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這門語言的起源,越詳細越好,英語的起源與發展?

2023-01-01 14:25:15 字數 4749 閱讀 8998

1樓:丟掉過去吧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德國、荷蘭及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二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在19至20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與古英語最接近的是古弗裡西語,這種語言現在仍然在荷蘭北部弗里斯蘭省中使用,大約有50萬個使用者。一些人認為低地蘇格蘭語是與英語接近的一個獨立語言,而一些人則認為它是英語的一個方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 與英語也很接近。其他相關的語言包括丹麥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法國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日耳曼語彙作廢。

英語的起源與發展?

2樓:阿卡索外教網

大約2023年前。當時住在英國的人,從幾千年前直到公元元年左右,一直都使用居爾特語。也就是說英語起源於居爾特語,而最初的居爾特語卻在英語中消失了,英語也該屬於居爾特語,但事實上英語卻隸屬於日爾曼語。

根據分類,從公元450年-2023年間的西日爾曼語才真正是英語的起源。【

英語的來歷?

3樓:陽穰

英語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人,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

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擴充套件資料:

如同大部分的語言,英語是經過世代口耳相傳而演化出來,期間經歷一些重大變化。透過還原這些變化,我們能夠從現今的英語追溯至其古代根源。現代英語與拉丁語衍生的羅曼語有很多相似的單字,正如法語和西班牙語一樣。

大部分英語單字原本並不屬於英語,而是在2023年 諾曼人入侵英格蘭時傳入,從而成為英語的一部分。當說法語的諾曼人佔領英格蘭,成為其統治階級。他們帶來了自己的語言,非常多的法語和拉丁語字彙被引入於當時本土所說的英語中。

今天,我們把那種英語稱為古英語,即是《貝武夫》所用的語言。古英語可能看似較為陌生,但如果你懂一點德語的話,就能辨認出古英語,這是因為古英語屬於日耳曼語族,於5至6世紀,初次通過盎格魯人、撒克遜人和朱特人傳入不列顛群島。

他們所說的日耳曼方言,日後成為了盎格魯-撒克遜語。於8至11世紀,維京人的入侵,為英語帶**自古北歐語的新詞彙。要理解現代英語的根源似乎相當困難,因為需要溯源至這些分別來自於法文、拉丁文古北歐語和其他語言的單字。

原始印歐語是印歐語系重塑出來的祖先,來自東歐大草原,位於現今烏克蘭和俄羅斯境內。印歐語系包括絕大部分的古代歐洲語言和大部分的古代西南亞語言。雖然尚有工作還未完成,但是我們能夠在印歐語系和各種語言的相關詞彙之間找出相同的系統相似性或對應性。

4樓:衣情函悅欣

英語是「english"的音,english由古希臘文,拉丁文和古羅馬等文字彙合而成,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轉變和演化,才有了今天英語的雛形,但是,語言充滿了生命力,至今,英語還在不斷變化發展中,新事物代替舊事物,有的被棄之不用,有的新詞彙,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更新,只有我們與時俱進,才可以將英語這門語言,學得融會貫通!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印歐語系的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 ,由26個字母組成 ,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 ,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 ,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人,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

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 ,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語言 ,英語包含約49萬字詞 ,是詞彙最多的語言 。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6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英語的歷史**如何能夠學習好英語這門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和許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在19至20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一些人認為低地蘇格蘭語是與英語最接近的一個獨立語言,而一些人則認為它是英語的一個方言。與古英語最接近的是古弗裡西語,這種語言現在仍在德國北部和荷蘭的弗里斯蘭省使用。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擁有丹麥血統的法國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日耳曼語彙作廢。

翻譯一段英語 越詳細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歡迎每個來上英語單詞課的同學。我希望大家可以聽得見我說話。如果聽不清,請告訴我一下。

我是john morris教授,在未來13個星期我將作為你們的老師。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這是一門受歡迎的、很多人來聽的課。事實上,每次上課的時候,教室都坐滿了人。

這是為什麼呢?為了熟練的使用英語,對單詞形成的詞源和詞根等最基本元素的瞭解非常重要。只是舉個數字列舉一下,其實還有很多,英語單詞大約有一百萬。

如果你是一個學英語的人,你們也許在想——怎麼可能記住這麼多單詞。其實,有些單詞你們不須要記的。沒有哪個母語是英語的人能夠記住這所有的單詞。

除了有捷徑。捷徑?是的,例如,如果你知道這些單詞是如何形成的,換言之,部分來自從其他的語言,如希臘語和法語,你就會記住相當數目的英語單詞即使是你第一次接觸到他們。

讓我們按照這樣的方法學習。這些規律將幫助你掌握了大量的單詞。這是我的課程如此受歡迎的首要原因。

9樓:春駐我心間

口語化的翻譯如下:

下午好各位。歡迎來到英文單詞課程。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聽得見我說話。

如果聽不清,請告訴我一下。我是 約翰 毛瑞斯教授 。以後的13周我將是你們的老師。

你也許可能會說,這是一個熱門的課程。確實,這門課每次一開,這屋子就非常擠。原因何在呢?

嗯,為了使用英語這門語言, 去了解至少一點兒基礎的關於英語單詞的構成法是非常重要的。這只是一個原因,其實還有很多。英語中大約有一百萬個單詞。

如果你是一名英文學習者,你一定想知道你怎樣才能記住所有這些單詞。嗯,有件事你不用擔心。即使母語是英語的人也不一定全知道這些單詞。

另外,還存在一些捷徑。捷徑?是的,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知道一些英文單詞是由其他語言,比如希臘語,法語的詞彙的一部分構成或衍生而來,你就會明白許多生詞的意思,當你第一次看到它們的時候。

請允許我這樣說:知道這些規則將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你掌握大量單詞。這也許是這個課程十分火的最重要的原因。

說明:同學,我一大早就來翻譯,很辛苦,滿意的話請把分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下午好,歡迎來上英語單詞課。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聽得到我說話。如果不能,請讓我知道。

我是john.morris教授。我將成為你們接下來13周的老師。

你們可能都清楚,這是一門很受歡迎並且人數比較多的課。每次提供這個課程資源,教室都很滿。這是為什麼?

為了使用英語這門語言,對英文單詞是怎樣構成有一個基本的瞭解是非常重要的。just to mention one figure, and there are many.(我對這句話的意思不太瞭解,但我覺得應該有「舉一反三」之意)。

英語大約有100萬的單詞。如果你只是一位英語學習者,你可能想知道你如何能記住所有的這些單詞。其實沒有這個必要。

沒有哪一個地道的英語國家的人可以知道所有的英語單詞。除非有捷徑。捷徑?

是的,例如,如果你知道單詞怎樣通過使用其他語言的部分單詞形成,例如希臘文和法語,當你第一次看到這些詞的時候你就會理解許多的英文單詞。讓我這樣說吧。瞭解這個規則會幫你掌握大量的單詞。

這可能是為什麼這麼課如此受歡迎的首要原因。

動脈在哪?越詳細越好,動脈的位置在哪 越詳細越好

在手腕上面有一根跳動的血管叫橈動脈。當時一般情況下動脈的位置多較深,人體能摸到的不多,有靜動脈 股動脈 橈動脈等。動脈的位置較深便於保護,靜脈的位置較淺多能看到明顯的鼓起。動脈在 呀?動脈在 動脈其實在我這個小朋友的心裡,這裡還有紅花綠草藍天白雲,還有一隻會唱歌的小黃鸝,哩哩哩哩哩哩哩,我愛你呀,我...

關於阿爾卑斯山的詳細(越詳細越好)

阿爾卑斯山脈是吸引歐洲及世界各國旅遊者的巨大磁場,每年都有幾千萬旅遊者到這裡的各國旅遊。阿爾卑斯山的基本核心在瑞士和奧地利境內,這兩國的旅遊業受其惠而極其繁榮。同時受惠的還有法 意 德及巴爾幹半島的一些國家。阿爾卑斯山地區夏季涼爽溼潤,冬季寒冷乾燥,陽光明媚。阿爾卑斯山旅遊資源十分豐富,有犬牙交錯的...

求舟山的旅遊路線,越詳細越好

舟山的酒店都很貴的,便宜一點的如果在沈家門我不是很瞭解,定海這邊像新匯源算價效比比較高的了。舟山自助遊4天的話,還是住在沈家門那邊比較好,我建議去趟東極島,大概2 3天,然後回來直接上普陀山玩一下,如果喜歡安靜一點的旅行的話,就做朱家尖碼頭坐坐船去白沙島,住住那裡的民房,不過要注意住正規的,黑店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