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報考中科大物理化學的話,如果是工科,是不是考政治,英語

2021-04-18 16:49:13 字數 1084 閱讀 4021

1樓:淡定彌過

是這樣的抄

所有考研考試搜必須考 政治 英語 這是公共課物理化學專業 ③625物理化學④812結構化學或813無機化學or③624普通物理a④809量子力學二組任選一組 這是我參考2011碩士研究生招生目錄查的

你可以這樣查

不過 物化好像不是工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英語,數學,還有專業課,一般不考物理化學

3樓:呂小含

所有考研考試搜必須考 政治 英語 這是公共課

物理化學專業 ③625物理化學④812結構化學或813無機化學or③624普通物理a④809量子力學二組任選一組 這是我參考2011碩士研究生招生目錄查的

4樓:2013考研女孩

暈死,我想回答,可看名字發現是你.....

中科大物理研究生報考條件是不是絕對限制跨考? 5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要滿足考研報考的基本條件,跨專業,跨校考研是很正常的。另外,如果原專業和所考專業差距比較大,那最好早著手準備,比如歷年專業課考題,找找本科的筆記等。

中國科技大學物理系包括光學,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兩個專業。

考驗科目分別是:

光學:政治,英語,普通物理a,量子力學

參考書:科大、北大或其他高校物理系普通物理教材 ;《量子力學(第3版)(第1卷)》 曾謹言 .

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政治,英語,數學一,半導體積體電路參考書:《模擬積體電路》 陳金鬆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數字積體電路設計透析》 清華大學出版社 .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不限,不過跨考物理會有些困難,另外你需要考慮3年研究生的學習壓力。

7樓:木葉揚

警告一下,本科學物理還行,研究生學物理腦門被夾了吧,本科學物理轉行的n多,讀研還讀物理一般都找不到工作的。

8樓:破邪清風

當然不是,科大老師比較喜歡數學系的考研生,另外,現在物理系招計算機系的學生也很多,但是不能太不相關。

考研物理化學要怎麼學

傅獻彩的物化課本有專門的課本配套習題詳解啊!不過不是很好買,我當年找了很長時間才買到的!物化考研的題目比較的難,不需要很多資料的,根據我的經驗,你只需要把教材的配套習題會做的話,基本就沒有什麼問題的了!尤其你說的是本科成績不怎麼樣的!記住 專注基礎,不要貪求難度!最後祝你考研成功!想10年考首都師範...

化學類專業考研物理化學方面考哪個學校是比較好的?不考數學,學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211的話就是北化嘍 考物化和有機兩門專業課的話不用考數學 物理化學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考些什麼科目?北大,浙大,復旦,南京大學,中科大,吉大,南開,廈大的物理化學專業都很棒 物理化學專業考研好的院校有哪些?最新的物理化學專業全國院校排名 ...

跪求跪求中科院近幾年有機化學和物理化學甲考研真題

我有物化的題,已發到你郵箱,請查收 能發一份給我嗎?物化甲。謝謝啊。263587581 跪求中科院近幾年有機化學和物理化學 甲 考研真題 發到724266831 謝謝啦 5 可以發給我嗎?1243615091 我這裡有的有機是820吧,統一命題還是聯合命題的 跪求中科院近幾年有機化學和物理化學 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