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何時才能達到世界軍事先進國家

2022-12-29 15:20:14 字數 3418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大了,詳細說的話可以寫一篇**了。

簡單來說一個國家的軍事實力有以下幾部分組成:

1.經濟實力 2.軍事科研和裝備 3.戰爭的動員能力 4.軍事人員和指揮人員的素質 5.是否有核武

常規戰爭主要是看前四項:

1.經濟實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個國家所能研製的高科技**水平,經濟越發達戰爭的持久力就越強(就和打魔獸一樣,我兩個礦你一個礦,我耗也耗死你)可以說這是現代戰爭的更本。目前我國的經濟是世界第3,不出意外按照現在的發展速度2023年之前應該可以超過日本躍居世界第二。

2.裝備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了吧,現代戰爭已經不是小米加步槍時代了,更本還是要看你的裝備先程序度,所以一個國家的科研能力就很重要啦。

3.戰爭動員能力,也是戰爭的一個很重要指標,它關係到戰爭的持續能力,以及最後能否取得戰爭的勝利。在這一點上你可以放心,中國在戰時號稱可以動員1000萬預備役,這一點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的上吧。

4.部隊的軍事素養和指揮員的素質,中外無數的經典戰役很好的說明了這一點,戰爭是人與人之間的較量,裝備是重要但人員的素質更重要,在這一點上,我國能適應現代化戰爭的指揮員教育才剛起步,與西方發達國家比還遠遠不夠。

累!( ⊙ o ⊙ )!

現階段我國憑藉戰爭的動員能力肯定可以算是軍事大國了,但還不是軍事強國,現階段我軍有了一小部分先進裝備,但大部分裝備都還是很多後的。

綜上所述,給你個估計吧,最快應該是在2023年以後,等航母建出來了,軍事人員的訓練都步入正軌了,國家經濟有個更好的發展了,那麼軍事水品的提高就是水到渠成了~~

2樓:28中張偉嘉

軍事先進和國家發達水平不是一個概念。

中國目前已經是世界軍事先進國家。

中國目前是世界第三經濟大國。(美國第一,日本第二)中國目前是發展中國家,2023年成為中等發達國家(保守估計)如果說軍事大國的話,中國已經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們的綜合國力和美國一樣強大了,軍力當然也會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能回答你,我絕不會有工夫來看這個問題並寫下這些費話。知道的人可以稱專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現在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不是以軍事建設為中心。

2·中國體制有很大的問題,腐敗嚴重,嚴重的阻礙了中國的發展。

謝謝採納

中國要多久才能成為軍事強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中國不會謀求世界軍事強國地位。我這句話比較贊同。

但中國歷史上從東漢到明末清初一直都是世界的超級大國。但中國一直都是自給自足的國家。從沒有去侵略過別國。

中國的的經濟高速發展和軍隊的現代化達到世界先進水平不是原因西方對中國的牽制。都是因為中國的主權,領土和有些國家再一次侵略我們。中國不會侵略它國。

也不會首先挑起戰爭。中國是熱愛和平的。

樓主我說的很明白了。中國古代東漢到明末清初一直是世界的超級大國。中國不會謀求世界軍事強國地位。

可以說目前的中國已經是世界的軍事大國了(只不過不是超級大國,但中國離超級大國我相信只是時間問題)。美國評估中國作戰能力,稱中國的作戰實力世界第3。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軍事改革,一年便可成為軍事強國。

8樓:融菡

中國永遠只能是地區性軍事強國,而不會是世界軍事強國.

9樓:二戰狂

經濟第一位,經濟如果第一,軍事既然就會成為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天真君

公產倒閉 新的強大帝國政權制上臺 中國將立於世界巔峰

中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嗎?

12樓:wangpp佩佩

不是,目前經濟排名第二,軍事第三。目前的世界是一超多強,美國是超級大國。我們中國目前還是發展中國家。

13樓:秦時明月

中國目前在世界上綜合國力排前三名,只有核武庫,和發動機等一些技術落後於俄羅斯,其它的尤其是造船業,經濟等方面遠超俄羅斯,中國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假以時日超越美國,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也是早晚的事。所以不能說中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應該在後面加上之一比較科學。

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14樓:隨風吹去

目前還不是,是較先進的國家。

15樓:崖山海戰

中國科技排名二十左右,但論其他的人均著實比較弱,還屬於發展中國家,算不上先進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不是,將來一定是!

1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的,只能說排名前十

18樓:熊之島

不是,美俄比我們牛。

19樓:轉眼逝

歷史文化算是最先進的,但是科技比較的落後,很多的高科技產品還需要進口,

20樓:融企事業滋

《人心不可欺》:靜靜山村,芳草依依,幾多風雨,幾多情意。莫道是,良緣本是天作成,只可嘆恩怨情仇,難斷根達地。黃泉茫茫,雖無輪迴路,天地公道,人心不可欺。

中國的軍事力量科技實力什麼時候強過美國?整天看國內軍事**的報道中國什麼**有多牛逼達到世界先進水

21樓:千般草

那都是中國威脅論,中國落後美國二三年,沒有五十年,中國只是在一些關鍵技術不如發達國家,比如:航空發動機、核動力航空母艦、大型運輸機等等。中國的大多數技術都是從俄羅斯和烏克蘭買回來再來仿製的。

中國的紅旗防空導彈是仿製俄羅斯 s—300,殲10是仿製蘇—27。從總體上來說,中國的實力不容小覷。

22樓:悟空觀世陰

差距不是一年兩年甚至五年十年

中國的現在經濟實力和軍事實力在世界怎麼樣?

23樓:ldm往事隨風

軍事實力公認的世界第三,和美國有近30年的差距

中國的軍事實力在世界上排在哪幾個國家之後?

24樓:

計核武和國土面積中國無疑是第三,在十年內一直都可能會是.但是除去核武中國可能只能排到5或6位,因為現代沒什麼可能打全面戰爭,核武不太可能用上,只能當作一種威脅力.我們可能只會遇區域性戰爭,要是真打起來我想不會有勝者.

中國現階段常規軍力在量方面還過的去,但質方面和部份國家還是有一定差距.

25樓:匿名使用者

ububilyl 小學畢業的.

中國的遊戲技術什麼時候才能達到世界水平

1,不知,眾多玩家說7年以後 17173舉行過投票 2,因為以前的好遊戲都不是國產的,久而久之,我們心裡就不自覺的認為好遊戲 非國產遊戲。而且現在的大型網遊,都經營外國遊戲多。3,技術問題。4,因為外國遊戲投入大,像奇蹟,魔獸宣傳mv都做了n部了,國產遊戲誰有心思去編劇情?5,沒有啊,感覺不是q版的...

世界盃何時來中國

等中國國足又出息了再說 球踢成這樣 到時候世界盃就是在中國舉行了 國足進不去 那更丟人 最快也要到2026年 套用餘秋雨的一本書名 我等不到了 吹吧,中國足球沒關?你要讓東道主成為所有球隊墊腳石的歷史神話出現?在中國舉辦,我想我有生之年都不能見了 個人認為 估計中國可能要等到排入世界前32名時,而且...

國人,何時才能達到所謂的文明,國家有何計劃

絕不可能,中國是資源貧乏的國家,這就註定了資源將在少數人的手裡進行分配,這就造成必然會形成大量的黑灰色地帶,在這樣的情況下,道德的力量是不堪一擊的,文明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之上的。從什麼時候中國進入了文明時期 一 夏王朝 約公元前21世紀 公元前16世紀 時期,我國開始進入文明時代。首先,夏王朝是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