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動態設定網頁中層div的背景

2022-12-01 13:35:16 字數 817 閱讀 8997

1樓:

具體如下:

樣式標籤屬性 樣式屬性(用在js等指令碼中)

background background 設定或獲取物件最多五個獨立的背景屬性。

background-attachment backgroundattachment 設定或獲取背景影象如何附加到文件內的物件中。

background-color backgroundcolor 設定或獲取物件內容後的顏色。

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設定或獲取物件的背景影象。

background-position backgroundposition 設定或獲取物件背景的位置。

background-position-x backgroundpositionx 設定或獲取 backgroundposition 屬性的 x 座標。

background-position-y backgroundpositiony 設定或獲取 backgroundposition 屬性的 y 座標。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repeat 設定或獲取物件的 backgroundimage 屬性如何平鋪。

2樓:天才囂張混混

獲得任意一個div的引用然後通過ref.style.backgroundimage屬性更改背景圖的url,如

ref.style.backgroundimage="url(../images/genius.png)";

3樓:匿名使用者

style.backgroundimage

如何設定,停止網頁自動跳轉,如何禁止網頁自動跳轉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選單欄上的 工具 按鈕,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inter 選項 2 從彈出的 inter 選項 對話方塊中選擇 安全 選項卡,並在 選擇要檢視的區域或更改安全設定 下方的視窗中選中 inter 單擊下方的 自定義級別 按鈕。3 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向下滾動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並...

html 網頁製作 如何設定網頁背景色

顏色自己調,可以用取色器檢視顏色,例如background color 789999 如果需要加邊框可以用border屬性 html網頁製作,如何設定網頁背景色?background color fff firefox網頁背景色設定 工具 選項 內容 顏色 調一下背景就行了 下面有一個無需使用頁面的...

xr如何設定動態桌布,iphonex怎樣設定動態桌布

如果說你的手機想要設定動態桌布的話,那麼最簡單的就是如果說你在抖音上面看 的話,可以把抖音上面的 然後先設定成抖音的上面的一個自動生成桌布,然後再從桌布,然後再生成手機的桌面。首先的話樓主的手機是否支援,如果不支援的話,那麼是沒有辦法設定的,建議樓主進入手機的設定。找到桌布選項,然後看看能否設定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