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厲害的辦法讓鬧分手的男友主動讓步

2023-01-01 11:25:14 字數 744 閱讀 5894

1樓:女魔頭無知

裝受傷.但不是要死要活的上吊自殺那種.

我舉個例子:比如你假裝被車裝傷,為了逼真點,就包紮一下,當然包紮的誇張點,誇張不是可愛型的,是那種輕微大塊破損包紮的那種.既不用假裝進醫院,而且還可以呆家修養,畢竟是一個對於外表來說有損的傷痕嘛.

然後將你受傷的訊息,通過同學或者朋友的渠道,一定要讓你的這位男朋友知道.

他知道你受傷,一定會主動上門看望你的,無論是否當你是女朋友,或者是普通朋友,或者是其他關係等.到時候你再說些話催化下,再加上一些感動的眼淚.你自己把握吧.

肯定有效果的.畢竟是在乎你,或者一直都在乎你的人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個表哥在他面前晃。嚇唬一下。什麼都不說。

3樓:寒行貴檬

他一個男人 也不讓著你點 證明不夠愛你哇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也真是的分手時不能隨便說的啦,面子重要還是男友重要,我係那個錯啦就是錯啦,去道歉吧!讓他讓步不太可能。

5樓:四年的殘忍

愛是要互相體諒的。

自私的愛不會長久。

男的就要主動點。

知錯就改嘛~~~

6樓:

你也這樣子嘛真是的...看誰沉的住氣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愛你教你的辦法才有用!

有沒有什麼快速醒酒的辦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醒酒?

取1 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很簡單的呢 1.用雞毛掃其喉部或用其他方法促使醉酒者嘔吐這樣就可吐出很多酒,減輕醉酒程度。2.吃生梨 蘋果 白蘿蔔等。3.陳醋30克,紅塘15克,生薑3片,煎水 4.藕汁 5.40 50毫升食醋,加入10 20克白糖和少量開水,一次飲服 其是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喝 聚...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學習有效的提高,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學習成績提高點?詳細點!!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 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 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任務,現在...

有沒有辨別網上賺錢APP的辦法,有沒有什麼網上賺錢的辦法

我玩的網z 軟體挺多 打過字打過碼 也被騙過 謹慎了 這個是我用的最久的也最靠譜 希望樓主採納 青白江鳳凰湖溼地公園是一處具有國際水準的旅遊度假區,以生態 休閒 水景環境及具有多國風情的建築為特色,是青白江又一張對外發展的名片。青白江鳳凰湖溼地公園一期800畝核心區域功能齊全的大型景觀,具有300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