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上學英語

2022-12-31 11:15:12 字數 695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看電視劇好,不會象啃書本那麼枯燥,對聽力很有好處.電視劇一定要有英文對白可以看的那種.最好在網上再能找到筆記就最好了.

6年級可以看《成長的煩惱》.看一段時間就有語感了,長大點可以看.網上筆記很全的,包括裡面的習慣用語,典故和一些話題的背景都有.

看一段時間一般日常對話就不成大問題了.有語感了以後對閱讀 寫作都有好處.英語聽說讀寫是互相促進的.

當聽習慣了會覺得閱讀和口語也會有所提高.平時再配合一些閱讀.英語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定要堅持.

一般說 只3 4個月最基本的對話可能是沒問題.但如果想開展一個話題深度可能跟不上,長期也是一個積累詞彙的過程.

2樓:花兒∮飄落

嗯 有毅力有決心的孩子

推薦你學《空中英語教室》

自認為是一本很不錯的雜誌

你可以在報亭 郵局買到

或者聽收音機 貌似是晚上8:30或9:30多聽聽 多模仿裡面地道的發音 挺不錯的

不一定要從網上學英語 只要能夠使口語提高就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面去看看吧~希望你會有收穫~

4樓:

六年級就這麼努力,看來我真的老啦 貌似以你的水平,去speak2me 挺好的

學英語口語預約哪個更可靠,網上學英語口語哪個網站比較好?

通常學習英語口語,選擇kissabc,就是很好的選擇。這主打的wppc教學法,讓人刮目相看。網上學英語口語哪個 比較好?1 alison 2 mooec 3 edx edx 是最大的mooc 之一,它是由美國兩家頂尖學府harvard和mit合作而成。你可以在找一個 找到很多大學階段的課程,這些課程...

用英語介紹關於《網上學習的好處》的作文

1由點到bai面,構建知識網路 du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 zhi進行dao梳理 歸納和總結,專理清知識脈絡屬。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

家人網上學分是否能扣分,駕駛證網上學分都能處理什麼違章?

網上學分是不可是不會扣分的,如果你答對了就得分,你答不對就扣分 你這個說的是一種什麼情況?為什麼是家人網上學分是否能扣分?你好,什麼情況在網上學習都不會扣分兒的,謝謝!如果是加了你是在網上報名報名的一個網路大學之類的,他有一個也有一個學分,嗯,上面如果你修夠這個學分的話,或者說明你的學習不夠時間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