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生活心理,抑鬱症工作生活心理煩惱怎麼辦?

2022-12-30 21:05:26 字數 4466 閱讀 5645

1樓:我的路線

那是現實的困擾.

當我們被現實所累,被繁重的事情所累時候,當我們感到想歇卻歇不過去,當我們感覺透不過氣來,當我們感到這個世界開始有點不真實,甚至感到自己也

不真實的時候.當我們恐懼的時候.

說明我們還是清醒的,至少比眾生清醒,可是有這份清醒有什麼用呢.但即便這樣,我們仍然保持這種感覺.

這位朋友,我的建議是暫且把痛苦放在一邊,輕鬆前行.只好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會這樣的,慢慢就回習慣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吧:

1、經常保持微笑

2、要有目標和追求

3、學會和別人一塊分享喜悅

4、樂於助人

5、並保持自己的一顆童心

6、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7、保持幽默感

8、要能處亂不驚

9、學會寬恕他人

10、常和別人保持合作,並從中獲得樂趣

11、有知心朋友

12、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13、尊重弱者

14、偶爾放縱自己一下

15、具備膽識和勇氣

16、不要太好色

17、別人說話要注意聽

18、常常思考一些問題,有關人生,有關愛情……19、有時要多情

20、多交朋友

21、多旅遊

22、有時候對某些事別太認真,睜一眼閉一眼才快樂23、最後,不要財迷

4樓:懶懶—高貴

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做,所以會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抑鬱症工作生活心理煩惱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每一種改變的設想,後面都是跟著你怕怎樣怎樣。面對生活,你缺乏的只是勇氣。所有的你的擔心都只是你的藉口,是你不想改變的藉口。

你出於這樣一種狀態。只要能改變為正常生活就好了。你所需要的是找份工作。

幹活吃飯休息就好了,先別過於擔憂。慢慢的生活就有了信心,在考慮人際關係的事吧。

6樓:力利歲月

請你一半去**,一半靠自己意志(決心和毅力)來**。首先你一定要做到,什麼都不要怕,放下一切,什麼也不要去想,只一心要把你的抑鬱症徹底治好。找一個最好醫院裡的最有名望的心理醫生幫你,一邊靠藥物醫療,一邊精神**。

再加上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自己一定會完全**!請相信,你相信什麼,就一定會實現什麼!

加油!祝福你從今天起,整個精神和心都是幸福滿滿的!不要再讓抑鬱煩擾你!

7樓:冷丁丁丁丁丁

多與外界接觸,多與品質好的人接觸,節假日和朋友結伴外出玩耍,多聽點歡快的曲子,不時自己我哼哼幾聲,陽光心態是關鍵

舉一個大學生生活中的煩惱或困擾 運用心理學知識解決的過程

8樓:黃村聯絡

若跟舍友鬧矛盾,這個必須及時解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更不順眼。這樣的情況就糟糕了。

將心比心,讓其他舍友來協助解開你們心中的結,多搞些宿舍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彰顯團體的力量,化解矛盾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同班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對這個人的印象不好,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他做啥都感覺他是矯揉造作,心裡的想法也多。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接觸,才會有改變對他的印象。心理學裡面叫:

「首映效應,或者「暈輪效應」,字面意思就應該跟理解了。從而引申出兩句非常出名的話:

第一: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來改變他的第一印象。

第二:你的形象價值10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人接觸、多運動!

生活煩惱。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交流問題

11樓:瓔珞

溝通、是copy我們生活中必須bai要使用的人際交往技du巧、說是技巧、倒不如真誠來的zhi更實在、親戚之所以是dao親戚、是因為我們的血緣、可能時間或空間上會使大家疏遠、所以覺得生疏、但血濃與水的情分不是時間可以左右的、

心裡覺得彆扭、就要有所行動、問題永遠不是一個人產生的、你願意向前和大家走進一步、作為家人是沒有理由躲閃的、長輩可以多陪伴、多聊天、或是帶一些遠方的特產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同輩之間更是少了很多禁忌、大家多玩玩就好了、不要過分指望別人主動活絡、自己要學會主動

希望樓主的問題可以早點解決、望開心

12樓:支格拉魯

學習幾樣copy撲克遊戲,和他們一起就玩撲bai克,那樣你的不du自在的感覺就沒有zhi了!多看書,多學知識,和dao

別人聊天的話自然就有說的!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

凡事多看,多煉、多想!你會成功的!

13樓:執筆畫伊顏

呵呵 這個很正常 長時間沒接觸 之間的感情就會慢慢淡化 等你多去兩次 哪怕沒話題 時間久了 也就好了 其實是你自己想的比較複雜而已

14樓:木雅庵

你和我一樣啊,小時候我也很愛去我和我表妹玩,可是最近幾年她找我去她家,我從心底裡不想去,這很正常的啦~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長大了。這是正常表現

現代都市的年輕人們都在想設麼呢,生活狀態,心理,煩惱等等 10

16樓:傳媒雲公共平臺

有的年輕人在想自己的事業在哪個點什麼時候得到提升,如何賺到第一桶金,如何創業成功。

有的人就是在埋頭苦幹,想多賺點錢,還房貸,壓力大啊!

做技術的人,完全就沉浸在自己的工作裡面,就連下班都在想,工作的問題怎麼得到突破,一直在糾結工作問題。自己的生活顧不上照顧,想找個人相伴卻總是被自己的工作思想給駁回!

有的人在想,怎麼才能得到追求者的芳心,是再給她些驚喜還是怎麼才能把自己改變的完美一點呢!

這個僅供我們這種it上班族男生參考,其它的人我都無法理解!

17樓:暮色

我就不說別人了吧!,就說我自己吧!我呢還是一個人過,但我不覺得孤單,也沒有別人說的那樣一個人過會寂寞,生活狀態也可以說是平淡的那種.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沒什麼太多的複雜,反而覺得平淡是真,複雜簡單化的生活是人最理想的生活法則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的都是想著生活、出路。生活上都希望一個人照顧、工作順利。

19樓:寶寶愛美食

一般的正常工作正常學習正常吃飯朝著所謂的目標奮鬥

20樓:東海岸

麻痺,麻木,行屍走肉吧

21樓:宛陵人祖上江北

一個人,若干好友似交往似不交往

22樓:

一般的情況 是平淡的

23樓:珈藍以晴

就每天等公交、堵車就夠煩的....

24樓:v道聽途說

為生活每天忙碌著,日復一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前途,愛情,友誼,工作,生活。

生活中有許多人煩惱,有身體上煩惱,有情緒上煩惱,有心理上煩惱,誰有同樣感受,應該怎麼辦,怎樣解決

26樓:精彩有你我

只要是人,都是有煩惱的,正常。 找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多去釋放自己。 我經常 跑步、爬山、 等等運動,也玩遊戲。

27樓:無玉不成珏

可以去做瑜伽,瑜伽有個冥想課程,有個休息術都能很放鬆自己

28樓:microsoft_吻

1把煩惱寫在紙上 折成紙飛機扔出去或者團成紙團扔進垃圾桶裡 2早晨五點多上個高山 使勁大喊 發洩出去

心裡有時候經常想一些煩惱的事情,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放不開就經常想,怎麼克服這種心理的障礙呢。

29樓:小姐姐當天使

去旅遊,去大自然一**竟,感受大千世界的魅力。把煩惱的事拋到腦後邊,放鬆一點。^_^

30樓:四葉草的雨季

看一些搞笑的**,看完了再回想一下,就會忘記煩惱了,或者在心裡說我忘記了煩惱、我忘記了煩惱·······

31樓:♀幸福

多和好朋友溝通把小時不要當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是不可能的 只是儘可能讓自己很快樂 慢慢就忘記了

33樓:因你瘋丶

把心放寬,對人處事報著樂觀的心態。不要去在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點書,讓自己的心寬一些

我的煩惱作文600字. 寫出人物的心理活動

感情 工作生活皆不順,快得抑鬱症了,該怎麼調節心態

工作生活事業不順利,得了抑鬱症,該如何面對呢 當然是要多鍛鍊身體,鍛鍊身體是 抑鬱症的良方,跑步帶來快樂因子,努力運動吧。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看穿世間一切煩腦事,繞道走。不去想它,不去理論它,做好自已的事。否則最後傷害還是自已。我認為調節好自己的情緒或是為自己的情緒找到舒服的出口,不要糾結在一件事...

日常生活中怎麼區別抑鬱症和普通的抑鬱情緒

抑鬱情緒不會失控只是不開心很快就能好轉 抑鬱症就不一樣了 一個持續性 一個就像雷陣雨 反正都佔有抑鬱這兩個字!不知道咋區別就當成是一類就好了!反正,我也懶得區別 抑鬱症可能就是我的不堅持了混亂的很。普通就是一些瑣事了。抑鬱情緒是一種正常的情緒,帶著情緒,人也可以正常的生活,工作。而抑鬱症則是一種嚴重...

最近感覺生活好沒意義啊?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如果只是一天兩天這樣是沒事的,畢竟人是有情緒的嘛,不過如這種情緒已經有21天左右,即三星期 那就最好去諮詢一下了,反正沒什麼壞處,不過一般還是沒事的,不要想太多,找點事幹幹,讓自己充實一點就沒事了。是因為總是窩著 出於無聊狀態吧 找個小目標 或者玩票性質的做些什麼事情 比如組個小團隊要不出去旅行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