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本科花費有多少

2022-12-31 19:30:21 字數 2949 閱讀 5527

1樓:西施愛上李白

語言課程:410紐幣一週

預科課程:18500紐幣

快捷課程:商科24000紐幣;科學類26500-28500;工程類35500

本科學位課程:23300-33500紐幣不等碩士學位課程:26100-35300紐幣不等生活費方面,每週大概要花費200紐幣,一年就是8000-11000紐幣。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本科專業有哪些

2樓:海煙人

本科專業

文科類美國研究、人類學、藝術史、中文、戲劇研究、古典學、文化研究、經濟學、教育學、英語、歐洲語言與文化、歐盟研究、法語、地理學、德語、歷史、人類服務、日語、語言學、管理科學、毛利與本土研究、傳媒、數學、**、哲學、政治研究、心理學。宗教研究、俄語、社會學、西班牙語、統計學、電影研究

商科會計、計算機系統與網路、經濟學、金融、人類資源發展學、資訊系統、國際商務、市場營銷、運營管理、軟體發展、統計管理、稅務與會計、電腦科學、管理學、管理科學

教育學:物理教育、幼兒教育、小學教育

工程土木工程, 化學工程、計算機工程、電子與電氣工程、森林工程、機械工程、聊天工程、自然資源工程, 軟體工程

藝術電影、平面設計、繪畫、攝影、版面複製術、雕塑 社會工作:社會工作和研究

林業學林業科學

法學法學

**作曲、電子**、**教育、**鑑賞、**表演

科學天文學、生物化學、生物科學、化學、電腦科學、經濟學、電子學、金融、地理學、生物安全學、生物科技、生態學、環境科學

演講與語言**

演講與語言**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申請材料有哪些

3樓:奇異果留學

這個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專業了,通常開始授課型的碩士很容易申請的,準備好你的本科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以及他們的公正翻譯件,有的專業可能會要你的ps,cv之類的,詳細資訊可以諮詢紐西蘭本土的留學中介我們哦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含金量 5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好不好?

留學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坎特伯雷大學在紐西蘭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它的工程專業是紐西蘭最好的。相信你也瞭解過了,紐西蘭留學政策是非常好的,而且跟其他國家相比而言更加容易移民一點,而且紐西蘭是非常適合人居住的,紐西蘭的八大都是很好的,有6所都是世界前500名的院校

5樓:芥末留學

在紐西蘭,華人留學生多的大學基本上是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aut和梅西大學,

坎特伯雷大學相對以上幾所大學算是人少的,但也不會像有些人想象的只有幾個學生

6樓:公立高中交換生

可以的,只要你喜歡。不過到了那邊不要有孤獨感啊

7樓:

坎大的工程是紐西蘭最好的

8樓:

贈闕下裴舍人(錢起)宮詞(薛逢) [6]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留學怎麼樣

9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是一所由**出資,以研究為主導的綜合型大學。該校憑藉高質量的學位課程、優秀的教師團隊以及領先的研究水平,在國際上享有崇高的聲譽。

五星評級大學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是紐西蘭第一所獲得qsstars體系五星評級的大學。在2023年最新的qsstars星級評估中,該校在八個被評估領域中有五個領域(研究、教學、基礎設施、國際化以及專業性)獲得五星級評級,被授予總體五星評級大學,躋身世界傑出大學之列。

qs世界大學排名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在2013/2014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238位;在2014qs世界大學專業排名中,該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躋身全球第19位!教育、法律等專業躋身全球100強之列!化學工程、電腦科學與資訊系統、傳播與**研究、環境科學等專業躋身全球200強之列!

高質量的學位課程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有非常多不同層次的高質量的學位課程可供同學們選擇就讀。這些學位包括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博士學位以及本科和研究生階段的證書和文憑課程及預備課程。

頂級的科研設施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的科研設施堪稱世界一流。學校擁有20多個科研機構和中心以及10餘個科研實驗室。如:

紐西蘭語言、大腦與行為研究所,國家歐洲研究中心,生物工程中心,電力工程中心,**研究中心,紐西蘭頂級的奈米技術實驗室,紐西蘭人機互動技術實驗室等

國際關注的科研成果

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的科研成果引國際關注。該校曾開發出能夠在任何表面(包括天花板上)步行的機器人,曾發現一顆比任何已發現行星更像地球的行星等成果。

該校在不同專業領域裡擁有眾多站在科學和技術最前沿的專家學者,他們將為學生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更加寶貴的實踐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579069/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我想去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讀教育學

11樓:培莘教育

你好,紐西蘭八大目前可以通過高考成績直接升讀大一的學校有梅西大學。由於教育體制不同,國內高中畢業生進入紐西蘭大學前是要修讀一年的專業預備課程。這一年的時間不僅有英語課程的學習,同時也要求學生選擇五到六門專業基礎課程。

預科結束後,如果預科成績達到對應大學的相關專業本科入學要求可以直升本科。

預科雅思要求6.0分(單科不低於5.5/文科方向閱讀和寫作以讓要求6分),或者高考英語單科120分數以上可以免除雅思要求。

預科學費要看具體的學習週期。

特奧蒂瓦坎古城的歷史,特奧蒂瓦坎古城有哪些歷史?

特奧蒂瓦坎古城,是印第安文明的重要遺址。位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東北約40公里處。在其繁榮興盛的 六 七世紀,全城有20萬人口,規模可以和中國當時的長安相比。198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特奧蒂瓦坎古城作為文化遺產,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特奧蒂瓦坎城在全盛時期,是世界大城市之一。據估計,居民有20多萬,面...

法國作家拉伯雷的代表著是,法國作家拉伯雷的代表著是?

拉伯雷最抄為後人稱道的是他的長篇鉅作 巨人傳 年,巨人傳 第一部出 版,一年後又出版了第二部,署名是那西埃。書出版後,受到了城市資產階級和社會下層人 民的熱烈歡迎,但又受到了教會和貴族的極端仇視,並被法院宣佈為 年在國王的特許發行證的保護下,拉伯雷以真實名姓出版了 巨人傳 的第三 部。但國王不久死去...

賽爾號打贏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方法1 可用麗莎布布 狂湧花草護體 他用龍之意志 就用耶律光速 就這樣重複他沒招了 就按水貨草。的 順序打。方法2 用艾利菲斯空間跳躍 不聽得的用 沒了就加活力 然後水貨草的順序打。方法3 上面2種方法一起打很好打的。提醒樓主一句要打15風中左右 小心他的致命一記。1 上艾利非斯用空間跳躍耗招。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