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操作買了銀行的理財產品,什麼可以作為憑證

2023-01-04 23:50:15 字數 5348 閱讀 7349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操作買了銀行的理財產品,不需要憑證,銀行後臺會有記錄的。而且理財產品到期時,會直接將本金和收益劃至你的賬戶。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銀行在電子商務中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無論是傳統的交易,還是新興的電子商務,資金的支付都是完成交易的重要環節,所不同的是,電子商務強調支付過程和支付手段的電子化。能否有效地實現支付手段的電子化和網路化是網上交易成敗的關鍵,直接關係到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

網上銀行創造的電子貨幣以及獨具優勢的網上支付功能,為電子商務中電子支付的實現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作為電子支付和結算的最終執行者,網上銀行起著連線買賣雙方的紐帶作用,網上銀行所提供的電子支付服務是電子商務中最關鍵要素和最高層次。

電子商務與網上銀行的發展是互動互利,相互影響的,電子商務也給網上銀行帶來了巨大的業務發展空間,因此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網上銀行的發展也是必然趨勢。

2樓:雍寒縱飛捷

網上理財的合同和協議都是電子的。除了個別的**是在幾萬以上被視為「大客戶」的會給你快遞紙質合同書。不過後臺都是會記錄下來的,放心吧。

3樓:度小滿

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操作購買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會留下「交易記錄」,不需要「憑證」。理財產品到期時,資金會直接將本金和收益劃至你的銀行卡賬戶,非常便捷靈活。

銀行理財: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

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

4樓:

買了就買了,沒必要杞人憂天,銀行的交易記錄都是兩套資料系統,即使經常用的資料系統崩潰了,還有備份系統。所以不用擔心,銀行肯定不會黑你一個人的這點資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很多,現在各大銀行都推出理財產品,但是一般來說投資收益都不是很高,封存期也長,不過銀行的理財一般不會有什麼風險。

如果你追求高回報的,可以去**公司,或者理財機構諮詢,據我所知**公司有一個叫質押式回購的產品風險較小,回報也比較高,無封存期,比較靈活。

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交易的東西在銀行裡都有記錄,可以調出來看的

7樓:拾叄

列印個交易記錄吧。再截個屏。最好還是問問客服!

個人推薦你問問客服先!

8樓:

不知道交易記錄是不是可以?

網上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有什麼憑證

9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網上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是沒有憑證的,在網上銀行購買理財產品顯示認購成功,此時就會將你認購的理財產品金額凍結,此時你的可用餘額就是原有金額減去理財金額之差,待到理財產品成立時,才會扣劃你賬戶上的錢至銀行指定理財賬戶。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理財的合同和協議都是電子的。除了個別的**是在幾萬以上被視為「大客戶」的會給你快遞紙質合同書。不過後臺都是會記錄下來的,放心吧。

11樓:農紫桖

沒有憑證,在客戶持有理財裡可以查詢到,放心吧

12樓:白羊海闊天空

如果是銀行官網就不用擔心的

我在農業銀行買了理財產品 銀行給我什麼憑證?

13樓:知識青年

1、商戶將持卡人簽署的籤賬單或取現單著實我收單行,與收單行進行清算,收回墊付的資金。

2、持卡人通過銀行建立的電子支付網路和卡片所具有的磁條讀入和人工密碼輸入,可實現刷卡消費、atm提現、轉賬、各類繳費等功能,通過卡片進行的費用支出等於儲蓄賬戶餘額的減少。賬戶餘額為零,該卡的支付作用也降為零。儲蓄卡的申辦十分簡單,無需銀行進行審批,一般可實現即辦即取。

3、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任何一個營業網點辦理。必須先開立活期賬戶。 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元。 非憑印鑑支取戶。 非掛失戶、凍結戶,帳戶狀態正常。

4、儲蓄卡收費主要包括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掛失費、新卡工、取現費(包括本地跨行、異地本行、異地跨行、境外atm、港澳地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向境外電匯)、網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境外匯款)。

5、為儲戶提供的一種消費服務工具。在銀行卡網路已設有pos終端的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共服務場所等,儲蓄卡使用者都可憑戶頭則不用現金進行消費,

使用者消費、繳費金額不受限制,免收手續費。但帳戶不能透支。此外,儲蓄還開辦了手機繳費業務與**錢包繳費業務,繳費輕鬆靈活,24小時隨時隨地繳費,較為方便。

因此在農業銀行買了理財產品,銀行會給支付憑證。

擴充套件資料:

農行理財產品的作用:

(一)反映資金運動

招商銀行網上銀行是對資金運動按經濟內容進行的分類,一個會計科目反映一類經濟業務,各個會計科目從不同方面反映資金運動的總體。每一個會計科 目,就是反映資金運動的一個環 節,會計科目體系,就是反映資金運動的鏈 條。

通過某個會計科目所提供的資料,去認識資金運動的某個方面,例如,「固定資產」科目,提供在一定時期內固定資產增加、減少和現有多少數額的 資料,就可以反映固定資產的情況;通過全部會計科目所提供的資料,就能全

(二)會計核算的依據

招商銀行網上銀行作為基本的會計制度,它規定了會計科目包括的核算範圍、具體內容、核算方法、編制會計分錄方法、明細核算和登記賬簿的要求等。根據 會計科目的規定組織會計核算:在賬簿中設定賬戶;進行日常會計事項的處理,

確定會計分錄,編制記賬憑證;登記賬簿等。例如:購入物品一批價值 元,其中屬於材料的元,應按「材料」會計科目的規定進行賬務處理; 屬於管理費用的元,應按「管理費用」會計科目的規定進行賬務處理。

(三)會計管理的手段

招商銀行網上銀行的有關規定,是對日常經濟活動進行控制的標準,如控制貨幣資金的收入和支出、物資的增減變化等,這種控制是制度性的事前控制。會計科目的規定具體、全面又正確,就能充分發揮這種事前控制的作用。

同時, 會計科目提供的資料,是進行監督、分析和考核的依據;據以及時地排程資金,組織資金的**,保證資金的需要;也為編制財務計劃提供依據。

中國農業銀行官網-信用卡章程

14樓:是白的

櫃面買的還是手機銀行或者網銀?

櫃面有紙質的風險測評和理財協議,網銀或手機銀行也要風險測評,購買後也有相應的電子憑證的

手機銀行購買農行理財產品的憑證是什麼?

15樓:皮皮鬼

1手機上有賬款的去向記錄和流水

2銀行也要流水記錄的

3購買的理財產品會傳送資訊給你。

16樓:wow哇哈哈

沒有憑證。可以在我的理財裡查到

郵政儲蓄銀行買的理財產品不用給什麼憑證嗎

17樓:蓼花秋

你好,理財產品要給客戶購買協議或者購買合同,網銀購買則是電子協議。什麼都不給你,屬於違規,你最好弄清楚自己買的是什麼吧。

有網上查詢功能的銀行卡可以在網上購買銀行理財產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開通的查詢功能網銀不能購買任何產品,

要想網上購買銀行理財產品,還需要到銀行櫃檯開通能交易的網上銀行

19樓:私巧絲

貴賓卡除具備存取款、轉賬、消費等基本功能外,更有以下強大的理財功能:   賬戶管理:  在您貴賓卡各幣種的主賬戶之下,您還可分別開立外幣活期、國債、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定活兩便、教育儲蓄、通知存款等多個子賬戶。

  您可以將本人在髮卡行任一營業網點開立的,可以通存通兌的存單或存摺等賬戶,作為子賬戶移入您的貴賓卡子賬戶。我們將收回您原來持有的存款憑證,改由憑貴賓卡及密碼支付,原賬戶的起息日期、利率等保持不變。  您也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隨時將各子賬戶移出貴賓卡單獨管理。

子賬戶移出後,我們將為您提供移出賬戶的新存款憑證,原賬戶的起息日期、利率保持不變。  提前支取:  如果您的貴賓卡開立了整存整取子賬戶,則您可根據需要提前支取該子賬戶的部分資金;提前支取的部分將按活期利率為您計息,未提取的部分則仍按原利率計息。

整存整取子賬戶只能提前支取一次。  零存整取:  如果您的貴賓卡開立了零存整取子賬戶,則可以定期通過貴賓卡的主賬戶向子賬戶劃入款項,完成零存整取子賬戶的續存。

  自動約**  您可以將貴賓卡人民幣主賬戶中超過約定留存金額,且達到最低起存金額的款項,按照您預先設定的期限,自動轉存為定期整存整取存款。您的留存金額不能少於5000元,最低起存金額需是2000元或2000元的整數倍。

  自動供款:  您可以根據自己按揭還款、向親屬供款等需求,在每月約定的供款日將人民幣活期賬戶內的資金轉入約定賬戶。約定賬戶可以是在同一髮卡行內的其他銀行卡、活期存摺或您貴賓卡下的其他人民幣活期賬戶。

  代繳費用: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中指定的人民幣活期賬戶,由我們為您完成水電費、通訊資費、稅費等費用的代繳。  銀證轉賬:

  我們可以接受您的委託,將貴賓卡中指定的人民幣活期賬戶與您在**公司的資金賬戶連線起來,按照您的指令,相互轉入或轉出資金,方便您買賣**。  銀期轉賬:  我們可以接受您的委託,將貴賓卡中指定的人民幣活期賬戶與您在**經紀公司的資金賬戶連線起來,按照您的指令,實現資金在銀行指定賬戶和**資金賬戶之間實時劃轉。

  國債買賣: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賬戶在網點、網上銀行等渠道進行儲蓄國債、記賬式國債的買賣。  **買賣: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賬戶在網點、網上銀行等渠道辦理開放式**的認購、申購、贖回、分紅和查詢等業務。  銀保通: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賬戶在網點等渠道辦理保費繳納,保險紅利或理賠金領取等業務。

  外匯寶: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外幣賬戶在網點、網上銀行等渠道進行外匯實盤買賣。  本利豐: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賬戶在網點等渠道購買"本利豐"人民幣理財產品。該產品是農業銀行以投資於銀行間債券市場和貨幣市場的金融資產為支撐,以國債、政策性金融債、央行票據、**等為投資物件,向公眾發售的具有較高收益的人民幣理財產品。  匯利豐:

  您可以通過貴賓卡賬戶在網點等渠道購買"匯利豐"外匯理財產品。"匯利豐"是農業銀行推出的給予客戶本金保證並獲得較高收益的個人外匯理財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銀行是可以的。因為購買理財產品的資金並沒有離開賬戶,風險可控。具體要看哪家銀行了。

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怎麼計算,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是怎麼算的?

通常情況下,理財產品的收益是根據理財產品的收益率 投入的資金以及實際理財天數來計算的。一般理財產品計算公式為理財收益 投入資金 日利率 實際理財天數。其中利率又可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和日利率,在計算理財收益時要適當地進行轉換。當然這個計算公式一般是適用於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理財產品還...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中信銀行的理財產品可靠嗎?

任何理財都 bai有風險,一定要理性du看待zhi,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dao一般來說,內銀行理財容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

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有哪些,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