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題目初二的好的另加分

2022-12-01 11:15:15 字數 876 閱讀 9131

1樓:匿名使用者

w=pt=130×2×60×60=93600j內能在裡面啦,不用另外加,別把題目想那麼複雜,抓牢公式就行啦我是高三理科班的,把分給我吧

2樓:楓氏一族

利用1中電阻求出電流再用w=uit將其了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倒塌............笨啊

功率p * 時間 t = 功 j 焦耳因為 這個東西 是純電阻 懂不?? 這麼學的!!!

上課沒好好聽吧??

在給你解釋一個 對比

電風扇 或者 電動機

功率xx w 額定電壓 220

這個功率 指的是 做功功率 加 發熱功率是要分開算的!!!

以後上課要好好 聽講

4樓:第十柒宗罪

p=iu和i=u/r

所以r=u平方/p

5樓:

r=220*220/130=372.3歐

w=0.13*2=0.26度

6樓:雲中憂雪

第一個問題:

根據p=u^2/r

得,電烙鐵電阻r=u^2/p=130^2/220=76.82歐。

第二個問題:

消耗的電能與內能完全沒有關係,直接利用電功與電功率之間的關係但可得出。

由p=w/t,得

消耗的電能w=pt=130w*2h=0.13kw*2h=0.26kwh.

當然也可以計算出來後以焦耳作為電能的單位,但在這裡,以kwh作為電能單位最為合適。

7樓:

就直接=130w*2*60*60s啊,單位j

初二物理題目

1.其中的空氣振動 2.上面浮著一層油,阻礙了水的蒸發吸熱,所以可長時間保持高溫3.分餾法,加熱混合液,到酒精沸點時,酒精劇烈沸騰汽化,將酒精蒸氣冷凝收集即可得到含水很少的酒精 4.冰箱內溫度低,開啟門後,周圍空氣中的水蒸氣液化形成 白氣 5.聲音是由物體的振動產生的 4.冰箱中的水發生的汽化現象 ...

兩道初二物理題目

響度 頻率 音調 設計實驗1.開啟鐳射筆開關,讓光線沿著塑料吸管直部分的內邊射出,側面會看到光路是沿直線傳播的,此時說明光在空氣中沿直線傳播。同時,轉動吸管,讓彎頭轉向側面觀察的人,出口沒有發現紅色的光線進入人眼,說明光在空氣中不可能沿彎曲線傳播。響度 音調 音調 設計實驗 打亮鐳射筆,讓光線沿著塑...

初二的物理題目木塊隨著傳送帶一起勻速向右運動,這時木塊在水平方向上為什麼不受摩擦力的作用

解答 傳送帶起動時,木塊由於從原來的靜止狀態改變為運動狀態,是要受力的,受到的是靜摩擦力的作用,而當木塊與傳送帶具有相同速度後,木塊由於慣性,要保持原來的運動狀態不變,即以原來的速度 與傳送帶具有相同速度 運動下去,無需力來維持其運動,此時它不受力作用。換一個角度來理解,而當木塊與具有相同速度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