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留學英國

2022-12-31 19:20:21 字數 680 閱讀 9091

1樓:

你的成績前20是申請不到了,目標定在20-30吧,因為你的成績才75分,好一點的學校起碼要80分,而且要211工程大學。

雅思6分必須要過來讀語言的。

英國的大學都很大,風景都很漂亮,這個不用擔心,來了就知道了。

建議:最好能把雅思考到6.5,因為你的大學成績定死了。

2樓:愛已擱淺

你的平均分為75左右,學校是三本,這樣的話,你可以考慮申請英國綜合排名30名左右的學校。既然你準備讀經濟類的,那可以考慮下利茲大學,卡迪夫大學,紐卡斯爾大學,經濟類都是挺不錯的。

雅思6.0分的話,在正式開始專業課之前是需要讀幾周的語言的,這個語言課開始時間及週數每個學校要求都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to tell the truth ..

當然讀三本的一般家裡是有錢的 ..砸錢的話希望比較大1點..

按你的成績..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戲...

三本至少得85分以上吧...

ielts要是沒個7分以上..申請學校也沒啥優勢...

不過話說金融危機,各高校在擴招..試試還是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老師的qq號把 你有什麼留學問題都可以去問她 她人很好的!

qq165566176

高分求助!英國留學,拿到offer以後有哪些工作需要做

1.先把簽證弄好,最好是找個中介,比較方便。2.你是拿到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所以,應該達到入學條件,條件一般就是本科學位。3.買好機票就可以啦。祝你留學愉快!基本上有以下幾點 1,辦理護照 2,本科四年成績單,以及畢業證,學位證 註釋 中英文,專業翻譯公司翻譯 3,跟學校換取visa letter,...

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

1.新加坡馬上會有幾所私立大學文憑受教育部承認,但是目前還不承認。不清楚公立大學能不能專升本,好像不怎麼多見 2.沒有什麼難不難的,努力了就沒什麼。這邊私立大學的專業主要就是管理和計算機,其他的可供選擇的專業不多。3.學費水平差不多就是你所說的範圍,一年半左右10萬吧 4.如果是申請私立大學最好別通...

求助,英國留學選校,布里斯托與愛丁堡

愛丁堡在蘇格蘭 氣候不如英格蘭 如果介意氣候的話就選布里斯托 但是我就不在乎這個 布里斯托在海邊吧好像 布萊頓那邊?我忘了 既然兩個學校專業差不多 各有所強 就選個你喜歡的城市吧學校應該都挺漂亮的 布里斯托離倫敦近一些 愛丁堡太遠了 不過英國的交通發達你不用太在意而且你說了愛大的學費貴 那就布大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