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浪費太多的時間,以至於我們沒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27 01:55:39 字數 5264 閱讀 3271

1樓:這樣的生活才

1.在生活中多交一些英語好的朋友,和他們多多用英文對話;

2.多看一些英文讀物內

怎樣學好英語

2樓:天鵝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復伐,上課認真聽課制,把英語

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然後就是死記硬背了。

關於時間的小故事(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的故事

愛迪生 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他的學問是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得來的。他的成功,應該歸功於母親自小對他的諒解與耐心的教導,才使原來被人認為是低能兒的愛迪生,長大後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大王」。

愛迪生從小就對很多事物感到好奇,而且喜歡親自去試驗一下,直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為止。長大以後,他就根據自己這方面的興趣,一心一意做研究和發明的工作。他在新澤西州建立了一個實驗室,一生共發明了電燈、電報機、留聲機、電影機、磁力析礦機、壓碎機等等總計兩千餘種東西。

愛迪生的強烈研究精神,使他對改進人類的生活方式,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浪費,最大的浪費莫過於浪費時間了。」 愛迪生常對助手說。「人生太短暫了,要多想辦法,用極少的時間辦更多的事情。」

一天,愛迪生在實驗室裡工作,他遞給助手一個沒上燈口的空玻璃燈泡,說:「你量量燈泡的容量。」他又低頭工作了。

過了好半天,他問:「容量多少? 」他沒聽見回答,轉頭看見助手拿著軟尺在測量燈泡的周長、斜度,並拿了測得的數字伏在桌上計算。

他說:「時間,時間,怎麼費那麼多的時間呢?」愛迪生走過來,拿起那個空燈泡,向裡面斟滿了水,交給助手,說:

「裡面的水倒在量杯裡,馬上告訴我它的容量。」

助手立刻讀出了數字。

愛迪生 說:「這是多麼容易的測量方法啊,它又準確,又節省時間,你怎麼想不到呢?還去算,那豈不是白白地浪費時間嗎?」

助手的臉紅了。

愛迪生喃喃地說:「人生太短暫了,太短暫了,要節省時間,多做事情啊!」

愛迪生未成名前是個窮工人。一次,他的老朋友在街上遇見他,關心地說:「看你身上這件大衣破得不象樣了,你應該換一件新的。」

「用得著嗎?在紐約沒人認識我。」 愛迪生毫不在乎地回答。

幾年過去了,愛迪生成了大發明家。

有一天,愛迪生又在紐約街頭碰上了那個朋友。「哎呀」,那位朋友驚叫起來,「你怎麼還穿這件破大衣呀?這回,你無論如何要換一件新的了!」

「用得著嗎?這兒已經是人人都認識我了。」 愛迪生仍然毫不在乎地回答。

---------------------------

魯迅爭分奪秒

魯迅,原名周樹人,是近代一位出色的文學家。

魯迅的成功,有一個重要的祕訣,就是珍惜時間。魯迅十二歲在紹興城讀私塾的時候,父親正患著重病,兩個弟弟年紀尚幼,魯迅不僅經常上當鋪,跑藥店,還得幫助母親做家務;為免影響學業,他必須作好精確的時間安排。

此後,魯迅幾乎每天都在擠時間。他說過: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擠,總是有的。

魯迅讀書的興趣十分廣泛,又喜歡寫作,他對於民間藝術,特別是傳說、繪畫,也深切愛好;正因為他廣泛涉獵,多方面學習,所以時間對他來說,實在非常重要。他一生多病,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都不好,但他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才肯罷休。

在魯迅的眼中,時間就如同生命。美國人說,時間就是金錢。但我想:

時間就是性命。倘若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因此,魯迅最討厭那些成天東家跑跑,西家坐坐,說長道短的人,在他忙於工作的時候,如果有人來找他聊天或閒扯,即使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也會毫不客氣地對人家說:

「唉,你又來了,就沒有別的事好做嗎?

--------------------------

王亞南睡三腳床

王亞南小時候胸有大志,酷愛讀書。他在讀中學時,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讀書,特意把自己睡的木板床的一條腳鋸短半尺,成為三腳床。每天讀到深夜,疲勞時**去睡一覺後迷糊中一翻身,床向短腳方向傾斜過去,他一下子被驚醒過來,便立刻下床,伏案夜讀。

天天如此,從未間斷。結果他年年都取得優異的成績,被譽為班內的三傑之一。他由於少年時勤奮刻苦讀書,後來,終於成為我國傑出的經濟學家。

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牛年快樂

5樓:慢慢飄雪

愛與時間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島,上面住著快樂、悲哀、知識和愛,還有其他種種感情。

一天,情感們得知小島快要下沉了。於是大家都準備船隻打算離開小島。

只有愛留下來,她想堅持到最後一刻。

過了幾天,小島真的要下沉了,愛想請人幫忙。

這時,富裕乘著一條大船經過。

愛說:「富裕,你能帶我走嗎?」

富裕笑著回答:「不,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沒有你的位置。」

愛看見虛榮在一艘華麗的小船上,說:「虛榮,幫幫我吧!」

「我幫不了你。你全身都溼透了,會開弄壞我這漂亮的小船。」

悲哀過來了,愛向她求助:「悲哀,讓我跟你走吧。」

「哦,愛,我實在太悲哀了,想自己一個人呆一會兒!」悲哀回答著。

快樂走過愛的身旁,但是她太快樂了,竟然沒有聽見愛在叫她。

忽然,一個聲音傳來:「過來,愛,我帶你走。」

這是一位長者。愛大喜過望,竟忘了問他的名字。登上陸地以後,長者獨自走開了。

愛對長者感恩不盡,問另一位長者知識:「幫我的那個人是誰呀?」

「他是時間。」知識老人答道。

「時間?」愛問道:「為什麼時間要幫我?」

知識才人答道:「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麼偉大。

初中生怎麼沉下心來學習,誰幫幫我?

6樓:莈萇仧ㄖㄅ絯孑

懸賞分:40 -你給了這個分數,證明你很在乎學習,你肯定知道怎麼辦-------都犯同樣

回的錯誤,老想著學答習,這樣一味的學習是很枯燥的,你上課的時候不要把他當成學習,就當好玩,老師怎麼教,不要去管他,你只要把他弄懂就可以了,懂了以後,在反思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這樣就完全可以了,死記的辦法只能讓你都記不住,舉一反三,什麼都不用記什麼都不用想,而且你會覺得很有意思,你們老師沒教你,你自己都懂了 你有心,這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補課。還有你要天天看書。考試時細心

8樓:濺白練

1.可以做一些事情靜下心,如發呆超久~

2.客觀的剖析自己的目前心理,並適當的給自己一些小目標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過錯了就算了,還是有下一次的,只要度過這個階段就好了.要保持自己平靜的心態

9樓:lcy月

說太多也bai沒什麼的,du數學注重的是自主創新能力zhi,我相信你dao

也一定感覺到版了的,初中

權數學不會像小學那樣,只有一種解法。團隊協作很重要的,既可以讓你的思維能力有一個廣泛的發展空間,還可以讓你更好的融人集體。還有就是相信自己,期末考試不算什麼,你的基礎應該不差,而難題都是由基礎打造的,數學定義記好,一步一步走,不要急於求成。

我也是個女生,老師說過女生的理科要遜於男生,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基礎打牢,一步一步來,多多討論,發散思維,沒有什麼過不了的考試!祝你成功吧!~

10樓:貝多芬vs莫扎特

數學嗎!我和你一樣,數學我滿感興趣的,但有時心不在就好的特糟,但大靠我就不錯,以後就做一道檢查一道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犯同樣的錯bai誤,老想著du學習,這樣一味的學zhi習是很枯燥dao的,你上課的時候不要回把他當成學習,就當答好玩,老師怎麼教,不要去管他,你只要把他弄懂就可以了,懂了以後,在反思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這樣就完全可以了,死記的辦法只能讓你都記不住,舉一反三,什麼都不用記什麼都不用想,而且你會覺得很有意思,你們老師沒教你,你自己都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自己的自控能力差!!你可以想想每天勞累的父母!!或者如果考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了!!祝你學習進步!!

大學生活做什麼才能感覺不是浪費青春?

13樓:

大學不同於高中。在高中你可能忙著忙著就空了

下來。而在大學卻是空著空著忙了起來。在大學裡,時間過的非常快,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多了起來,感覺特別的空閒卻時刻有事要做。呢麼在大學中到底應該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充實。

首先,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先做好規劃,將時間做一個大致的安排,只有這樣才能充分利用時間,否則做再多的事也會覺得空蕩蕩的。

其次,培養一個興趣,閱讀也好,樂器也罷,一定要趁著大學四年的時間培養一個拿的出手的愛好。免得在以後各種慶祝場合沒有可以展示的東西。

再次,多參加社團參與社團活動,讓自己多下床走出寢室見識外面的風景。同時參加社團活動還能加強人際交往能力,提高工作水平。

然後,運動也是不能忽視的,大學四年將會是你最後一段有時間鍛鍊身體健身的時候。多參加運動,健健身練出6塊腹肌,不比一身肥肉帥嗎?

接著,旅遊也是很好的選擇。大學以前忙著學業,大學以後忙著工作,在大學裡有時間就多出去轉轉,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領會各地的風土人情,身體和精神總有一個得在路上。

最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大學裡的愛情雖說沒有高中裡的呢麼單純,也總好過進入社會中的愛情。在大學不用考慮呢麼多的利益,有充足的時間膩在一起,這樣一段感情豈不羨煞旁人?

14樓:西南趙家

大學生活怎麼過,才能不算做浪費青春,我感覺我並不夠資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才大一,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把自己心中的,應該算作充實的大學生活。

首先,我希望能夠談一段戀愛,畢竟,來到大學,不談一段戀愛,會是一生的遺憾,這個和你大學相戀的人,或許是或不是陪伴你一生的人,但是這個人,絕對是你這輩子最難忘記的一個人,而我現在也找到了這個人,這不是撒**,只是想告訴你,在大學四年,能有一個陪伴你的,愛你的,關心你的人,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第二,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都做好,首先就是考證,在大學,我們或許想要一種放縱的青春,但是當你走向社會,才會意識到這些證書的重要性,同樣的學歷,公司會要一個有英語四級證書的人,同樣的學歷,公司會要一個計算機過二級的人,另外就是我們的本專業,雖然我們成天嚷嚷著,我們以後的工作,和我們的專業未必對口,但是假如有這麼一個你本專業公司,他會要你,還是一名什麼都不懂的非本專業的學生?

第三,至少有一項自己喜愛的運動,無論你平時是否去進行這一項運動,因為只有你年長了才會知道,擁有一個好身體是多麼重要,睡覺沒那麼重要,一天睡夠該睡得時間就好了,飯不要多吃,吃的飽飽的就好,身體不需要八塊腹肌,只要棒棒的就好,看著那些因為身體問題,活在痛苦中的人,你或許會感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已經計劃好我的學習計劃以至於我能夠學好每科目英文翻澤

複習 最佳學習法周迴圈學習法 一 周迴圈學習法 是把一週學習量提前做計劃,並迴圈反覆的學習方法。制定週一到週六的學習計劃,每天完成,萬一沒有完成的部分在週日補充學習,以便於系統管理學習進度。二 為什麼周迴圈學習方法很重要?有了目標就能更有針對性,計劃落實也會更好。高考就像馬拉松,以一定的步伐有節奏地...

男生太注重兒女情長,以至於投入太多的感情。在別人看來很痴情的人,這樣好不好?怎樣才能做到不害怕失去

修煉自身,女生喜歡認真有內涵的男生,那種魅力是自然的,你只有修身養性,自有女生來找你,為你而轉,而不是你為她憂或痴。痴情固然比花心好,不過你可以轉移一下生活重點,畢竟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男人不可以動真情,一旦你喜歡上誰!你這輩子註定逃不了命運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的男人應該是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

如果你的男朋友特別喜歡幫助單身女性,以至於到最後這個女的什麼事情都來找他,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特別喜歡幫助單身的女生很多人都會介意的覺得這個男朋友太過博愛當自己是備胎 如果你的男朋友特別喜歡幫助單身女性,以最後那這個女的什麼事情都來找她的話,你要提醒你男朋友啊,要注意度啊!男女之間除了男女朋友之外還有其他的,所以有時候也不能太小心眼,應該放的就要放。如果你的男朋友幫助別人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