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難受最好吃些什麼可以好一點,喝酒後不舒服要吃什麼好一點。

2023-01-03 22:15:19 字數 1886 閱讀 8203

1樓:飛機

最好的辦法是在喝酒前喝點奶製品!比酒後喝效果好哦!

喝酒後不舒服要吃什麼好一點。

喝酒後不舒服要吃什麼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和多了容易造成身體不舒服,特別是第二天頭暈,可以吃點解酒藥,御酒丸就不錯,酒前,酒中,酒後都可以吃,沒有***,防止宿醉,效果不錯,京東**有賣的

3樓:

妙士牛奶,最好是喝酒前喝

喝酒後難受,吃點什麼東西緩解最好

4樓:

酸的橘子或橙子,切忌不要喝濃茶

5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或者牛奶,都可以解酒的

喝酒後難受吃什麼好

酒後喝點什麼最好呢?

喝醉酒後,第二天吃什麼比較好

6樓:鄲綠柳禮春

如果酒醒了, 第二天就不用吃了。 如果還沒好的 可以用以下方法

1.食醋解酒法版

食醋解酒法的原理之

權一是酒中的乙醇與醋中的有機酸起酯化反應,因而降低人體內乙醇的濃度,且方便宜行。

2.喝適量糖茶水,可稀釋血液中酒精的濃度,並加速排洩。

3.白蘿蔔解酒。取1千克白蘿蔔,搗碎後取汁,分2次飲用;也可生食蘿蔔,或在白蘿蔔汁中加入適量紅塘後飲用。

4.甘蔗解酒。取一根甘蔗,取皮,榨汁服用。

5.鮮橙解酒。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6.生梨解酒。將梨去皮後食用,或榨取梨汁飲用。

7.食鹽解酒。若飲酒過量而胸口不適,則可在白開水中加稍許食鹽後飲用。

8.綠豆解酒。將適量綠豆用溫開水洗淨,搗爛後用開水沖服或煎服。

9.酸棗、葛花根解酒。取酸棗、葛花根各10—15克,一同煎服,起到解酒、清涼、利尿的作用。

10.芹菜解酒。將芹菜擠汁後飲用,可去除醉後頭痛、腦脹、顏面潮紅等現象

7樓:師訪波薊荌

多喝綠茶,然後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比如稀飯…

8樓:我是賣筷子的

你好,由於酒精可以直接損失胃粘膜,導致消化異常。

指導意見:

所以我建議你飲酒後第二天,最好吃一些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如稀飯,牛奶,饅頭等。多吃蔬菜和水果。

9樓:小桃子

早上醒來喝一碗稀飯,不要粘稠的那種,然後中午吃點流食,注意水果搭配點。

——————來自多次宿醉的經驗

10樓:啊身份去案發前

喝點稀飯什麼的,油膩的東西先不要吃了,可能會頭疼,不要害怕,會過去的

醒酒的東西喝一點

11樓:汲溫道綾

喝得太多,可bai以事後吃一些du水果,或者zhi

喝一些果汁,因為

dao水果和內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

容中和酒精。很多人酒後往往不吃飯,這樣危害更大,應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來一碗麵條就非常好。

甜點加水果

。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

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至於在飲酒之後,能夠儘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酒後如發生嘔吐不止,應立即找來礦泉水一瓶灌下,以免胃裡沒有東西而嘔出血來。

嘔吐完後,不可立即進食,尤其是燒烤一類食物。

早點;可選用豆漿、牛奶一類熱飲。

DNF好一點的公會名,最好是有詩意一點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執筆花絮若 染指流年傷 紅塵沐若離 傾紅顏一笑 dnf加工會有什麼好處?詳細一點的回答拜託各位大神 工會等級越高bai,對工會du的成員 除了新近工會zhi成員 都有好 dao處,加屬性回,不僅如此答 工會升級還可以領取到復活幣和稱號可以拿。不是每天都可以領的,工會升級的時候都是會有郵件寄過來的 復...

做人傻一些好,還是正經一些好,做人是傻一點好呢?還是不傻一點好呢

你好,做人應該這樣既要傻一些,又要正經點。在需要傻的時候,就要傻,在正經的時候就要正經。正經一些,做你真正的自己,這樣活著才不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傻一點好,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傻的 有些事情該傻有友些事情要正經啊 做人是傻一點好呢?還是不傻一點好呢 人不能以傻或聰明或者笨來衡量,你說的傻其實是善良...

湯圓煮好放點什麼好吃可以搭配一些辛味食物

1 醪糟 醪糟和湯圓可以算的上是一個比較經典的搭配了,醪糟中含有多種酶,能助消化 活血補血,搭配q軟的湯圓好吃又營養。推薦做法 材料 湯圓1盒,酒釀100公克,雞蛋2顆。細砂糖2大匙 步驟 1 取鍋加水煮滾後將市售冷凍湯圓放入,待湯圓都浮上水面即可。2 在煮湯圓同時,另取小鍋將2碗水 酒釀與細砂糖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