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班裡的人都不讓我打比賽

2022-12-29 17:40:13 字數 2187 閱讀 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我有點和你相似,也是單打突破能力比較強,團隊配合意識比較差,那時我也有種瞧不起姿態。我沒有參加籃球隊,但經常在籃球場上單打或三對三!! 現在我大學是籃球隊隊長了,像你現在的情況,建議你不要太高傲了,不要獨,也給別個表現的機會!

我敢說你現在的水平還不好,你的中投,三分肯定不準,得分能力不強,傳球組織配合能力不強。 等你這些方面練習好了,這樣你去把隊長噹噹,那樣的話就是安排別個上場了。怎麼個打法你說了算,哪個上不上也 是你說了 算!!!!!!!

沒有完美的個人,但會有完美的團隊,當你成了完美團隊的領袖,你就是接近完美的個人了

2樓:組隊道具

第一不要傲,謙虛一點,放下你哪「自以無敵」的架勢,這樣同學才會和你更親近,才會信任你。

第二不要獨,或許你的技術確實很好,球一到手上就不肯放,雖然得分多,但是別的同學肯定不高興,必竟他們也要打球啊!我也是打籃球的人,這一點深有體會。

最後不要抱怨,多找找自己的不足,和同學交流交流,慢慢的大家就都會容納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你應該跟你班上的同學打球的時候像哥們一樣 而不是他不贏你你就恥笑他們他們垃圾.說到底還是交際問題,多學學如何和人相處,如何對待別人

4樓:§小甘

兄弟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而不是一個人的!!你的單打能力是很強,但是也許你打起配合來卻不如一個菜鳥。兄弟多練練配合,我想總有一天你的同學們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再送你一句話:無兄弟 不籃球(我打籃球只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打 呵呵)

5樓:

很有可能是你打球時太獨了,所以大家都不想和你打,記住籃球是5個人的遊戲啊,一定要會團隊配合!

6樓:我是老邢

沒有人關注你...?要自己推薦你自己...或者你打球時和同學的交流不多...

或者你打球很毒?...要不就是你同學嫉妒你的能力...所以你就另起山頭...

自己幹...當你同學們知道沒有你了以後他們是多麼的爛...興許還會找你的...

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有問題,不過那麼多人針對你一個,你應該嘗試化解,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而你也不要火上澆油了,你球打這麼好,相信你很聰明,知道該怎麼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自己平時太高傲了?還是你打球獨來獨往,沒有一點團隊意識?別人針對你肯定你就是有做錯什麼!自己反醒一下!多和隊友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是組織者的問題,他跟誰好就讓誰上場的~

10樓:嘯水躬

你是沒有表達自己,別人哪有那麼多時間去注意你啊!!再說別人也要打球啊!!所以他們還很高興你不說呢!!

勇敢的表達自己吧!!

11樓:籃球還是滑板

從你的語氣就看出來你很獨,是一個自私的球者。你們打的不是街球,晃倒又如何?重要的是在配合之下多得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強!你暗地裡自己多練,某一天讓他們掛目相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你太驕傲不傳球吧?籃球不是一個人的 ,就是喬丹也不能1v5

14樓:薰滅

可能是你的技術或者配合不夠吧

多練練或多跟他們交流一下會比較好吧

15樓:

完全是你問題`就憑你還可以跑到對方隊裡幫他們打`就可以完全知道你是個什麼人`

16樓:

那只是你自己認為你打得好,別人都不這麼認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3我開始打球 很菜 首發的5人我最菜但是我擁有領導力 知道怎麼叫大家團結和冷靜打球為的是開心 為了認識一些團結的兄弟

上幾樓 也說過 無兄弟 不籃球

現在我是我們專業的隊長

一切還是聽我指揮

你要是有技術的話 就鍛鍊下你的領導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團隊意識比較差吧

19樓:不梨不棄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

無籃球,不兄弟

娛樂為主

為什麼我打比賽時候不敢往籃下突我很菜玩了一年的多籃球還是那麼菜

兄弟,你太緊張了,其實根本不用怕,挨帽並不是你彈跳不行,可以學著晃晃人,其實只要你到籃下不緊張,慢慢的就根本沒事了,不要緊張是最重要的,晃一晃,不要太著急的投籃,然後久了以後防守你的人就拿不準你的起跳時機了,這樣就不好蓋你了,慢慢練習吧,一定不要緊張 還是你心裡作用比較強,你一突破看到人你就怕,所以...

班裡的人都嫌我長得太醜了,都不跟我玩,我該怎麼辦

自己和自己玩了,不需要刻意去討好任何人而改變自己啊!相信以後會遇到一個和自己投緣的朋友,不要著急。你好!你也有自己的優點和美麗的地方,不是嗎?這些你都有的呀!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無論是什麼,都有區別的,外表美,不如心裡美。一個聰明的女孩子要有自己的活法。每個人都是從自己的哭聲開始的,所以以後你遇到困...

女朋友為什麼不讓她身邊的人知道我

說簡單,她不是很愛你,而且說不定你只是其中一個備胎而已。我女朋友以前一樣,你應該去多接近她讓她感到你是她身邊最好傾訴物件 呵呵 呵呵 無語 就算是初戀傷害我 他開始時也是拼命讓身邊的人知道我的存在的 你女朋友不愛你 起碼初戀愛過我 我還是很幸運的 呵呵 呵呵 你倆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如果不長 那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