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美白再過2天就開學了,拜託了

2022-12-31 01:15:22 字數 1424 閱讀 3217

1樓:

一看標題,我想推薦你用化妝品的,一看你才12歲,放棄吧

你這麼小,用什麼都太早。注意防晒就好了啦。短期美白的東西都不適合你,你太小,**太嫩。

2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啊,不適合用化妝品啊,也不適合往臉上塗這塗那的,檸檬酸性太大,對你這麼嫩的**不太適合

1.早晚用淘米水洗臉(用大米的啊)或牛奶洗臉2.早中晚各一杯牛奶

3.如果有條件的話牛奶浴可以全身美白

馬上開始行動吧!貴在堅持啊!

3樓:豆豆愛龜

建議你試試看自己家裡做天然的**

綠豆粉+薏米粉+蛋清+橄欖油(蜂蜜)。每次20分鐘我以前軍訓回來的時候就用這個方法,一個禮拜保證白回來的而且每次弄好以後,**會很光滑而且很亮的

4樓:恩典未央

只有兩天?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擦一層粉底,打上粉。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已經開學了

額~1打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出去在家待2天就好了。

拜託了快速美白小妙招?要用哪些護理?

7樓:多喝點娃哈哈

最快的美白辦法就是,化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皮敷臉大概20分鐘,瞬間見效,試試鬱美淨,不傷**,越用越白。用白醋和水混合洗臉也不錯,水溫要適中

拜託了快速美白小妙招?要用哪些護理?

拜託了快速美白小妙招?要用哪些護理?

10樓:善本始末

防晒與隔離措施,均衡飲食,注意舒緩自己的壓力

11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珍珠粉美白: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珍珠粉中所含的大量微量元素可以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減少黑色素的生成,同時隔離紫外線,從而有效淡化三大斑,自然美白。

牛奶燕麥** :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10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燕麥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它可有效清除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起到延緩**衰老、淡化色斑的作用。

蛋黃醬** :蛋黃醬2茶匙 ,磨碎的胡蘿蔔泥2茶匙(約1/4根胡蘿蔔), 再加入蛋黃醬攪拌均勻即可。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15~20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洗淨。

胡蘿蔔所含的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能轉變為維生素a,對肌膚也有淡化斑點的作用。蛋黃沙拉醬中的蛋黃,醋和檸檬汁都具有美白的功效。

怎麼樣快速美白,怎樣快速美白

美白還是吃出來的好,不要依賴美白產品,很有效的美白產品含鉛太多,對身體不好,vc美白,ve祛斑,多吃抗氧化的水果 西紅柿,草莓,黃瓜,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荔枝 香蕉 蘋果 鳳梨 苦瓜有很好的排毒效果。美白聖品應該是檸檬了,但最好晚上用,白天美白,反而更容易...

怎樣才可以快速美白,怎麼才能快速美白

美白的方法 用西瓜擦臉,晚上用黃瓜做 可以有效美白,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怎麼才能快速美白 做好防晒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

怎樣可以快速美白,手臂怎樣快速美白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鮮桔子汁美容 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 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 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 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回答完畢,希望採納!美白護膚品中一般會新增鉛汞之類的化學物質,雖然美白的效果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