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鋼琴求助,求助!想買個鋼琴,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有沒有家裡正在用的好的牌子推

2023-01-01 07:40:20 字數 1224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助的是:你能接受什麼價位的鋼琴,然後這個價位中價效比較高的。因為鋼琴價位從8000元至上百萬的不等,每個人的需求又不一樣,你把需求寫明白,才好幫你推薦。

2樓:濰坊東方琴行

預算不高就多看看一些便宜的,但是質量又不錯的,例如英昌的yb122cs,海倫的hl120se,長江的cp1j,估計1w5左右都可以買的到的

3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看海倫,韓系看英昌,日系看卡瓦依,德系風格金斯波格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國產最好的鋼琴當屬金斯波格、海倫、珠江、星海、施特勞斯。尤其關注金斯波格鋼琴和海倫鋼琴,不僅***,而且**透明,深受市場的歡迎。

5樓:看看琴

英昌yb122、金斯波格ku120、珠江ta、施特勞斯等都不錯。

6樓:韻語天禧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英昌yb122,金斯伯格ku120。

7樓:電池不足兩格

yamaha就是一個彈著玩玩又質量不差的, kawaii也很不錯。不算太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公爵鋼琴。上海產。世博會指定用琴。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普通的有星海(在國產鋼琴裡算不錯)、schumann舒曼、卡丹薩、愷撒堡(這個也不錯)、嘉德威、珠江,基本上都是國產的。稍好一點的有貝森朵芙。kawai、yamaha都是日本產的。

如果要求很高的話可以考慮steinway施坦威,少則幾十萬,多則幾百萬。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一生一世將你忘

肖邦的,還有星空的都還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哈曼尼」的就不錯,我就買的這一款!

家裡有沒有必要買鋼琴

12樓:唐宋文風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而且鋼琴能夠經常得到應用,家裡有必要買一臺好一點的鋼琴。

求助!想買個鋼琴,品牌實在是太多了,有沒有家裡正在用的好的牌子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亨利.赫爾茨鋼琴吧,真心不錯。

14樓:小嘴兒麻麻

珠江旗下的德洛伊,質量槓槓的

我想買鋼琴,那個品牌比較好,求,我想買鋼琴,那個品牌比較好,求推薦

初學者還是珠江二手琴的好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買名字像鮑德溫這樣西洋化的琴專業的就去買推薦那些德系的琴 聲音真是好 三角的更好三角跟立式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沒有專業水平不建議三角琴 佔位子又不好彈聲音還特大 市面上不錯的品牌有英昌 金斯波格 韋伯 卡哇伊 施特勞斯 海倫 三益等。選擇大企業品牌鋼琴,如全...

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推薦!

金星的d921很好,我四年前買時花2000,有天我上網一查,我靠ist,就400多。看電影mp4。玩遊戲psp。不重複。要螢幕的話藍魔t10.p4最好不要買紐曼的,質量很不好,售後也不令人滿意。現在已經有psp3000了,價位在1700左右,可以觀望一陣,psp2000現在好多翻新機的 6月份時我買...

求助關於學習鋼琴

最好不要用電子琴學。學習鋼琴要很多技巧與音色,比如跳音,連音,有時候要用推得方式彈,有時候要用勾的方式彈。這些細微的差別,是電子琴無法完成的,鋼琴卻主要是這些技巧和音色,一首曲子,每個人彈出來不一樣,也就是因為這些,這也是決定一個人彈琴的好與壞。電子琴的力度和鋼琴的力度沒有可比性,電子琴一碰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