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小女孩反應很慢,學習成績很差而且一般的算數題都不會做,這是什麼原因,請高師指教下

2022-12-31 22:50:14 字數 604 閱讀 7686

1樓:朱正楠

只能是慢慢引導她了,也許是基礎太差了,學習實在不好的話,發現她有什麼愛好或是特長,培養她其他發麵的能力,畢竟學習成績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千萬不要因為成績不好就責罵,這樣不但沒有效果,甚至起到負面的作用,因為這個年齡算是叛逆的時候了,容易變壞的年齡。應該是耐心引導,寬容她,要用恰當的方法交她一些做人、為人處事的方法,學習上能幫多少就多少。

有些人雖然學習成績不好,但是懂禮貌,會生活,也不錯。會學習和會做人是兩回事。

。樓主,你不也不用幹著急。想引導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是一個過程。「耐心,包容,信任,鼓勵,獎勵」,世界上沒有差勁的孩子。

2樓:

來得及,看來家長還是挺負責,要耐心多和她說說話,聽聽她內心在想什麼,只要好好交流就一定有辦法解決。接著看看她喜歡些什麼(不是玩具),首先興趣最重要,只要是好的,支援一下。 你說成績很差是吧,更你說,現在不是成績好才能在社會上立足,現在是看能力,當然還有運氣,成績不好從別的方面入手,你的擔心就是她的以後,所以成績能學一點是一點,從興趣入手是關鍵,在這個社會,就是看誰有一技之長,培養技能就解決了她以後的問題。

給三歲小女孩送什麼禮物好,3歲的小女孩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女孩子就送她衣服或者是漂亮的娃娃,孩子應該喜歡娃娃吧!這個季節送裙子最好,小孩愛美,越票亮越好 洋娃娃之類的或者送小裙子衣服之類 袮可以選擇可愛的小玩具 益智類動手小拼圖小積木 小朋友都很喜歡 圖書都是比較理想的禮物!3歲的小女孩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送給他一盒畫筆,色彩越多越好。加上一個材質超好的本...

小女孩邊什麼髮型好看,6歲的小女孩剪什麼樣髮型時尚好看

長bai形臉。應避免留長直的頭髮du或剪得極短的髮型。zhi如果燙髮應dao剪齊下巴處版的頭髮,燙成團權或鬈。或者梳成馬尾巴。總之應通過髮型使較長的臉顯得寬一些。方形臉。請勿選擇長到下巴輪郭的方直的髮型。可採用鬈曲的或者長到肩膀的髮型,讓它自然蓬鬆下垂,這樣便可掩飾缺點。圓形臉。切忌用劉海兒把前額全...

兩歲的小女孩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兩歲小女孩什麼生日禮物好

除了玩具還可以送漂亮的小裙子或者其他童裝,我認為挺好的,小女孩兒穿上後還很漂亮。呵呵,您考慮得真周到!第一次見面當然要好好的準備一下啦!有意義點的被 不容易被損壞 不容易被淡忘的 例 吊墜 首飾什麼的 經濟又實惠 特別是能隨身帶著的哈 另外,一般送一些能夠表情達意的禮物是最好的比如 一些銀飾類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