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802化工原理 和804有機化學考的是哪本書啊

2023-01-01 11:05:17 字數 3005 閱讀 3190

1樓:夜來雨早來晴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的初試科目為: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2數學二;

④804有機化學(含實驗)或802化工原理(含實驗)或813物理化學(含實驗) 。

複試科目為:有機化學(含實驗)或化工原理(含實驗)或物理化學(含實驗)(不得與初試科目相同)。等同學歷加試科目:1.無機化學;2.分析化學。

初試考試大綱詳見「化學與材料工程學院」-研究生培養-招生資訊。

2樓:加魯魯

你是看了別人考研簡章上的吧!其實上面802,804沒什麼特殊含義,只是他們對自己用書的編號,你找個相應大學的人問問是哪個版本即可(我估計是這樣)另外有可能是整個化學教育圈內對課本教材的編號,你對一下你們學校的簡章,然後問問別人的,看看課本及編號是否有出入,這樣應該能解決問題。不能確切回答你咯

3樓:伊寧紫

化工原理是夏清版的,,有機高鴻賓和還有一個誰的不記得了第五版,,

江南大學分析化學考研的參考書

4樓: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的初試科目為: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③302數學二;④804有機化學(含實驗)或802化工原理(含實驗)或813物理化學(含實驗)。  複試科目為:

有機化學(含實驗)或化工原理(含實驗)或物理化學(含實驗)(不得與初試科目相同)。等同學歷加試科目:1.

無機化學;2.分析化學。  初試考試大綱詳見「化學與材料工程學院」-研究生培養-招生資訊。

江南大學的考研初試化工原理和有機化學哪個比較容易考,容易得高分?考哪個划算?

5樓:

你好,我是江大食品學院的研究生!

和你直說吧,直接選化工原理,其它什麼的難拿分,化工原理雖然分值大,但是你複習到位了,很容易拿高分的。信不信由你,每年考我們這裡的學生高分的幾乎都是選化工原理的

6樓:沐春兒

複試時選有機化學好好學,很容易在複試中提高很多名次,而食工藝則不容易。要知道初試和複試分數相加的。複試非常重要!!!!

想考江南大學研究生,要考802化工原理,沒有複習資料,這個怎麼整。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有充分利用網路資源,你的人人上查詢江南大學,上面就會有很多學長學姐,他們都是考過來的,一般都會有這個資料,還有化工原理其實你好好看課本,把課本例題和課後題做好後,基本上各個學校的卷子都沒有特別大的區別。祝你取得好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啊,有很多的人都有的啊。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專業課選哪個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專業課可選擇為:化工原理、有機化學和物理化學,具體選擇哪一個比較好,需要看自己對哪一門比較精通,也看命題高校在命題上的特點更適合自己。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的具體考試科目為: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2)數學二 (802)化工原理(含實驗);

2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2)數學二 (804)有機化學(含實驗) ;

3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2)數學二 (813)物理化學(含實驗) 。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最好,徐的那本比較老,隨便翻翻舊可以,重點看另外一本

考研有機化學 化工原理哪本書難點?

11樓:大個子彈

兩門課我都學過,難易程度我認為不具備橫向可比性,就像你不能拿數學和英語比較一樣,但就我個人感覺來看,我比較傾向於化工原理,因為有機化學知識點較零散,經常要瞻前顧後,除了平時學習掌握外,還需要花費時間來鞏固,不然很容易遺忘。而化工原理知識點相對集中,比較好梳理,學習的時候思路也比較清晰,需要強制記憶的東西不是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針對誰來說:

有機知識雜亂,需要記憶的點多,學起來要有耐心,它的基礎是部分的無機化學.

化工原理需要的邏輯思維強,應用性強些,對數學要求高.它的基礎是部分的物理化學.

你可以照此來衡量自己.

有機化學804包含專業書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工原理是夏清版的,,有機高鴻賓和還有一個誰的不記得了第五版

江南大學應用化學專業考研科目??

14樓:小小水滴巨蟹

有機化學:《有機化學》第二版徐壽昌等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高分子化學:《高分子化學》第四版潘祖仁等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物理化學:

《物理化學》 ( 第四版 ) 天津大學編 化工原理:《化工原理》第二或第三版天津大學編 高分子物理:《高分子物理》修訂版 何曼 君等編 復旦大學出版社

有機化學:《有機化學》第二版徐壽昌等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高分子化學:《高分子化學》第四版潘祖仁等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物理化學:

《物理化學》 ( 第四版 ) 天津大學編 化工原理:《化工原理》第二或第三版天津大學編 高分子物理:《高分子物理》修訂版 何曼 君等編 復旦大學出版社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江南大學的應用化學研究方向有關於化妝品的,我覺得這個適合女生學。有沒專業課不難,不過外校的肯定要艱難一點 分數要考高一點,因為學校的保護政策

16樓: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2數學二

④804有機化學(含實驗)

或802化工原理(含實驗)

或813物理化學(含實驗)

這是初試

有機化學(含實驗)

或化工原理(含實驗)

或物理化學(含實驗)

(不得與初試科目相同)

這是複試

應用化學考研,精細化工方向,偏向於化妝品,想問下學校的選擇

首先我是江南bai大學化工的du,正好也是化妝品zhi 大課題組的,現在dao一個個回答專你的問題 1 除了我屬們學校,貌似還有華東理工也有這個方向 當然應該還有其他一些學校也有,但是我不是很瞭解,我們學院有很多考研去華東理工的,今年 線貌似不低啊 2 保送的人比較多吧,有的老師下面基本上都是保研的...

有沒有暨南大學應用化學的學長學姐,17考研求助

還算可以 抄吧!個人覺得考研襲去中科院的話還不如去bai個好學校,同du在廣州的華南zhi理工就業率dao很好的,天津大學,南京大學這些學校化學專業都很厲害,就是分數要求特別高。暨南大學 jinan university 簡稱 暨大 jnu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第一所由國家創辦的華僑最高學府,是...

應用化學考研方向 哪個學校什麼專業比較好

應用化學大連理工全國排名第一,南京理工大學應用化學也是國家重點學科,浙江大學也相當牛,南京理工屬於價效比很高的學校,專業課試卷不難,想考上相對容易,化工類 華東理工,浙大,北京化工大學,天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都是非常出色的,其中南京工業大學是價效比很高的,他是國家重點學科,有國家重點實驗室,但專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