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晚了,可以不吃早餐嗎

2023-01-03 12:00:12 字數 737 閱讀 8895

1樓:洪嘉藝

我想應該是不需要吃了吧!我也是一箇中學生,晚上,很晚才睡覺,.有時候也是11點多才起床,我一天裡面,有時候中午,也只是吃麵包或糖水,不過,我建議你,起床後,多喝水吧,這樣,也可以預防豆豆,我自己也是,每天起床後,就喝水,喝得肚子滿滿的,有時候起床就喝一杯鹽水,這樣可以,對自己有好處.

我告訴你,我臉上是沒有豆豆的```

2樓:登爽陸永豐

也要啊~

一日三餐是必須人體必需的。

除非你**。

但是聽人家說早餐不吃反而會胖!

3樓:民眾健康管理

當然還是需要了,你現在還正式發育階段,不要太刻意的**,早飯必須要吃的,晚飯可以少吃或者吃一些蔬菜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水果就行了,否則你午飯又吃不下,晚餐就會吃很多,這樣容易得胃病。建議早睡早起。不知道你起這麼晚是因為睡懶覺還是因為晚上睡得太晚呢?

如果是晚上睡得太晚了,就得多補充水份,補充前一晚流失掉的水份。

5樓:隠滅

還是要吃的,可以少吃點,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

6樓:蚊問

最好還是不要睡到那麼晚啦·~早點起床~比較好~~不是說早餐不吃其實更容易發胖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不吃了,但青少年應該早睡早起才對呀,哪能一睡就睡到11點啊。

不吃早餐可以喝茶嗎

不能不吃早餐,如果你只喝茶會很傷胃,特別是空腹!不吃早餐不建議喝茶,刺激胃部不利於健康 不可以,那樣會刺激胃,對胃不好 不可以。出於健康的考慮,自嘉茶建議大家不要空腹喝茶。古人云 不飲空心茶 因為空腹喝茶可稀釋胃液,降低消化功能。而且茶葉中含有咖啡因等生物鹼,空腹飲茶易使腸道吸收咖啡鹼過多,從而會使...

早上可以不吃早餐嗎

對身體來說是沒利的,建議早上還是吃比較好 不吃早飯是等於慢性自殺的生活習慣。不吃早餐 國外醫學專家研究發現,不吃早餐不僅會傷害腸胃,使人感到疲倦 胃部不適和頭痛,經常不吃早餐,還極易產生膽結石,而且特別容易使人顯得 蒼老 長期不吃早餐的人,乾燥 容易產生皺紋,提前老化。同時由於早餐離前一天晚餐時間相...

不吃早餐會對身體有損害嗎,不吃早餐會胖嗎?

眾所周知,早餐對身體健康十分重要,早餐不僅要營養豐富,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 頂餓 因為上午是一天中學習和工作任務最繁重的一個時段。一 早餐宜吃食品 1.早餐是大腦的 開關 其能量 於碳水化合物,因此早餐一定要進食一些澱粉類食物,最好選擇沒有精加工的粗雜糧並且摻有一些堅果 乾果。這樣的食品釋放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