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二十四中二十中二十七中二十九中五十

2021-03-04 07:19:07 字數 781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29讀的初中。你要是上初中的話,要是能進29實驗班還不錯,普通班就算了。高中也算了。都很一般

2樓:雨中的傳說

27 好吧 20 29勉強吧 其他就那麼回事吧

3樓:

我孩子當時中考成績考的不太好,在那上學,學了個聲樂的專業,這次高考成績還不錯。比我預想的好多了,估計能走個二本不錯的學校。

4樓:聞雞起舞

哪也有好班好老師,看你遇到哪個老師了,是否適合你。聽說24中這幾年錄取分數線越來越高了

5樓:神鵰

27 貌似比其他好一些麼

六八十一二十四二十七三十九四十五六十三中質數有多少個合數有多少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質數只有11這一個;合數有6、8、24、

27、39、45、63共七個。

在九十五七十八一百一十一二十七五十四九十七十五二百二十二這些數中什麼是三,的倍數?

7樓:妙酒

這些數中間3的倍數有:78,111,27,54,15,222

這幾個數中二十八四十五七十八十九五十四八十七九十五四十六是三的倍數?

8樓:匿名使用者

28、45、78、19、54、87、95、46

3的倍數有:45、78、54、87

太原市第二十四中學校怎麼樣,太原第二十四中學好不好

不錯。山西省太原市第二十四中學校建立於1962年,曾使用過 太原市北城區聯合中學 太原市第二初級工業學校 太原市第一初級工業學校 等校名,1970年更名為 太原市第二十四中學校 沿用至今,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屬公辦完全中學。學校坐落於太原市杏花嶺區北河灣,佔地面積12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6000平方...

銀川二十四中寧大中哪個好銀川第二十三二十四中寧大附中哪個比較好?升學率,教學質量以及學習環境方面!

二十四中老師素質,道德真心差。並且它的升學率有很大水分,還吹噓自己。學生作弊的人很多,老師也不管。如果有人上,會後悔一生。24的學生好,但老師不好,寧大附中的學生一般 6,7班以後 但老師有實力,不論是去哪個學校,最重要的是你要能保證你的分能上哪個學校的尖子班或珍珠班 附中有珍珠班620或630是線...

襄樊八中和二十四中哪個好,襄樊八中和二十四中哪個好?

二十四中藝術超厲害 全國很有名的 每年都能出10幾個清華的 八中 一般般的 貌似體育好那麼一點點 其實說真的 這學校真的不怎麼滴 說白了 這學校都能保證你 高進低出 除非你很努力或學藝術 說點題外的話 你要是一心想學好 不如花點錢到1中 3中 或鐵1去 那的學習氛圍也好些 下面給你發點八中 二十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