失敗的愛情就是你不愛他他也不愛你,你們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