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還會卡嗎

2022-11-28 12:45:13 字數 582 閱讀 5185

1樓:

您好qq三國。qq飛車不是什麼大遊戲,您的配置應該湊合,但是隻能說湊和。鑑於這種情況,您肯定不會換獨立顯示卡了,最奏效的還是加加記憶體了,也就是您的辦法,關於記憶體,建議別256了,256也得好幾十,512就100多,1g應該也不會超過200,建議1g,直接ok。

祝您好運

2樓:英雄到來

還是卡 建議換下cpu 或者主機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你,提高不了.

qq飛車相對於卡丁車要求較低.但不是256的記憶體能解決問題的要想流暢漂移.起碼1g記憶體.這是基本.

然後是顯示卡.起碼要7300 7600 以上cpu 不知道你多大 2.6以上就行.

給你的建議就是,重配一臺吧.你的機器實在太老了.除掉顯示器 3000的配置 wow都可以雙開了.

qq飛車麻可以倒起漂,一點問題都米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卡了~ 配置高的玩不了~

5樓:文步紫禁

256變到512效能提升很明顯,玩qq遊戲沒問題了

為什麼這樣的配置玩CS還會卡,手機這個配置為什麼玩王者榮耀還會卡?

驅動從驅動之家找一下最新的,然後更新驅動,在這個前提下開始各項設定 1 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除了顯示卡以及輸入法和音訊驅動的啟動項之外,其他沒用的自啟動程式全部關閉。2 電腦全面查毒,排除病毒的可能性。3 下個360安全衛士,全面檢查系統,該更新的補丁更新,該補救的設定就補救,總之3...

這樣的配置玩WOW會卡嗎

記憶體低了,至少要1g,不過也能湊合玩 肯定會卡的!你的記憶體就太小了 還是ddr的記憶體 要用ddr2的 800m 顯示卡開低特效夠了 處理器一般!呵呵,7300le的顯示卡,4管線64位視訊記憶體,你這個來跑wow肯定是卡的,不用想了。別看wow出來5年了,但是更新到現在,老配件已經跑不了wow...

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這樣的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會卡嗎?

以下是lol最低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r 同最低配置 驅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