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女人命不好

2022-12-02 08:55:13 字數 908 閱讀 9228

1樓:傲氣比天高

這些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藉口,

什麼命不命的,我就不信命,

如果遇到什麼事就說自己的命不好,

那麼你將一事無成,

不拼一拼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2樓:和平相處同意嗎

額頭凹陷、惡痣、惡紋、額低、額窄的人一生命運坎坷。

額頭要圓潤,額頭圓潤的人大多能得到長輩之助,也說明自己出生在中上家庭。30歲以前就會有所成就,一生多貴人。額頭凹陷的人出生不好,30歲以前運氣平平,學習較差,沒有突出表現,若額頭再低窄、再有惡痣、惡紋的話,則少年運勢一定很差,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得到父母的愛,無法完成學業,一生的願望無法實現。

鼻子歪、嘴歪的人一生命運多坎坷。

相書說鼻子歪的人心歪,鼻子正的人心正。鼻子歪的人多疑,尤其是對待配偶,腦子裡整天想些歪七八糟的事情,多數婚姻不美,中年克配偶。男人嘴歪克妻,女人嘴歪剋夫,無論男女嘴歪的人,個性固執,強詞奪理,說的多做得少,一生事業難成。

顴骨高凸無肉或橫張的人一生命運多坎坷。

顴骨主要看一個人的膽識和耐力,顴骨高有肉的人耐力強能吃苦,適合危險的工作或環境惡劣的工作,並且有權威。顴骨高無肉又腮骨橫張的人,為人霸道,蠻橫不講理,忘恩負義,一生財運不佳,恐有牢獄之災。

說話無氣、聲音帶煞的人,福不全。走路不穩健的人,一生難成大事。走路緩慢並且肩膀和雙手搖擺巨大的人,無大志,一生貧困。

走路太慢的人,做事拖泥帶水。走路太快的人,內心急躁,一生勞碌。脾氣暴躁的人,身體都不會健康。

內心驕傲的人,目中無人,富也不會長久。輕薄之人,行動和言語輕薄,為人不正經。陰險的人,心術不正。

氣量小的人,為人苛刻、挑剔、無度量、氣量狹小、見不得別人比他好。心相不正的人,即使富貴,也是曇花一現。

3樓:她說我什麼

別給自己心理暗示什麼的

長鬍子的女人命好不好

不要迷信,要科學看待。女人也會長些淡淡的鬍鬚,由於基因遺傳的不同,有的人非常淡,有的人重一點。不一定是激素不平衡 中醫叫內分泌失調 是屬於正常的。鬍鬚也是年紀衰老的產物,所以年紀越大,鬍鬚越明顯。有的女人以為自己鬍鬚重,仔細一看,其實很淡。就好比有的女人說自己很胖要 其實男人還嫌她瘦。所以女性不要庸...

女人哪種面相命不好,什麼面相的女人命好

顴露骨而太高,結喉露齒 蓬頭亂髮,蛇行鼠步 眉連發粗,鼻上生節 勾鼻版露孔目露四白 額上有紋,權雞胸狗肚 眼筋多纏睛,雄聲焦烈 生鬚生痣,下脣過上脣,上脣大厚 斜倚門前 側目窺人 未講先笑,行走頭嫋,整衣弄鬢,停針皺眉 搖身唱曲,發黃無眉,而多班痣,有眉無威。人中平滿,眼下肉枯 龍宮衝破,口如吹火 ...

眉毛少好不好,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沒事啊,你可以自己劃啊,多的話還得自己修理,也是麻煩事,現在都是21世紀了,不要這樣迷信了,要相信自己,好運自然就來了。好!真的好!淡的喜歡哭,不騙你,很容易哭的 哦,她眉毛是哭出來的 老是抹眼淚眉毛都抹沒了 眉毛短的女人命好嗎 以下女人眉毛的吉凶。僅供參考,多行善事,自然好運連連。一 新月眉 柳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