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物理化學哪個老師教得好,華東理工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2021-03-04 07:19:07 字數 5536 閱讀 9818

1樓:的防守打法

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和問題回答的高峰時段(中午11:

00-3:00晚上17:00-24:

00)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你可以請教老師,問問同學,共同學習互相進步三,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如作業幫)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o^)/~祝學習進步~~~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採納就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帥氣又萌萌噠你不要忘了採納哦!

山東理工大學的化學專業,出來是當老師容易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大學不是985/211這樣的重點大學,也不是師範類院校,它的化學專業畢業之後不能當老師。你要是想當老師,需要考教師資格證書。

現在很多地方的中學化學教師,都要求要麼是重點大學畢業的,要麼是師範院校(山東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畢業的,要麼是研究生,而且必須都要有教師資格證。

華東理工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理以化工為特色,那麼其他專業其實在某些程度上也是跟化工相關的。比如我大機械,就是化工機械。

如果一定要推薦幾個專業的話,在我的心理排名。

第一絕對還是化工學院的化學工程與技術。據我所知,這個專業現在的排名在全球都是榜上有名,國內也是響噹噹的,我幾個同學就是這個專業的,可以說老師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了,看著他們一天天進步,就發現了這個專業絕對值得選擇。

另外一個是材料科學與工程,入圍「雙一流」建設學科,另外還有一個是化學。聽說這些專業的研究生髮文章特別強。也是在最近的雙一流學科建設榜上有名,可是說在這麼多優秀學科裡面脫穎而出,絕對有其值得選擇的地方。

就在前幾天,微博熱搜就出現了華理人的身影,材料學院的教授與浙江大學的學者合作研究出一種可以迅速癒合傷口的東西,可以說特別厲害了。而化學最近的發展特別不錯,是屬於在全國可以拿得出手的一個學科。昨天上課,我的導師還在那裡感慨,我們學校的化學專業很厲害呀。

還有幾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生物化工、應用化學、工業催化、化工過程機械、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本科的時候,就看見了生工化學的同學忙碌於實驗室裡面,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絕對值得推薦。

另外,化工過程機械、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就是機械的特色了,學院可是花了很多功夫在學科建設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主華理碩士一枚。

首先先官方地說一下。華東理工大學最好的學科專業名單:國家重點學科,上海市重點學科:

化學工程、生物工程(包括生物化工)、應用化學、材料學、發酵工程、化工過程機械、環境工程、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農藥學、社會學 上海市「重中之重」學科...

看就業前景的話,我推薦機械專業,極好找工作。其次商科和計算機,華理這兩個專業在上海雖比不上某些985高校,找工作也夠用了。只要你認真學習專業只是,拓展必要的技能,工作待遇絕不會差。

該報告所給的資訊:2023年華理畢業生去向及薪酬水平如下:

就業行業:「製造業」畢業生人數比例最高,為20.80%。

其餘依次:科研、技術服務業:18.

36%;it業:9.35%;教育業:

7.21%;金融業:6.

82%。簽約薪酬水平有所增長:2018屆博士研究生平均簽約月薪11164.

13元;碩士研究生(不含mba)平均簽約月薪8334.99元;本科畢業生平均簽約月薪6005.49元,比去年增長11.

14%簽約就業的畢業生中,總計58.98%的畢業生就業崗位與專業較為對口。99.

00%的畢業生滿意自己目前所簽約的工作 。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5樓:華理紅燒肉

華東理工大學作為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成員,很多專業都值得你去選擇。下面根據我的見解來說幾個:

1.如果你聽過華東理工大學就應該知道華理的化工專業,在上輪學科評估中獲得了a級,什麼概念你應該懂吧,不懂的話看下圖

2商學院的經管專業也很不錯,如果你上海南站的話你是能夠看到一座最高的樓上有『華東理工大學』幾個大字的,沒錯,這就是商學院大樓,商學院有錢,能讓你接觸到廣闊的世界,瞬間感覺與魔都的金融界接軌,在不久的將來你可能就是上海灘著名經濟學家。

3.最後當然是我的專業動力工程了,是不是聽名字就感覺不錯,其實是真不錯,在學院有很多非常nice的老師,不管是不是你得導師,只要你去請教,他們都會知無不言,耐心的給你講解。走向工作崗位你會發現有很多你的學長學姐,而且是你領導,所以***!

歡迎報考,來做我的學妹(學弟也行吧)。

其實還有很多專業也很不錯,字元有限,就不一一介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我來答!我是一名機械動力與工程學院的華理本科&碩士生,我感覺我們學校很多理工科專業都很好,有7個專業入選了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分別是化學工程與工藝、生物工程、製藥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自動化、環境工程。這裡我主要介紹化學工程與工藝和自動化這兩個專業。

華東理工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以歷史悠久、治學嚴謹、成就卓著而享譽國內外,2023年被列入高等教育質量工程的國家級教學團隊和高等教育質量工程的第一類特色專業建設點,2023年通過教育部工程教育專業認證,2023年入選首批教育部「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試點專業,2023年入選首批教育部「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2023年通過了美國abet工程教育專業認證,是國內首家通過abet國際認證的專業。華理的化工這麼強,能從這裡畢業是不愁出路的。

自動化專業是國家特色專業,2023年被教育部批准實施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23年通過了中國工程教育協會組織的工程教育認證。依託優勢學科,培養了一大批具有紮實的基礎理論和創新實踐能力的自動控制工程技術人才,是石油、化工自動化領域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基地。畢業生主要去向:

石油、化工、電力、汽車、軌道交通、電子資訊等部門從事自動化系統和裝置的設計研究;it和網際網路行業從事相關產品或軟體的開發和技術支援;國有大中型和外資企業生產過程控制及管理等。

謝謝閱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sh七年

最值得讀的專業,首屈一指當然是王牌專業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2023年這三個學科入選一流學科建設名單,華理入選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理由如下:華東理工大學原名華東化工學院,2023年由交通大學(上海)、震旦大學(上海)、大同大學(上海)、東吳大學(蘇州)、江南大學(無錫)等校化工系合併組建而成,是新中國第一所以化工特色聞名的高等學府。有次高鐵上旁邊坐著一個上海人,問我上海什麼學校,告訴他華東理工大學後,他的第一反應是:

華東化工學院啊,我知道,這個學校的工科很強的。

可以見得,華理的工科類是比較強的,所以當然推薦這些優勢學科。

(學校各種fafa鎮樓)

但是,華理也正在向建設更好的綜合性學校邁進,全面發展各個專業。而作為外國語學院的研究生,當然也要推薦一下本院的專業:外國語言文學、應用語言學和翻譯。

外院的師資力量也是很強的,比如邵志洪教授、顏靜蘭教授等等還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優秀教師,聽這些老師的課每節課都受益匪淺;並且身在華理,身在上海,還有很廣闊的平臺給我們提供機會,鍛鍊自己。作為英語專業,從來都不僅僅只是學習英語,需要一個廣闊的知識面來擴充套件自己,既注重知識的培養,也重視能力的鍛鍊,培養獨立自主學習的精神,方能稱得上的一個合格的華理學子。

開學典禮航拍圖~

如果有想報考華理的學弟學妹加油啦,來到華理,給你更好的平臺~

8樓:墜殤無野

華東理工大學(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華理」,位於上海市,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具有理工特色,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1)生物學與生物化學

華理的生物學與生物化學可是入選了esi全球前1%學科的,其實力可想而知。並且華理還擁有生物反應器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重點誒,多少學校奮鬥了幾十年都沒能爭取到一個過來的。如果是對生物化學方面感興趣的,歡迎來華理讀書哦,學長在華理等著你。

(2)藥理學與毒理學

同樣的,華理的藥理學與毒理學也入選了esi全球前1%學科的,還擁有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國家醫用生物材料動員中心。並且華理與許多藥企和醫院都簽有長期合作協議,畢業了根本不愁出路的。尤其是上海作為魔都,這方面的資源更是大把大把的,許多醫院的科室在全國都是頂尖的,華理與他們合作的機會也是不少。

(3)計算機

最後當然就是計算機方面的啦,畢竟現在碼農這麼值錢,雖然苦點累點,可如果自己對程式設計這方面很感興趣,或者急需攢下人生的第一桶金,那麼計算機方面的學科真是您的不二人選了。如果按照華理研究生畢業的標準,在上海剛畢業的話第一年兜底30+(w)的年薪,真是羨慕死了。並且上海作為全國的經濟中心,如果能夠抓住機遇,以後再上海混的很好也是有機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理科大學是一所211大學。其中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是最好的專業。

也是王牌專業。華東理科大學前身是華東化工學院。華東化工學院是由交通大學。

大同大學。江南大學等校的化工系組成。所以華工理工大學化工學院非常好。

在全國也是數一數二。化工學院中的化學工程學科也是國家首批重點學科。華東理科大學的化學工程與技術是上海市重中之重的學科。

也是國家一級學科。化學學工程。化學工藝。

生物化工。工業催化。應用化學等專業是國家二級學科。

嗯,材料學是國家二級學科。複合材料與工程。市場營銷等專業在綜合滿意度。

辦學條件滿意不?教學質量滿意度等方面非常好。推薦人數較多的專業有化學工程與工藝。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應用化學金融學等專業。推薦指數較高的專業有藥物製劑。

材料科學與工程。新能源材料與器件等專業。

高三最後月了,怎麼學物理化學數學

我是深圳做教育的給你分析一下吧,只有一個月了 這個事情很嚴峻,首先你得調整好心態,時間短任務重急是必然的但你不能因為急就靜不下心,否則你現在的學習完全是白搭,然後你要把難題適當放棄,150的試卷你只做了50來分,說明基礎你還有很多不會,所以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將基礎題型儘量拿分,畢竟大概有90來分式基礎...

化學類專業考研物理化學方面考哪個學校是比較好的?不考數學,學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211的話就是北化嘍 考物化和有機兩門專業課的話不用考數學 物理化學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考些什麼科目?北大,浙大,復旦,南京大學,中科大,吉大,南開,廈大的物理化學專業都很棒 物理化學專業考研好的院校有哪些?最新的物理化學專業全國院校排名 ...

給12科老師分別是數學英語語文物理化學生物

sie sehen sehr gut aus.ich moecht mit dir ins bett gehen.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體育美術 在初中算什麼課程 按照目前官方的說法 文化主科 語文 數學 英語 文化副科 物理 化學 政治 歷史 地理 生物綜合素質培養科目 體育 美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