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 0和VS有什麼區別,還有,VC6 0是編譯器嗎

2022-12-02 07:05:12 字數 3207 閱讀 5332

1樓:匿名使用者

vc是vs中的一個子集,vs包括vc,vb(vb.net),j++,c#這些整合開發環境。

vc6.0中的6.0是版本號,很多時候vc也代表一種語言,vs也有版本好,6.0,2003,2005,2008,2010vc6.0不是編譯器,cl才是vc的編譯器。

2樓:wsn石家莊業餘球王

沒什麼區別,vs2008什麼的是vc6的升級版,功能多點,支援的c++標準更好了,長得更好看了,就這樣

vc6.0是編譯器

3樓:匿名使用者

vs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包含了 vb,vc ,vf, de ,控制元件,資料庫odbc 等等vc6.0 是microsoft visual c++ 6.0是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

0 的子集

用來開發c c++ 程式的工具

vc6.0是ide還是編譯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來說是ide,cl才是編譯器。不過由於vc6.0甚至於vs系列都是直接整合cl編譯器,也很少有人用vs系列的開發介面去搭配其他編譯器,而且cl的名稱顯然不如vc或vs所廣為人知,因此經常就直接說編譯器vc之類的……

vc++6.0和vs2012有什麼區別

5樓:

vc++ 6.0包含

mfc, stl

vs2012

包含 vc++11.0 }

對普通應用來說, vc6.0和vs2012區別不是很大.

你不用學c#

在學校用vc++6.0寫**, 然後把**複製到vs2012上編譯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東西是向下相容的,就是說vs2010會相容vc6.0,但是轉換過程可能會出現一現錯誤提示,需要逐一排除。

vs2010本質上還是c++,vc6.0的那一套照樣管用,沒有必要去轉向c#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vc6中mfc的所有功能都可以用vs2012實現。

其次,兩者確實有很大差別,主要體現在介面的完全不同和mfc庫的版本不同,造成了很多函式的使用差異(主要是增加和改進,適應新作業系統,也有少數函式被摒棄,有了新的替代函式)

cout肯定是有的,語言也可以用標準c/c++,vs是一個整合開發環境,c#只是其中一部分,vc++也是其中一部分。

如果是初學,不建議上來使用vs2012,這個介面差別太大,看書不容易弄明白,如果win7等系統不相容vc6,可以考慮安裝xp系統的虛擬機器安裝vc6,這個是比較合理的方式。

vs2010與vc6.0的區別。

8樓:千鋒教育

vs2010和vc6.0都是微軟推出的整合開發環境,但是vc6.0推出的時間相對很早,所以裡面對各種錯誤的處理比較差。

比如同一個錯誤,可能vs2010能夠讓你根據他的出錯資訊準確找到錯誤,vc6.0在一些情況下就很難做到。而且vc6.0對**的「格式」要求比較嚴格

比如變數的定義要放在程式開始,不能再迴圈中初始化定義一個新的變數等等諸如此類問題。

所以有時會導致某些程式可在vs2010中執行但不能再vc6.0中編譯通過。

vs2010是比較完備的ide,擴充套件性比較強,比如你可以通過安裝一些外掛,編寫python**等。

9樓:遂自薦

vc6.0是專門針對c/c++的程式設計工具,而vs2010還可以用來編譯c#還有彙編啊什麼的程式語言,vs2010更加智慧化,操作也更加的複雜化,不過基本上vc能進行的操作vs2010也能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開發,而你用到的僅僅是mfc的話,並沒有什麼區別,在支援的windowssdk方面,vs支援的版本更先進,不過能提這個問題說明你還不會用。此外,vs的功能更強大,整合了很多語言的開發環境,不僅僅是c++,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vs之所以這麼複雜,一是為了各種各樣的智慧提示,所以老機器的處理器根本受不了,

二是開發新一代的應用級程式,win7系統炫目的效果想必你是見過了,渲染的時候使用重量級的dx硬體加速技術。

vc6不支援新的c++標準,國內還有不少公司在使用它,但在國外使用vs2005的使用者要比vc6高的多,一是他們有錢,高效能的計算機不成問題

vs2010開發出來的程式可以自動根據特定的cpu翻譯成高效的目標**,vc6開發出來的程式,要想換成其它的cpu必須要重新開發

visual studio 2008 中的vc++和vc6.0有什麼區別?

12樓:測繪港灣

vc6.0最開始應該是叫vs6 ,後來vc6從這裡面單獨抽了出來廣為使用。visual studio是一個合集,vs2008也是如此,包含了很多程式語言,比如vc c# vb等。

其中vs2008的vc部分是叫vc9。

vs2008採用的函式庫版本比較新,用的sdk3.0--3.5。比vc6做了優化,預設採用的是unicode字元。

vc6編譯出來的程式在別人電腦上執行不會出太大問題。但是visual studio 2008 因為採用了高階版本的函式庫,還有mfc中的不少函式在其他電腦上可能不存在,編譯出來的程式在別的電腦上執行需要安裝一些支援庫。

無論是visual studio 2008中的vc++或是vc6.0,這些只是整合的開發環境,不是程式語言,是方便程式設計的一個輔助程式。只要學好c++就可以了,這些編譯環境可以慢慢用。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區別,當然是有區別的。 vc6是上個世紀98年的產品,使用的是過時的標準。 而vs2008中的vc++版本號是9.

0,是2023年的產品,使用的標準和安全性都比較高。 當然,版本越高,生產力就越高,開發週期就越短。 目前,最高版本的vc++是10.

0,是在2023年4月12日釋出的。

vs2013和vc6.0有什麼區別啊,為什麼vs2013這麼龐大啊,用過的說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vs2013全名叫做visual studio 2013,它是多種計算機語言開發的平臺,如c++,vb,v#,vf等,而vc6.0全稱為visual c++6.0,支援c++語言的除錯,當然也可以在vc6.

0上執行c語言。

用vs2019和vc 6 0編寫c 程式的區別有哪些

2005對資料型別的檢查更嚴格,有些隱式轉換是不容許地。對c 的安全性更高。1.選單項 和vc6.0一樣,也是找到資源檢視,點選menu資源,在上面新建自己的選單項。只是 屬性 陳列的方式不同,vs2005陳列在右下角 在vc6.0中,對選單項建立類嚮導,而在vs2005中,點右鍵,選擇的是 新增事...

vb跟VC 有什麼區別,VC和VB,還有C語言有什麼區別

區別 vc面向c語言 vb面積basic語言 聯絡 都是windows下的程式設計工具。vc和vb是兩種不同的程式語言,也要使用兩種不同的程式設計軟體 請看圖,我把兩張 ps到一起了 vc 是以c和c 語言為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體,全名是visual c vb是以basic語言為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

12v45ah和12v60ah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電池的電壓相同,但容量大小不同,12v45ah的電池可以連續45小時輸出1a的電流 而12v60ah的電池可以連續60小時輸出1a的電流。電池 battery 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 槽或其他容器或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 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