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有固定的時間去學習英語,不知道華爾街英語碰到這樣的學員可以做怎麼樣的處理啊

2023-01-01 05:15:15 字數 1717 閱讀 1177

1樓:

華爾街的學習設計就是根據學生學習時間不固定而設計的呢,什麼時候有時間什麼時候去學就好了,只要保證合同期內完成學習內容就好,電腦上的課程可以隨時去,外教課提前一兩星期到**預約,預約的時間也是根據自己的時間定的,如果自己時間真的很緊很不規律,可以找你的sa,他會給你量身定做專門的學習計劃,或者幫你申請special student,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有更自由的時間學習了,或者找sa開通ea,在家也可以學習電腦上的課程,但是外教課還是要打**預約,如果你沒有及時預約,他們會打**提醒你,幫你預約的,他們開門時間一般是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晚上九點半,週六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半,節假日具體看中心安排,但是正常情況都是可以隨時去學的,及時是放假時間也可以去學電腦上的課程,總之時間比較靈活

2樓:和風皓月

以上兩位一個是華爾街英語的學生,一個是內部人士。華爾街碰到這樣的學員會先給你制定一個價值連城的學習計劃,如果你錢包鼓鼓願意放血就去吧。沒有固定時間學英語,完全可以自己經朋友介紹一下學習英語的好書好**利用閒暇時間靠興趣學習,這類培訓學校一般都有規定的時間表,即便你去找他說時間完全自由,其實純屬扯淡,錢都交了,他把時間一卡,你就眼巴巴的看著錢流進他們手裡,你不覺得很虧得慌嗎?

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曾受過培訓,效用極低,去那裡的唯一目的已經不是為了學東西而是儘量少虧點錢。所以強烈建議樓主三思而後行。花錢要物有所值。

搭上錢買不到預料的服務,是理財的失誤。我真的不支援你去這類培訓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有相對充足的學習時間,比如說一週能不能學習至少兩次,每次3個小時左右,具體是哪一天倒是無所謂,因為華爾街可以提供比較靈活的學習時間;其次,你的時間最好能比較規律,因為外教課需要提前一到兩週預約。如果你的時間太不規律,就無法約課,即使約了也不一定能上,再約又要往後推時間,這樣學習就麻煩了。最後,一定要明確你是否能在1年左右保持前邊兩個條件,英語學習需要時間,不是2、3個月就行的。

如果不能滿足這三個條件,你就慎重些吧,畢竟華爾街不便宜。

4樓:雨不夠勇敢

換個方式學習,可以隨時學習的,只要約定時間就可以了~

對學習英語我還確實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和耐心,不知道去做個英語培訓好不好,華爾街英語的效果怎麼樣?

5樓:我要風還是要瘋

如果沒有什麼耐心的話,還是去報個班學習下,可以提高學習的興趣,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好像華爾街英語這方面做的還行,他們的教學方式是綜合了很多方法,也提供更個性化的課程,針對性很強!可以去諮詢下。

6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興趣,只要有興趣了學習也就快了,比如每天抽出一點點的時間看下英語,煩的時候也就別看了看了效果也不會好,反而更糟。

就像我學英語一樣,有興趣了就開啟紐倫英語這個我買的課程,學習一會,沒有興趣就聽聽裡邊的句子,聽得多了自然也就會記住了。對吧。

沒有興趣你也可以買個紐倫英語家裡放著每天閒下來的時候就學一會或者聽一會對聽力和口語都是有幫助的。

現在想報個學習班學習英語,不知道有哪些英語培訓的比較好?華爾街英語怎麼樣?貴不?

7樓:我看很熱

如果說華爾街英語應該還不錯,貴不貴那就個人各看法了,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學習效果的。他在學習方法方面提供的挺好的,能幫助學員制定適合他們的學習課程,還能在口語方面有很好的學習氛圍,不但有外教老師教學,還能有常舉行的口語練習場景。挺不錯的。

網路教育是怎麼學習的,沒有固定時間上課的人能學嗎

可以,網路教育其實這種學習模式是很靈活的,對學員時間和地域方面要求不高。一般是通過網路教學的,沒有固定上課時間。不過有些院校會要求課時。就是說課程你得聽,不聽也得讓它放著。需要網上完成作業。參加期末考試。一般學制2.5年左右的。網路教育是由學員網上學習和統一考試組成,就適合你這樣沒有固定時間上課的人...

花點時間去學的英語翻譯

花點時間去學 take the time to learnspend time on sth spend time learning sth 上面都可以 如果你喜歡學英語,你就要多花點時間去學。you must spend more time on it if you love learning e...

我想學室內設計,但學習時間不固定,針對我這樣情況德利豐學校有合適的班嗎

這個完全可是業餘學習的呢。你可以去學校具體的諮詢一下,上課的時間和學時,很多在職都是業餘學習的呢。有,學校不錯。聽說有業餘班的 有的啊,他家有業餘的,晚上和週六上課,不耽誤平時工作 德利豐學校有業餘班的,你去學校看看吧 有啊,你可以上業餘班 高考成績不理想,想學室內設計,不知道德利豐有沒有適合我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