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尿管狹窄能治療嗎,輸尿管狹窄如何治療最安全

2022-12-31 13:20:13 字數 3137 閱讀 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講,放置輸尿管支架診療輸尿管狹窄,只能是一種醫標不醫本的方法,如果診斷輸尿管狹窄明確的話,建議手術診療,手術可以從根本上解決疾病,一方面可以切除狹窄段,另一方面可以根據解剖吻合,是解決這種疾病有效地方法。當然,術後再狹窄或積水的,和手術醫師的水平也有很大關係,關鍵患者選擇專業的尿道修復醫院。推薦上海江東醫院,這家醫院是全國尿道修復重建特色專科醫院,結合醫院多年來的診療經驗,針對每一種術式的難點提出了相應的解決策略,目前已成功為來自全國等28個省市的1000多名患者成功實施了手術。

2樓:卓凌晴

可以的,1是輸尿管狹窄比較常見的就是腎盂,輸尿管連按部的狹窄,是先天性疾病,腎盂擴張到一定程度,就嚴重了,需手術來矯正,解除梗阻。2是腎盂,輸尿管,輸尿管本身狹窄·,要手術切除狹窄段。3是膀胱和腎盂連線部的狹窄,可以做輸尿管,膀胱再植手術來解除梗阻

3樓:盛妤佼元良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首先要明確腎積水的原因。如果是輸尿管先天發育的狹窄,可以考慮腹腔鏡下狹窄段輸尿管切除再吻合。具體還要影像學檢查資料,建議到醫院面診。

輸尿管狹窄如何**最安全

4樓:胖胖招財豬

放輸尿管支架只能是一種姑息性的**方案。對於臨床有些腎積水不重的病人,有時會建議放支架3個月左右,然後拔出後定期複查,對於你這種已經明確輸尿管狹窄的病人放支架有很多弊病:

首先 需要定期行膀胱鏡,醫生告你說半年一次都是長的,有些病人支架上容易長石頭得3-4個月就換一次,單純放支架費用就不用說了,單是心理上造成的影響就很大。而且反覆放支架造成炎症、狹窄,甚至長期支架在體內影響腎功能、感染、返流這些情況。

你自己可以想想,帶一輩子支架對於病人來說現實嗎?

如果診斷狹窄明確的話,還是建議手術**,手術**可以從根本上**疾病,一方面可以切除狹窄段,另一方面可以根據解剖吻合,是**這種疾病最有效地方法。

當然,也有術後再狹窄或積水的,但發生率很低,和手術醫師的水平也有很大關係。關鍵你還要根據你們當地情況找一家好點的醫院,找一個確實在腎積水方面有較強手術經驗的大夫。成形手術需要有一定年資的大夫來做,手術還是有很多技巧的。

當然了,如果當地腹腔鏡技術開展的足夠好的話,可以行腹腔鏡手術**,手術創傷更小。像我們這邊一般每年做百例以上的積水手術,一般術後再狹窄的概率很低,所以你如果在當地能找到一個好的醫院、好的大夫的話,建議早做手術,當然微創手術更好。

5樓:瀋陽藍思薈所

你好!從患者以上症狀和檢查結果描述分析可能是原發病**或輸尿管有結石等情況或是手術疤痕形成有關。建議做個磁共振或是ct檢查,看是否有結石或其他包塊類的東西,有必要考慮手術,術後要多喝水,沖洗尿路,避免尿酸鹽沉積發生結石等情況、

6樓:強直的上帝

1、腎積水的程度如何?腎

功能是否受損?有什麼症狀?腎積水要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需要動手術。而並不是有點腎積水就要手術。建議到地區中心醫院的泌尿外科做正規檢查,再行確定。

2、手術只能說有你說的那些可能,但一般出現這種狀況的病人很少。絕大多數都沒有問題。

3、用支架在費用上,心理上都容易給患者造成負擔。

4、還是建議你到大醫院的泌尿外科找相應專家檢查後再行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是輸尿管結石術後輸尿管狹窄,後放三個月雙j管,現在拔管雙腎積水,現在準備做切除吻合手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泌尿管狹窄手術十多天為什麼腰上那個管子還在流呢男21歲

9樓:萬事大吉

支架費用也是可以報銷的,最長時間一年更換一次,

基本上不會引起其它不適,因人而異陰雨天會有輕微酸脹,酸脹程度是輕微,有的人不會有任何感覺。我老公他雙側都放了指甲,陰雨天偶爾有酸脹,他放支架五年了,希望能幫到你

輸尿管狹窄怎麼辦

10樓:存在於星球

我也是輸尿管狹窄 兩處狹窄已經治好了一處 來來回回手術要四次 痛都已經是常事了

11樓:過往雲煙

親, 我也是狹窄哦, 我是雙側的 首先大夫的話不要全信。 她們有一些是在嚇你 不要太害怕, 這個病不是什麼大病。我是雙側的 先天性的, 而且左側是比較嚴重的狹窄, 這個問題你可以通過兩種途徑解決,一個是帶管 就是雙j管, 當然這個也有弊端,它會經常的引發尿路感染和尿急尿頻,因為我也戴過2年 深有體會。

最根本的就是做輸尿管修復術, 我做的就是這個,感覺恢復的還挺好的, 現在已經做好了一側了 今年就打算做另一側, 別害怕 沒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安一個輸尿官支架,最好是進口的,可用20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輸尿管狹窄是由於輸尿管病變引起的輸尿管區域性或全程狹窄、梗阻,可由於結石、炎症、腫瘤、痙攣、管外壓迫及先天因素所致,可導致同側腎積水、感染、結石形成等。如疑有輸尿管狹窄一定要到大醫院泌尿外科診治,千萬不能在小門診**,大部分情況輸尿管狹窄吃藥是沒用的,否則你的腎積水會越來越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你現在刀口縫合處恢復的如何,我的刀口總感覺不太舒服

15樓:

親 你是17年做的? 兩年了目前效果怎麼樣 我也準備開刀手術 醫生說會** 不知道真假啊

先天性輸尿管狹窄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輸尿管狹窄,是一種由於腹內血管壓迫輸尿管在長期受壓過程中變得狹窄,症狀多為腎區脹痛,影像學發現腎盂輕度進水,手術**效果顯著,可**.建議:症狀多為腎區脹痛,影像學發現腎盂輕度進水,手術**效果顯著,可**.

17樓:

指導意見:

沒有什麼藥可以讓已經狹窄的輸尿管永久性的擴張到正常水平,由於你的腎積水是由於輸尿管狹窄引起的,因此在沒有解除**的情況下,腎積水不可能會痊癒。**只有一種方法:手術。

一定要儘早進行,否則長時間腎積水對腎臟的功能會有嚴重的損傷。切勿貽誤病情。

18樓:

國家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能**的,不要害怕。

19樓:白雪晴梔

或許可以吧,可以試試,反正死不了就行唄對不對

如何治療腳臭,怎麼能治腳臭?

1 穿透氣吸乾的襪子 很多人腳臭的原因都是因為穿了質量特別差的襪子,比如一些尼龍材質,這類的襪子材質不但不能吸汗,而且還不透氣。建議大家選擇純棉的襪子,這種材質的襪子不但吸汗,而且還非常的透氣,這對改善腳臭幫助非常大。2 白醋泡腳 晚上洗腳的時候,把白醋放到腳盆裡,然後把腳放到盆裡浸泡,這對改善腳臭...

白癜風如何治療能快速痊癒,白癜風如何能快速治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 病程短者容易 而對於大面積全身性白斑,病程又較長者 就較為困難。從目前國內外 本病的情況看,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過 之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 的病例亦不少見。專家 溫馨提醒...

脫髮要如何治療?植髮效果能維持多久?

脫髮導致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熬夜或者腎臟功能不好,脫髮就要少熬夜,早睡早起,勤鍛鍊,植髮效果能維持的時間不久,最多也就幾年吧。頭髮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的方式,對於有些遺傳性的通話來講,植髮是解決的最好辦法。至於植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個人覺得大概是半年或者一年的時間,當然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根據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