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2022-12-31 21:45:20 字數 532 閱讀 9659

1樓:

以你現在目前的條件新加坡3所**大學都是很有難度,基本沒希望的。新加坡雖然是雙語授課,但是本碩沒有語言去不了。雅思6.

5算正常水平,水平低的話要上預科補英文,然後才能上專業課。新加坡學校的教學質量是很好的,至於私立學校不認證的問題,**不認可只是兩國政策問題,私立學校再其他國家都是認可的,只要你回國之後不考慮考公務員就沒有問題,工人單位都是認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的私立院校的文憑回國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是不可以的,但是你留在新加坡或進私企外企都是可以的,去歐美國家繼續升學也是可以承認的。有雅思的話,達到要求可以直接讀專業,沒有雅思的話可以先過去讀語言。藝術類的學費相對會高一點。

3樓:巴西立公園

傳媒類只有南大有,但是也只是本科,沒有碩士類課程

你的學校背景一般,個人覺得申請本地三所公立大學都有困難,不管是本專業還是跨專業。要來新加坡,你就只能去私立學校,但是既然你不想去私校,建議你換一個別的國家吧,新加坡國家小,大學少,競爭太大。

去新加坡讀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新加坡公立大學讀本科條件是 參加新加坡a水準考試,a水準考試成績至少要達到2個a和2個b。a水準考試是非常難的一項考試,中國高中畢業生通常需要讀1 2年的預備班課程,才能達到相對應的水平去參加考試,而真正能考上國立大學的比率也並不很高。新加坡私立本科申請條件 1.高中畢業 2.高二以上但高中未畢業需...

留學新加坡高中,初中畢業新加坡留學條件

你好,我在這裡跟你簡單說一下,新加坡沒有高中所謂是指新加坡的中學把中國的初中,高中融合在一起了。中學分為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四的水平就跟高一一樣,讀完中四後是通過o level成績考初級學院或是考poly學院,初級學院就是所謂的a level課程,通過a level進大學。進中學是需要考aei...

要留學出國去新加坡

我剛送兒子出去,手機不用帶!拿到學生準證後,去籤個線,有很便宜的手機可以買。其他生活用品還是從國內帶的好,比如一個一般的枕頭40新元 約為這兒的200元 而200元我們國內可以買一個非常好的啦。但是t恤短袖短褲的差不多,當然也有一百多新元一件的。如果不在乎這點差異的,什麼都不用帶,去那裡買就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