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頭皮癢,特別的癢,也沒頭皮屑,經常洗頭,鑽心的癢,經常撓的頭皮都爛了,是怎麼回事呀

2023-01-01 19:25:13 字數 2204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神經性的毛病,不是表面感染,否則不會癢成那樣,經常洗頭的話不至於真菌感染,建議去醫院做腦電圖,至少4個小時,癢的時候做,觀察一下大腦是否傳送異樣脈衝,我認為這只是大腦告訴你**很癢,實際上沒有器質性病變,建議嘗試。

你做孩子的一定也很難受啊,所以要趕緊去醫院徹底檢查醫治,不要再拖~

2樓:吳名浮生

可能是真菌感染,抹點氯黴素眼藥水試試,要極廉價的那種,幾角錢一支的就可以,不過不要大面積抹,要中毒的,要一小塊一小塊的來,區域性區域性醫,很快會好的。

3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最好可以醫院排除一下脂溢性皮炎或頭部牛皮癬,然後針對性用藥**祝健康

4樓:ha花依微

可能頭皮有真菌。我同學頭皮問題1個月不到就好了很多。

她買的是《章光101>.999元。不過好每天用好幾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性頭皮癢,請找病源或找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唉,真替你心痛,但是我要告訴你,你媽媽在出大汗的時候沒有涼下來就用水洗頭了,這個病不是病,說實話幾乎是不可以治的,最起碼我知道無法**,不過也不一定,找找看有沒有辦法,還有掉不掉頭髮的,如果掉頭髮很厲害,那你們就需要去醫院進行徹底的檢查,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病.

7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一旦確診,患者一定要積極的**,不要認為牛皮癬不是什麼大問題,也不要聽信一些江湖遊醫或者是那些利慾薰心的醫生的話盲目診治,而應以一個正確的態度來面對牛皮癬,儘早到正規醫院通過專業檢查確定**,依據臨床症狀表來制定**方案,並在**期間注意增加體質,改變不良飲食習慣,才能重獲健康的身體。

開始時頭皮很癢,以為是頭皮屑,最後越來越癢,天天洗頭都沒有效果。慢慢的身上也開始癢起來,而且越抓...

8樓:容昭

聽好歌:推薦韋明華的《痴蠶》《忘情酒》《親愛的你想我嗎》《大海的女友是天空》值得一聽!

剛剛感覺頭皮特別的癢,扒開頭髮一看,滿頭全是頭皮屑,我撓了好幾下,越撓越癢,

9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在醫學上稱為頭皮糠疹,是一種由馬拉色菌(真菌中的一種)引起的**病。馬拉色菌在頭皮上的大量繁殖引起頭皮角質層的過度增生,從而促使角質層細胞以白色或灰色鱗屑的形式異常脫落,這種脫落的鱗屑即為頭皮屑。頭屑產生的原因通常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頭皮屑在頭皮表層、頭髮附著並且大量脫落,這種看似很小的問題常常困擾著人們的工作、生活及社交等各個方面。

頭皮屑出現時,常常伴有頭皮炎症和頭皮瘙癢等症狀;如果不採取恰當的方法針對性的**,該病可能會週期性、**性或持續性的發生,嚴重時可導致頭皮毛囊損傷,形成永久性脫髮。

什麼洗髮水去屑止癢效果好?我頭皮屑特別多,還很癢,經常抓撓感覺頭皮都要破了

10樓:小炮的提莫隊長

nizoral仁山利舒洗髮水200ml去屑止癢效果最好。其他的如獅王歐希帝去屑洗髮水、滋源茶籽控油去屑洗髮水、多芬日常滋養修護去屑洗髮水也不錯。馬拉色菌,引發頭屑的最大禍首之一,生性嗜油,自然存在於人和動物的**上。

安靜時,它是不打擾的陪伴;暴躁時,它是搞事情的禍端。當人類皮脂表面的馬拉色菌繁殖速度過快時,細胞的自然更新過程就會受到干擾,瘙癢及皮屑就會出現。首先,這款nizoral仁山利舒洗髮水不貴,**100多塊錢就夠了。

主要成分是ketoconazole(酮康唑) 1%,對頭皮屑、脂溢性皮炎,對由於脂溢型皮炎造成的脫髮現象有良好的效果。洗髮露是藍色的,好看的那種深藍,氣味正常。重點是洗一次就幾乎沒有頭皮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海飛絲絲質柔滑型。這款洗髮水能夠長效去屑,深層去油,最重要的是能夠舒緩止癢,洗完頭還有一股花果清香,味道也特別好聞,男朋友很喜歡~之前我也是經常掉頭皮屑,還老抓頭,好幾次頭皮都被抓得出血了,特別難受。後面用了這款海飛絲絲質柔滑型洗髮水之後,頭皮不癢了,頭皮屑也沒有了,特別好~

12樓:笠笠

去屑止癢效果比較好的推薦你使用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之前我老公頭皮屑很多,後來用了這款洗髮水之後,幾乎沒有頭皮屑了,真心值得購買。這款洗髮水去屑止癢,效果真的非常棒。我老公頭皮屑很多,用了很多洗髮水都不管用,直到遇到阿道夫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現在頭皮屑幾乎沒有了,而且也不癢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媽媽每次染完頭髮都說頭皮很癢,有沒有一款適合敏感人群的染髮劑

自然村染髮液,採用藍莓花色素苷染色,唯一不含苯類染料的染髮劑。不會開啟毛鱗片,也不會過敏。維彤染髮劑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天然植物力健康染髮劑。天然植物配方,溫和染髮,小幅度開啟毛鱗片不傷發,在染髮前給你的父母做一下皮試再使用。染了頭髮,頭皮發癢 可能是頭皮過敏的現象 無論是什麼染髮劑都有毒,如果沒有就...

媽媽太話嘮怎麼辦,還是罵人的,我媽媽特別喜歡罵人怎麼辦

既然你媽太話癆的話,我覺得你不要理他就行了,讓他一個人自己說話,然後這樣的話他就覺得沒有意思了。可以和媽媽講這樣不好 你不喜歡 請她改 你不要激怒她就好了,她過的不幸福才會叨叨的,不幸福還是你媽媽,多半是捨不得你成孤兒來著 那你要學會跟媽媽溝通,畢竟媽媽是長輩是把你養大,所以說有時候也可以跟他半開玩...

我媽媽的腳上長了大包,有痛有癢。開始以為是長凍瘡。但現在越來越大,估計不是凍瘡。有沒有碰到過

很抱歉,我沒有遇到過 那個部位,多久了 腳小指從冬天開始就變硬張了個東西,很痛,開始我以為是凍瘡可是到現在還不好,哪位大神知道到底是什麼?溫水泡泡找刀片慢慢修掉 雞眼 幫忙看下這長的是什麼瘡,剛開始只有小指甲蓋那麼大,會癢,現在長這麼大了 這叫銅錢癬,越來越多,會發展的,還有可能是敗血症,最好去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