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鋼琴戰曲結局,請問海上鋼琴師的結局是什麼

2023-01-01 12:40:11 字數 804 閱讀 1800

1樓:

《海上鋼琴師》的最後,1900沒有選擇走出來,因為他離不開船。當船要爆破得時他也還在船上,他死在了船上。

《海上鋼琴師》是由朱塞佩·託納託雷執導,蒂姆·羅斯、比爾·努恩、梅蘭尼·蒂埃裡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23年10月28日在義大利上映。

該片改編自亞利桑德羅·巴里克文學劇本《1900:獨白》,講述了一個被命名為「1900」的棄嬰在一艘遠洋客輪上與鋼琴結緣,成為鋼琴大師的傳奇故事。

2樓:勤荃

麥克斯康恩見了1900最後一面後,第二天中午,當1900在幻想中彈完他生命中的最後一直曲子後,維吉尼亞號被炸燬,1900和船共存亡了

3樓:

1900看著繁華的都市,有種不屬於陸地的感覺,而且他不能與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所以決定與船一起……

4樓:

主人翁不願意下船,因為他離開了船就沒有彈鋼琴的靈感。結果和船一起滅亡了!

5樓:who彈棉花

他永遠留在了船上,在踏板那思考了一下,就回到了船上

6樓:

1900隨著船**了,好像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6才放了的你沒看啊~

怎樣評價《鋼琴家》中最後救主角的那個德**官?

請問電影《鋼琴家》中結尾時那位鋼琴家彈奏的那首曲子叫什麼?

海上鋼琴師鬥琴,《海上鋼琴師》鬥琴部分的幾首曲子的名字

第三首曲子叫 大黃蜂的飛行 全部是鋼琴黑鍵彈奏的,也就是全是半音演奏,您覺得亂,但這正是1900想要向那位大師展示的技巧。這首曲子需要極高的鋼琴技巧才能彈奏 您可以看到拍攝時採用了特技手法使得觀眾以為有四隻手在彈奏 他彈奏的型別應該是爵士,他被那位高手的傲慢激怒,彈出了一首那位高手絕對無法彈出的曲子...

海上鋼琴師鏡頭 場景分析,誰會寫《海上鋼琴師》的鏡頭 場景分析啊

這是關於 習慣,承受,甘願,融合,歸宿的美景.男人的理解,靈魂的昇華,個人的解脫.它值得落淚 生世的荒誕,的動人,冗長的告白,理解的心痛,決定後的甘願.一九零零 是一個孤兒,是一個天才,卻不曾被周遭遺忘,抑或從未走出自己世界的蝸牛.孩童的一支曲後,他說 規矩可以滾蛋 然後他和他的 深深扎入了這片海....

海上鋼琴師得的是什麼心理疾病,海上鋼琴師中男主角得的是什麼心理疾病?

很明顯 強迫症。強迫症分為 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1900屬於強迫觀念,再說詳細點,是屬於強迫觀念中的強迫擔心,他其實並不害怕人,也不害怕事,只是在他小的時候,養父對他說過,陸地很可怕,陸地上有鯊魚,等等,所以在他長大了以後,雖然知道陸地並不可怕,也沒有鯊魚,但是他的觀念始終扭轉不過來,很明顯的強迫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