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租憑律師

2022-12-31 10:05:12 字數 731 閱讀 6396

1樓:杜鵑鳴澗

1.既然說明是協商,那當然是要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後,才可以提前解除租賃合同,如果有一方即你不同意,那合同就不能解除。因為合同上沒約定乙方提出協商時你就必須得同意,根據法(合同)不禁止即是允許的原則,你當然可以不答應乙方提前解除合同的協商,你不答應不屬於違約。

2.協商不一致情況下,乙方強行解除合同屬於違約,但因為沒有約定他違約對你應負的責任,你只能請求乙方違約對你造成的實際損失(該實際損失你要有證據證明,否則不支援)。在司法實踐中,在沒有約定明確違約金情況下,要舉證證明實際損失還是很困難的。

所以,就此點來說,你處於非常不利之地,你很難請求得到多少違約金。

3.對方沒交房租你可以告他,但只能請求他通知解除租賃合同前的租金,乙方通知解除租賃合同後,便沒有租金了,但你可以請求乙方賠償第上面說的損失。

4.房屋裝置的維修有約定按約定,沒有約定情況下,除乙方存在故意或重大過失情況下致使裝置損壞的,才由乙方維修或折價賠償。

2樓:律師專業服務

合同必須經雙方協商一致才能成立,才能生效。不管簽訂合同還是變更合同,都是如此,任何一方都無權將單方意志強加於對方,所以,你的承租人想提前終止合同,也必須徵得你同意,你有權做出同意或者不同意終止合同的表示,經協商沒有達成提前解除合同的一致意見,合同就必須得到遵守,承租人單方無權提前終止合同,所以,你沒有同意對方的要求,並不存在違約,你有權要求承租人按照約定履行合同義務,若承租人不履行合同義務,你有權提起訴訟,通過司法程式強制其履行。

將生命當成租憑

我自己的理解哈。1.把生命當成租憑 的意思是 把這一生當成是借來的,那麼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是自己的,就像是我們租借來的一般,因此要好好對待生命,認真的過每一分鐘。2.韓國開展 死一把 的目的是 要人們認清生命是多麼的不容易,每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其實都是上天的賞賜。人在還活著的時候還是有機會去改變一些事情...

成都律師前景如何?高分,請問成都的律師 法務類工作收入水平怎麼樣?

1全部1 現在本科生考律師後前景好嗎?不會太好,因為現在的律師絕對數量已經不少,而且新入行的律師大都有法碩的背景,學歷基礎 知識水平上你都比人家差一段,現在許多大城市的知名律所可是非法碩不愛要的。2 考律師有前途嗎?1 我覺得,有沒有前途全在機遇 全在個人的能力和努力,你想想現在哪一行有前途 又沒有...

您好,請問我能同時在律師事務所做執業律師,同時在會計師事務所做註冊會計師嗎?我現在是律師

縱觀 律師法 和 註冊會計師法 對律師兼做註冊會計師的並沒有禁止性規定,也即是可以的。你牛,要是可以分身有術,我想是可以的,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瞭解到兩個職業有互拆的規定.不可以,會計師事務所是需要註冊會計師勞動關係 保險等都在才可以的 可以!1 只要您不是公職人員即可,可以同時做兩份工資,但需要原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