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冒著風險買了一套二手房

2023-01-04 23:30:19 字數 671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過戶必須是房產證上的產權人親自到場簽字的,如果產權人無法親自到場,可以辦理公證委託,委託人持公證委託書可以辦理。

你所說的情況,賣房給你的人不是房產的產權人,他又沒有公證委託書,那麼他與你籤的合同是無法律效力的,是無效合同,他也沒有權力代業主收取定金和去辦理過戶,房產局不會讓他辦的,你上當了。

如果房子的業主將房子賣給別人,你是沒辦法阻止的,因為籤合同的不是業主,收定金的也不是業主,你只能要求賣房給你的那個人將定金返還給你,並且還得不到雙倍賠付。

2樓:工程小雜鋪

非常不可靠,為什麼要把把關的問題推給房產局?你自己覺得靠譜嗎?房價便宜、沒有業主也委託書等,你若心裡非常覺得靠譜能到這裡來問嗎?

下面的問題要堅持房主出面或是委託書,還有房主的身份證明,要到房產局問清楚需要哪些必須的手續,房款你不給他打過去一半以上他能給你過戶嗎,這還是正常的交易規則,何況還是你這樣情況。這個中介公司是否能承擔什麼責任,中介合同中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風險,你這個合同根本就是無效的!

籤合同一定是要房產本來帶有效證件來籤的,要不就是要**人帶上由公正處開的,公正委託書.去交易中心過戶的都是用交易中心的正規《商品房買賣合同》

如果不是業主本人也沒有公正委託書,交易中心這邊是不能過戶的

買了一套60萬的二手房,請問我的二手房過戶費應該是多少

一套80平方的二手房,需要過戶費和交稅多少?今天可算知道了 二手房交易是指已經在房地產交易中心備過案 完成初始登記和總登記的 再次上市進行交易。二手房是相對開發商手裡的商品房而言的,是房地產產權交易二級市場的俗稱,包括商品房 允許上市交易的二手公房 房改房 解困房 拆遷房 自建房 經濟適用房 限價房...

想買一套二手房,想買一套二手房,有房東直接賣的嗎

二手房房產證辦理程式如下 1 買賣雙方進 產交易後一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 2 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等,在交納了手續費 契稅 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 3 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房屋土地...

我買了一套二手房,面積23平米,是二套房應交多少稅

面積67.23平米的二套二手房稅費,依據交易雙方的不同情況,具體稅費明細如下 一 契稅 一般由買方繳納,雙方另有約定除外 1 買方首次購房的按照1 繳納 2 買方不是首次購房按照3 繳納 二 營業稅 一般由賣方繳納,雙方另有約定除外 1 房產證滿2年的普通住宅房產免徵營業稅 2 房產證不滿2年的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