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初學者,今年25歲。想買臺鋼琴。價格大概在10之間吧!最好具體到型號

2023-02-03 00:55:02 字數 1254 閱讀 5222

1樓:武清優美

卡瓦伊的ku系列挺不錯

最重要還是自己喜歡吧

個人喜歡卡瓦伊和雅馬哈

2樓:濰坊東方琴行

這個預算可以看看大品牌的琴,因為大品牌,質量肯定是***的,**還透明,售後還好,這個預算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型號,您可以看看,英昌的yb122cs,海倫的hl125e,珠江的tb,都是非常不錯的,不用看太多,容易亂

3樓:驚爆嚇人內幕

不懂就買珠江吧,愛迪爾,這個是雜牌子,1w6也太高了,出廠價估計8500左右。個人建議珠江的p系列,像p1p2和pa都在1w5左右,配置各方面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建議買珠江、斯特勞斯,不建議買聶耳牌。因為聶耳鋼琴現在比較少了。如果買珠江鋼琴建議買120r3、118m、125m1等型號,當然預算多的可以買**制的t、p、r系列和凱撒堡系列等型號。

但是以我彈琴的經驗一般的鋼琴基本上能應付所有的演奏要求,除非高規格的表演。琴是需要人彈的,再好的琴每人彈也會悶掉的。

5樓:曲阜天琴公司

如不是對鋼琴很瞭解,從眾心裡還是有點道理的。現在市場上的主流一線品牌很多,主要是:英昌、珠江、星海、新金絲伯格等都是很穩妥的選擇。

6樓:看看琴

一萬五以內正好在英昌yb122的預算內,市場暢銷的一款好琴。

新金斯波格ku120也符合你的要求,價位相當,價效比也高。

7樓:幸福的小二

預算有點低,但是考慮到價效比,所以還是建議你買國產琴,珠江、海倫……如果想長期練琴的話,建議你買個好點的,個人建議去看看門德爾鬆的,雖然**貴點,但是價效比很高,德國品牌,全進口材質配件,5年品質保證,可以去實地試彈比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就算了吧,很多人給你推薦珠江是因為珠江是國產琴,**便宜。以前很常見,外國琴外行知道的少。10000--15000還想買125的有點難啊。

個人建議你把預算提到兩萬吧。雅馬哈電鋼做得好,斯特勞斯吧。珠江就別在考慮了!

9樓:筱倩

這個預算推薦英昌yb122 珠江ta 大品牌暢銷型號 品質價效比高。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你買切雅諾鋼琴121的,價效比高。更高。

11樓:徐州衡之韻琴行

這個雜牌還是算了吧,首選韓國英昌,中國星海等大品牌

鋼琴初學者買什麼德國鋼琴好呢 價位 品牌 型號

法蘭山德品牌介紹 法蘭山德franz sandner 創立於公元1924年,是德國著名的樂器製造家族,家族的產品眾多,包括了 鋼琴 提琴 吉他 樂器配件以及包裝盒 等等,法蘭山德的提琴與吉他同樣的與august forster 鋼琴一樣聞名於全世界,另外也有winter 樂器配件 keilwerth...

初學者如何選電鋼琴,初學著用買電鋼琴嗎?應該如何選擇?

第一 琴鍵材質 我用傳統買鋼琴的思路在想,我要的是鋼琴的手感,如果是塑料琴鍵,就容易讓你對 的力度越來越模糊,因此琴鍵的質感成了我考慮的第一點。鋼琴是木製的琴鍵,所以第一步便是在電鋼中找木質的。要滿足這一點的電鋼價位起碼上到2萬以上,想必花2萬買一臺電鋼當練習琴的人還是少數。第二 音色 電鋼琴一定要...

你們好,我是鋼琴初學者!對於鋼琴很困惑,請求大家的幫助!問題有以下幾點 手僵硬化,特別是左手

一般來說沒有經過訓練的人手指都不太靈活,特別是 四 五指,成年人的柔韌性遠不及兒童,所以練習時間長了以後會感覺酸脹疼痛,這很正常。平時應多做 四 五指獨立性的練習 注意合理安排練習時間。每次練習時間不宜太長 下面推薦幾點練習 四 五指獨立性的方法,供參考 四指五指之所以分不開,是因為四指的獨立性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