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的配置玩CS還會卡,手機這個配置為什麼玩王者榮耀還會卡?

2023-01-03 08:45:14 字數 3164 閱讀 6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從驅動之家找一下最新的,然後更新驅動,在這個前提下開始各項設定:

1、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除了顯示卡以及輸入法和音訊驅動的啟動項之外,其他沒用的自啟動程式全部關閉。

2、電腦全面查毒,排除病毒的可能性。

3、下個360安全衛士,全面檢查系統,該更新的補丁更新,該補救的設定就補救,總之360認為你電腦沒問題了之後在進行下一步。

4、顯示卡設定裡還是要去掉垂直同步的。

5、cs裡的引數,fps100、天氣關閉、ex_interp 100、cl_updaterate 101、rate 25000等等一系列優化引數。

6、cs執行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啟其他沒用的程式。

如果這樣還解決不了..那暫時我也想不起來還有什麼該設定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裡的設定,高階選項卡中點選更改,設定你的虛擬記憶體。

3樓:小熊耗子

先從裝下顯示卡驅動吧

然後把虛擬記憶體調高一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1、感染了病毒!

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

2、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小或者虛擬記憶體所在硬碟空間容量不足。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並且設定固定大小,一般為系統記憶體容量的1.5倍;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你感覺使用系統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不過要確保虛擬記憶體所在分割槽剩餘空間足夠大(系統記憶體的2倍以上)。

3、系統空間不足

虛擬記憶體檔案預設是在系統盤中,如winxp的虛擬記憶體檔名為「pagefile.sys」,如果系統盤剩餘空間過小,導致虛擬記憶體不足,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系統盤至少要保留300mb剩餘空間,當然這個數值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而定。

使用者儘量不要把各種應用軟體安裝在系統盤中,保證有足夠的空間供虛擬記憶體檔案使用,而且最好把虛擬記憶體檔案安放到非系統盤中。

4、因為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

基於nt核心的windows系統啟動時,system使用者會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有些使用者為了系統的安全,採用ntfs檔案系統,但卻取消了system使用者在系統盤「寫入」和「修改」的許可權,這樣就無法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執行大型程式時,也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問題很好解決,只要重新賦予system使用者「寫入」和「修改」的許可權即可,不過這個僅限於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使用者。

手機這個配置為什麼玩王者榮耀還會卡?

5樓:萌寶小琴琴

手機的處理器版本太低。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玩遊戲卡可以考慮清理一下手機的空間,對不需要的沒有用的軟體進行清理,擴大手機記憶體,提高手機的流暢度。

可以清理一下後臺手機的執行軟體,對不需要的軟體進行清理,可以提高手機的cpu的利用率,從而提高遊戲體驗。

高通驍龍435的處理器版本並不是很高,並且你的手機為3g的執行記憶體,所以玩遊戲卡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想要獲得更高的遊戲體驗,建議更換處理器更高版本的手機進行遊戲。

為什麼我的電腦現在這種配置了玩cs1.6還會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amd雙核補丁,要不就在程序裡把處理器關係關了,就留一個,設定如下,執行cs 工作管理員 選擇cs程序-右鍵-關係設定-只留一個其餘把勾去掉 確定 返回遊戲哦

7樓:嗜血龍君

不是電腦的事 是你係統設定的事 把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關了 再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電腦配置來看 玩這個遊戲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是出現卡的現象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你可以從網速 系統 等幾個方面檢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是散熱的問題,你最好是開機箱看下cup風扇是不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換個顯示卡吧、電腦持續用會感覺卡屏、主要是顯示卡不行、其他都還比較主流、

11樓:閃電追隨

顯示卡驅動沒有更新,顯示卡與系統不相容,遊戲設定的問題,

12樓:繁華666繁華

顯示卡驅動更新,或是遊戲問題。

cs配置這樣為什麼還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順暢地玩cs,顯示卡不能太爛,有些獨立顯示卡都不能很好的應付,更何況你的整合顯示卡呢?整合顯示卡往往只有很低的視訊記憶體,你那128m一大部分是由記憶體分配給的,是假視訊記憶體,而且記憶體的速度是遠遠不及真正的視訊記憶體的。

網上說256m記憶體就夠了,但是記憶體並不決定一切,決定性的還是顯示卡和cpu,而你的顯示卡實在太爛了。

記憶體衝突的話往往是常常宕機藍屏,而不是效能大幅下降。

用cpu-z就可以檢視記憶體型號

還有提提你,要插兩根記憶體的話,最好兩根記憶體都同一容量,同一牌子,同一型號,同一長度這樣才穩定。

ddr一代1g能否使用要看你的主機板限制了,應該可以吧,最好把筆記本拿去問問專業人士。相信ddr1g會有助提升玩cs的順暢度的,但是顯示卡仍是最根本的問題。

ddr1比ddr2貴是因為ddr1當初成本比較高,現在停產了,存貨量少所以才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前的了.整合顯示卡效能很差,玩cs肯定很卡了.加上你才384的記憶體

15樓:

顯示卡設定對了沒,垂直同步要關啊

這樣的配置還會卡嗎

您好qq三國。qq飛車不是什麼大遊戲,您的配置應該湊合,但是隻能說湊和。鑑於這種情況,您肯定不會換獨立顯示卡了,最奏效的還是加加記憶體了,也就是您的辦法,關於記憶體,建議別256了,256也得好幾十,512就100多,1g應該也不會超過200,建議1g,直接ok。祝您好運 還是卡 建議換下cpu 或...

為什麼這樣的配置玩刺客信條會卡,為什麼這樣的配置玩刺客信條會卡

很正常因為硬碟要讀取嘛,ls那些人說的你照他們弄了也一樣 樓主的配置跟我基本一樣,vista dx10最高特效最高aa絕對不會卡 首先要全盤防毒看自己是不是中毒了 不行的話估計是遊戲問題,重灌看看 有3點建議樓主看下我的觀點。1你用的系統是不是ghost精簡版本 這樣的系統呢和硬體相容有問題,如果是...

這樣的配置玩WOW會卡嗎

記憶體低了,至少要1g,不過也能湊合玩 肯定會卡的!你的記憶體就太小了 還是ddr的記憶體 要用ddr2的 800m 顯示卡開低特效夠了 處理器一般!呵呵,7300le的顯示卡,4管線64位視訊記憶體,你這個來跑wow肯定是卡的,不用想了。別看wow出來5年了,但是更新到現在,老配件已經跑不了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