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網上的支付密碼怎麼修改,騰訊拍拍網支付密碼忘記,導致沒有辦法確認收貨,14天后賣家自動收到貨款,請問我的彩鑽是否會增長??

2022-12-29 14:30:18 字數 928 閱讀 8153

1樓:q魚娘老師

按照系統提示輸入必需的資訊,如證件號碼、設定的密碼保護答案等。如果驗證正確,就可以自行設定一個新的支付密碼了。

3.如不記得郵箱和身份證號碼且忘記密碼保護問題,無法通過郵箱找回支付密碼且忘記了密碼保護和證件號碼,請點選提交申訴找回支付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拍拍網財付通支付密碼更改。

登陸財付通官網。

選擇密碼關聯、修改支付密碼。即可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3樓:

你要是忘記支付密碼就按我說的做就可以啦 去登陸財付通點選申訴 點選登出賬號 登出財付通然後在註冊財付通重新設定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這樣幣申訴簡單方便,記得選我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如果是財付通的密碼。進入財付通官網,賬戶資料。

就可以修改財付通密碼了~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您舉手之勞採納。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拍拍網後點賬戶設定就行

騰訊拍拍網支付密碼忘記,導致沒有辦法確認收貨,14天后賣家自動收到貨款,請問我的彩鑽是否會增長??

6樓:匿名使用者

1 彩鑽成長值會增長。建議你跟賣家聯絡一下說明情況。畢竟14天是較長時間。

2 你可以用你父母的身份證去重新繫結qq,還有手機、郵箱都重新認證一遍、然後申訴並召回密保資料。同時建議升級到2代密保,更安全。

謝謝採納 祝您遊戲愉快

不懂請追問

怎樣修改支付寶支付密碼,支付寶支付密碼怎麼修改

支付寶賬戶區分為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 這樣的話是比較安全。2登陸成功之後我們找到賬戶介面的 賬戶設定 3選擇之後我們就可以在介面下方找到 修改支付密碼 不要以純數字作為密碼 手機號等部分或完全相同避免使用有規律的數字或字母支付寶的支付密碼和登入密碼是不同的,這樣的話丟我們的賬戶是很安全的,登陸自己的賬...

拍拍網上的施華洛世奇是真的假的

看了拍拍網bai上的東西,首先du你要確認你是要買施zhi華洛世奇這dao個品牌的產品,還是其回它品牌施華洛答世奇元素的產品,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1.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人造水晶,由於其工藝精湛在全世界聞名,它所製作的水晶可以應用於任何一件手飾,配飾,燈具等等,也就是說任何一個公司可以去買它製造的...

修改了支付寶的支付密碼如果想換回原來的怎麼換

還是按照同樣的辦法改回去啊!沒有影響,還是在設定裡面找重置支付密碼,改回原來的就可以了,郵箱驗證,身份證號驗證都可以的!我改了很多次了,沒關係,希望可以幫到你啊!支付寶支付密碼怎麼修改 可以在支付寶的設定中安全設定,選擇重置密碼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首頁的 我 2 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