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想一雪前恥,有的時候真的想一雪前恥?

2022-12-31 21:45:18 字數 4254 閱讀 9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工作,真的不容易,加油呀兄弟,你一定可以的!

2樓:

千萬要冷靜。你暴制暴是不可取的。這樣有可能是會毀掉自己一生的。

處事一定要冷靜。深思熟慮之後再去做決定。你的小人要你對待小人的辦法。

就是多團結其他同事。一旦出事兒,有人能替你出來作證。這樣你就可以打敗這個小人。

如果你的人緣再不好,那你在這個單位就死定了。

3樓:紋繡瓜皮

我也經常想以暴制暴,但是成熟理性的人,不會那麼傻,因為這種辦法只會把自己也坑進去。有空你網上學學,如何對付小人的一千種辦法。

4樓:在俱樂部捶背的冬瓜

青年人不能火氣太旺,要想成就一番事業,要學會做必要的忍讓,但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一旦觸犯一定要及時說明,並且維護自己的原則。

5樓:

其實青春是存在許多可能性的,當你牢牢地抓住一種可能,就會把所有其他的可能以機會成本的方式失去。回頭看自己大學的路,雖然覺得還是很充實,豐富,很多東西都沒落下,基本上極其精準地實現當初設定的職業目標。但遺憾還是難免的,總覺得如果當初眼界更寬一點,嘗試新事物更大膽一點,或許人生會更不一樣。

就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吧,當初師長都鼓勵做好學生、考證,靠公務員,彷彿那些事世界上最正確的事情,可誰曾想後來大眾創業創新這些事情又如火如荼了呢?又有多少當年看似沒多大希望的哥們兒姐們兒,在創業的大道上輕舞飛揚呢?

6樓:西木木希

今天干了件蠢事,關係到一筆鉅額保證金,但是沒辦法,明天還是要來的

7樓:東凌曉

以暴制暴是不好的,打出血的話還得賠醫藥費,換一份工作吧,不然就變得比他們更高,更有權,讓他們不敢使絆子

8樓:清妙

冷靜想想吧,別這麼衝動,實在不行咱換工作,沒必要生那氣。

9樓:這名好

你打了他需要付出更多代價,他會告你,讓你賠錢,進拘留所,還會讓你的名譽受損,如果是以前混的,甚至會私底下叫一般人來打你,所以三思而後行。

終於一雪前恥時的心理

10樓:我愛陳奕迅

你好!終於一雪前恥的心理

肯定是很激動,開心,興奮的吧。

望採納,謝謝!

請問「一雪前恥」是怎麼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恥辱洗得像雪一樣了.說明這次成績很不錯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一雪前恥得到解脫?

12樓:聰聰巨集樑

你的思想全部用在了攀比上,沒有全心的用在學習上,你的學習不是想超越誰,而是你學後,會給社會創造多少價值。心態沒有擺正,你的反作用力一定不會如你所願的。調整你的心態。

規劃好自己的學習計劃。你會成功,而不是雪恥尋求解脫。其實事情比較簡單。

但是你的心太複雜了。

13樓:小學生也勇敢

跟他一樣 跟著同桌100學習網上的老師學習,上面都是全國重點中小學一線的老師,把我們學習的課本的課程全部做成了名師互動課題,那裡沒有聽懂就可以跟上面的老師再學習一遍,你想想看這樣跟著上面的老師提前預習,及時複習成績能不提高嗎?

14樓:zxc李小小

調整心態,不要仇視,把他當作是動力……

我想報仇雪恨一雪前恥讓那些傷害過我的付出代價? 250

15樓:快樂公子

找個機會,談一談,確定他的態度,他也想分順勢分了,他不想分,你就給他一個分手的理由,就是你對他沒感覺的理由。

16樓:

我想跑出去和醫學堅持讓那些傷害我的人付出代價,你這麼想的太可怕了,不應該這樣。

17樓:中醫神元堂

點贊啦,相信你在生活能學到更厲害技巧,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都能超越傷害過你的人,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王者榮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弄什麼程度的,輕微的就去招聘**和徵婚**買賬號掛他們,條件寫浮誇一點;如果想重一點就去github找整蠱**或者那啥啥指令碼搞他

19樓: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不好勸你放下,但是還是希望你珍惜眼前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也希望你好好的。

20樓:超凡又淡然的彩虹

疾惡如仇我很贊同。不要以為是軟柿子,就隨便你捏,我強大的那一天,我會為傷害我的人讓他買單。

21樓:春天

人世間的事情一定要放下,不要報重複過來,不回去了,真的是很傷人的。

22樓:十戒師兄

呵呵,好狹隘。沒有傷害過你的人 你哪來的成功。都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感謝那些讓你磨練的人。

23樓:開心

他們是怎樣傷害你的?1:重則法律,如果私自尋仇,會有很多麻煩,那你是否想過你的父母。2:輕的話只能說你思想太過激了,不要理他們就好。加油

有的時候真的想跪下來哭一場。看前女友人揹著包放學真想上去抱她

還是不要做這樣的事情啦,這樣的事情做了還是不好的呢 一個人痛苦的時候很想抱著自己最喜歡的人哭一場,或者靜靜地抱緊她讓她坐在我腿上,很久很久心裡才痛快?可以體會你的心情,和很多女孩喜歡毛絨玩具差不多,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毛絨玩具會有種安全感,心情沮喪的時候抱著自己愛的人,會得到一種心靈的安慰。他為什...

我現在心事太多,太多了,有的時候想自盡。我都是自我封閉的,我不喜歡麻煩的社交,不喜歡交朋友,願意孤

每天分點時間運動,你太閒了,所以才會想的多,人只要不動,一下跑起來才會不適應,因為你平時不運動,與心臟沒什麼關係,需要安慰的人都很軟弱,真正的堅強是安慰別人,所以你呢應該把每天的生活安排一下,就是太懶鬧的病,懶病 你應該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比較適合搞藝術,但藝術有時候也會促進你的敏感,所以挺矛盾的。...

男人,有的時候這嚒想是對的嚒,男人對女人會有非分之想麼?

一群人邀請她出去玩還好點,單獨一個男人邀請他出去玩,而她還答應 嘿嘿,你小子悠著點。別以為我是危言聳聽,有的關係很唯妙,不知不覺中就變得不是原來那麼回事了。那些說要坦城相待,要信任對方的請搞清楚,信任也是有個度的。這個世界上也絕對沒有百分百能讓你信任的人,除了你父母有這個百分百機率。更何況你自己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