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碟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光碟的印表機要如何安裝

2023-01-01 13:15:13 字數 1601 閱讀 1056

1樓:闢峰

首先,在安裝驅動之前是安裝作業系統,而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應該先想想你希望裝些什麼硬體的東西。比如你的主機板是帶顯示卡和音效卡,還有網絡卡的,你需不需要安裝網絡卡,或者你希望安裝一塊新的顯示卡或音效卡,那麼你就應該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在cmos中把這些調整好,應該遮蔽的遮蔽掉,該分配的分配好。我不推薦把要用和不用的統統都安裝上,這樣容易引起系統資源衝突。

sis晶片組的主機板通常都應注意到這些問題,via的晶片組通常支援ac'97的聲音系統,你也應該注意是否把它遮蔽。

我們現在以via晶片組的主機板為例來說明驅動安裝的步驟。

我們希望能安裝它自帶的音效卡,所以,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我們在cmos中把它設定為使用,應該在cmos中的 integrated peripherals 裡面,還有就是記得把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面的acpi(智慧電源管理介面)設為enabled,這樣作業系統才可以使用電源管理功能。安裝好作業系統之後,就會在裝置管理器中看見有「?」的裝置,如圖:

把有「?」的裝置刪除掉,先安裝via的4in1補丁(acpi、agp、ide、irq),再安裝via的ac'97聲音驅動,然後就可以安裝你的內建modem了。在安裝時,windows會問你驅動程式的位置,如圖:

如果你知道就最好自己指定位置,這樣要快一些。

2樓:

不知道你的印表機的線用的是並口還是u口的!

沒有安裝光碟的印表機要如何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hp安裝盤被我弄丟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用盤也可以安裝印表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驅動之家找啊一定能找到的

沒有安裝光碟怎樣安裝印表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印表機安裝檔案,等待拷貝驅動檔案到電腦;

出現下面的埠時,開啟印表機電源:

等待3-4分鐘,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就可以使用印表機了。

愛普生印表機驅動沒有光碟怎麼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安裝驅動的方法步驟如下:

2、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

3、進知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

4、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

5、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道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如果是網路、無專線印表機就選擇第二項。

6、選擇安裝打屬印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安裝完成就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驅動精靈試試 o(∩_∩)o

印表機驅動光碟沒了怎麼安裝

如何刪除印表機驅動,如何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

1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 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 驅動程式 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3 無法刪除的時候 停止 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

怎麼這印表機的驅動安裝不了啊,印表機驅動安裝不了怎麼辦?

印表機驅動無法安裝,一般需要禁用這個電腦安全策略 沒有解壓吧,驅動是zip壓縮檔案,不是exe檔案,不會就使用這個我也沒有試過。現 象 驅動安裝過程中提示遇到錯誤。原 因 1.電腦系統後臺服務沒有開啟。2.驅動安裝有問題。3.電腦系統不相容驅動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一 開啟電腦系統後臺服務。1.右鍵單...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時提示 您沒有許可權修改印表機設定

1 首先確保win7 32位電腦能連線上其他共享的電腦這次前提條件,可以在右下角執行處輸入cmd 命令進去,能ping通就行,不能ping通,檢測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設定或者區域為ip dns,開啟。2 確定電腦能連線上網路之後,仍舊在執行處輸入 services 命令,進入到 本地服務 專案在右側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