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陸軍為什麼被稱為世界十大陸軍之首 拜託各位了3Q

2022-04-21 14:41:41 字數 2445 閱讀 6791

1樓:愧hz鍢嶘

在一次國際偵察兵比武中,中國陸軍偵察兵憑藉全部國產裝備和過硬的技能獲得無可爭議的冠軍。其中有一個專案,就是一個特種兵隊員要徒手衝過5到10名舉辦國特種兵的持械攔截,中國5名隊員全部通過,沒有一個投降,其他國家沒有一個,連美國海豹、三角洲隊員都沒有通過,並不是我們隊員武功高出多少,而是意志。其中一名被打的倒地爬不起來,還奮勇向目標方向爬,並且使用同歸於盡的方式,舉辦國特種兵說,他們不是人,是不知疼痛的戰爭機器。

這些同行們目睹中國那個特種兵爬向終點,並向他行舉手禮,因為他們知道這個中國人除非死,否則沒有能阻止他前進的。而其他國家的同行缺少的就是這個意志。

滿意請採納

2樓:考牧

首先目前我國的陸軍人數大約190w是世界最多的,再者從抗日戰爭時期起我們的解放軍(當然了那時是八路)從未輸過一場戰爭(當然小的戰役不算),而且抗美援朝更是把美國打敗,此後的珍寶島又小勝蘇聯,對印,對越邊境自衛還擊戰的勝利.自然證明著陸軍的實力,那是超出裝備的精神力量,所以是第一.

3樓:亓官

解放軍陸軍數量世界第一,而且以前的戰績輝煌,且近幾年**裝備發展迅速。

4樓:知骯勒

有些朋友說是人多,其實不然中國的地理位置決定了中國是一個陸權大國,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廣大,只有一面靠海其他都與鄰國接壤從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國的那一天起基本上都與這些鄰國打過仗。陸軍人數小了能行嗎?

世界十大統帥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世界十大**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5樓:僛榴咡枩搽閗囋

,《新科學家》雜誌日前列舉了在未來戰爭中,能夠起到舉足輕重作用的十大尖端**。 1.智慧** 未來戰場上將出現大批智慧型**,它們集光電感測、高速處理、人工智慧於一體,具有與人類似的記憶、分析、綜合能力,能適應戰場環境和目標變化情況,並迅速做出反應。

電腦會轉譯各種感測器送來的資料,以識別和鎖定敵方目標,然後自動搜尋和消滅地面或者空中的敵人。 實戰檢驗:目前正在研究的智慧**包括智慧導彈、智慧炮彈、智慧飛機以及智慧地雷。

他們都具有自動搜尋、識別、跟蹤並進行優化處理,並根據目標特徵選擇最佳戰鬥方式的特點。 侷限性:這種**不能迅速可靠地識別敵方部隊、中立者或者友軍目標,比如平民、野牛、樹木或者拖拉機;這套系統需要人類控制並進行時時監測;另外,這種**容易遭到攻擊,如果發生故障可能造成敵我雙方無差別攻擊,對己方造成傷害。

2.高能** 鐳射的能量高度集中,它比太陽亮200億倍,足以摧毀任何堅固的目標。高能**以每秒30萬千米的光速在空中傳播,瞄準射擊時不需計算提前量,可以打擊數千公里以外的敵方目標。

除此之外,它還能攔截飛行物體和彈頭,點燃燃料或者引起**。 3. 失能** 近年來各種區域性戰爭的形勢錯綜複雜,有時候只需要將擁擠的人群驅散即可,不需要對人們造成傷害。

於是,非致命性的失能**應運而生。這種3毫米的放射束剛好是人體**可以吸收的最多微波量,人被擊中後會在5秒鐘之內產生強烈痛感。因此,如果被擊中者還能跑動的話,一定會以「超音速」的速度逃走。

4.資訊戰** 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動著整個世界進入資訊時代,使資訊戰成為作戰的主要樣式。資訊戰的主要攻擊目標就是敵方的通訊網路和計算機系統。

電腦黑客可以通過傳送計算機病毒,干擾作戰指揮、**控制系統或直接摧毀計算機硬體等手段,導致敵方網路系統徹底癱瘓。 5.核** 核**又稱原子**,是利用原子核裂變或聚變反應釋放能量產生巨大**作用的大規模殺傷**。

核彈是現在世界上破壞力和殺傷力最強的**,也是軍事打擊的終端**。目前,很多國家一枚彈道導彈可以攜帶一枚或者多枚核彈頭。 6.

奈米** 奈米技術是在0.1~100奈米的尺度空間內研究電子、原子、分子的內在執行規律和特生的嶄新技術。奈米技術的迅猛發展,特別是微機電系統的初步成功,為軍事科技工作者研製奈米**奠定了物質基礎。

他們盡情發揮想像力,研製出千奇百怪的戰場「精靈」。 7.基因** 現在已經有人提出並在實施「基因**」計劃。

基因**是指在分子或基因水平上對敵方人員或動植物直接造成危害,或利用生物技術遺傳工程、重組dna或其他分子生物學技術,通過調控、構建和改造微生物及其毒素而形成的一種新的生物**。 8.高超音速航天器 高超音速飛機從美國的機場起飛,在不到兩小時內就能到達世界上的任何角落。

為了能夠達到高超音速,這種飛機只能使用超音速衝壓噴射發動機。這種發動機只能在地球稠密大氣層中使用。它要靠吸收空氣中的氧氣轉化成燃料燃燒產生動力,推動飛機達到高超音速。

9.太空** 相對於地面來說,太空處於絕對高度。自從第一顆人造衛星升空後就有人預言,誰控制外層空間就控制了戰爭主動權。

因為太空**能夠看清、擊敗包括地面上的、空中的或者近太空中的任何敵人。 10.環境** 所謂環境**,是指通過利用或改變自然環境狀態所產生的巨大能量,以達到戰勝或危害敵人作戰行動的**。

這類**往往以自然災難的外貌出現,比如**、流星、海嘯和雪崩等方式。因此有不少科技發達國家正在研究製造大規模人造災難的方法,用於打敗敵對國家。

中國世界工廠時代已過去,為什麼中國被稱為世界工廠

有則趣聞,義烏 了美國 的結果,在選舉的衍生物中,關於特朗普的數量多於希拉里。這表明了中國在世界的製造業中舉足輕重的位置。不過近年來,中國正在逐步失去世界工廠的稱號,製造業更多得是向東南亞等更不發達的國家轉移。專家指出,隨著中國從低成本向中高收入國家過渡,亞洲可能會出現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的第三次...

濟南靈巖寺為什麼被稱為中國四大古剎之首

靈巖寺,始建於東晉,距今己有1600多年的歷史。位於山東濟南市西南泰山北麓長清縣萬德鎮靈巖峪方山之陽。自東晉開始創寺,佛圖澄的高足僧朗在此建寺。北魏太武帝太平真君七年 446 滅法,佛事遂廢,至孝明帝正光年間 520 525 再興。正光元年 520 法定禪師來此遊方山,愛其泉石,重建寺院,逐漸興旺。...

為什麼中國女排可以列入十大感動中國的人而中國的乒乓球沒有

這是因為中國女排在這30多年來成長的歷程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經歷過輝煌,也經歷過低迷,但是中國女排全體成員從未放棄他們帶帶帶帶帶帶帶中國女排美麗不衰,粉絲遍佈中華內外,重跨幾代人,所以說中國女排能夠列入十大感動中國年度人物,是他們通過努力和汗水換起來的,是實至名歸的,從1981年中國女排拿到第一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