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哈工大物理化學考研求工具書,麻煩師哥師姐們啦

2023-01-02 00:10:20 字數 1531 閱讀 3513

1樓:堯

習題冊《物理化學學習指導》第五版 傅獻彩等 高教出版社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哈工大(威海)接聽課筆記,物化書是用的那本藍色的,不是全考,有個叫張天雲的物化老師,講課就是按照考的內容講的

哈工大無機化學物理化學考研真題求助

3樓:啟道考研考博

同學,建議你不要去**買真題,真的不真,而且答案有問題的,可以看看輔導機構,也可以問問考哈工大的考研群。

各位師哥師姐:物化和化原哪個好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 有哪位好心人幫忙解答一下 萬分感謝!

請教師哥師姐們一道化學題哈

5樓:雲和山的彼端

就是根據電子得失守恆

ki的2i- ——i2,失去2電子

h2o2,o22- ——2o2-,得到2電子那1molh2o2生成1moli2

io3-,i+5——i0價,得到5電子

1molio3-氧化5molki,生成5/2 moli2mno4-,mn+7——mn+2,得到5電子1molmno4-氧化5molki,生成5/2 moli2hno2。n+3——n+2,得到1電子

1molio3-氧化1molki,生成1/2 moli2

各位師哥師姐們,求教一個關於考研的問題

6樓:大雪紛飛

考研按道理將最少準備半年,最晚於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到12月份整個大四上學期半年時間,這是最少的複習時間。考本校本專業: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共計0.

5年.考本校外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考外校本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1月份開始準備,共計約1年考外校外專業:

大三上學期開學9月份,最遲現在,共計12個月考外校外專業頂級學校:大二下學期3月份開始準備,共計2年(最少用15個月)

19的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作好規劃哦

求助師哥師姐們,考研英語複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單詞要是沒背完的話就抽1個月集中背。以後做閱讀不會在強化單個單詞。(現在)

把各體型的解題思路過一遍。(4-6月)

11月後就要開始按照標準考試時間進行模擬考試,作文可以不做)12月份開始狂背作文,模擬考試可以一週一次)準備考試。(英語不高70分。)

8樓:東京的夏娜

奧奧我今年考55你可以問我哦

物理化學考研應該怎麼複習

9樓:

課後複習時還可看一些參考材料。參考材料要精選,不宜多,最好每科選一本。看參考材料要和課堂學習同步進行,即圍繞老師講課中心內容或自己不懂的地方,作為看的重點。

還要和教材對照起來看,以掌握教材知識為主,適當加深加寬對書本知識的理解。

考研物理化學要怎麼學

傅獻彩的物化課本有專門的課本配套習題詳解啊!不過不是很好買,我當年找了很長時間才買到的!物化考研的題目比較的難,不需要很多資料的,根據我的經驗,你只需要把教材的配套習題會做的話,基本就沒有什麼問題的了!尤其你說的是本科成績不怎麼樣的!記住 專注基礎,不要貪求難度!最後祝你考研成功!想10年考首都師範...

化學類專業考研物理化學方面考哪個學校是比較好的?不考數學,學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211的話就是北化嘍 考物化和有機兩門專業課的話不用考數學 物理化學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考些什麼科目?北大,浙大,復旦,南京大學,中科大,吉大,南開,廈大的物理化學專業都很棒 物理化學專業考研好的院校有哪些?最新的物理化學專業全國院校排名 ...

華東理工大學物理化學考研複試內容是四大化學的實驗嗎

華東理工大學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複試內容 物理化學 化學反應工程 化工原理實驗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實驗 參考書 物理化學 第五版 胡英 呂端東 劉國傑 黑恩成 高等教育出版社 重要的是與指導教師課題相關的實驗 你好,考華東理工大學的化學工程的研究生,複試是考化工原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