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誰參加下一季的《青春有你》

2022-12-29 07:10:18 字數 5673 閱讀 6409

1樓:毒說娛界

在《青春有你2》到最終成團名單公佈之後,乃萬的名字很快上了熱搜,很多人都為她紛紛打抱不平。有人猜測,或許是因為乃萬太過鋒芒畢露,節目組擔心成團以後很難掌控乃萬,所以最終捨棄了乃萬,選擇了一直都非常低調的陸柯燃。不管事實是否如此,總之乃萬出局的結果令人氣憤有遺憾,不過為了乃萬的前途著想,如果有下一季《青春有你》相信很多人都會支援他參加。

2樓:尕軋

我希望下一季導師是張藝興,因為他真的是很有實力,而且也是很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舞臺的

3樓:難掩的喜

希望成果參加,我覺得她很好看,可以出道,畢竟演過戲,能力也還可以。

4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目前也是比較火的綜藝節目,我心中的偶像很多,但是我更希望彭于晏能夠參加到青春有你的節目中,想看他積極向上的精神。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希望張藝興鹿晗能夠參加下一季的青春有你,我覺得他們也是有能力當導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 鞠婧禕 gai 蔡徐坤 全明星導師陣容 空降布瑞吉 李汶翰 劉雨昕 喻言 許佳琪

7樓:小咖啡

蔡徐坤和張藝興還有程瀟周潔瓊李榮浩歐陽靖,哈哈,有點皮啊

8樓:梓軒

我希望下一季鄭繁星可以參加。

《青春有你2》你最希望誰能出道?

9樓:叫點啥好

我喜歡的小姐姐有成功出道的也有比較遺憾的,喜歡的小姐姐沒有出道,覺得心裡面有一點難過,但是虞書欣出道我還是挺開心的。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青春有你2》閉幕的時候,官宣的都有誰。

5月30日20:00播出總決賽成團之夜,劉雨昕、虞書欣、許佳琪、喻言、謝可寅、安崎、趙小棠、孔雪兒、陸柯燃組成了女團the nine。

其實這幾個小姐姐的實力都是不錯的,要是問我想讓我誰出道那我得說一個虞書欣。

一:虞書欣入股不虧

其實之前的時候虞書欣一直被人說她非常的作,而且她自己也說「別愛我,我作得很。」可以可以感覺的到她對於舞臺還是非常的尊重的,初舞臺的時候她非常的可愛,雖然確實有氣息不穩的問題,但是總體還是有看到她的努力的,當時我就希望她快出道吧,當然最後她也出道啦,不負粉絲眾望。

二:我想要乃萬出道但是乃萬遺憾卡十

乃萬小姐姐沒有出道就是覺得有一點遺憾的,因為其實之前的2023年的時候,乃萬就參加過愛奇藝自制的**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但是也沒有拿到非常好的成績,當時我就喜歡她,然後就是2023年1月,參加《青春有你第二季》,但是也是最終獲得第十名未能出道。所以其實我覺得還是非常的遺憾的。

三:我想要出道的劉雨昕也出道了

我真的覺得哎呀終於出道啦,劉雨昕其實真的感覺參加好多的比賽呀,一直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非常的努力一直在追逐自己的舞臺,我覺得終於!這次終於成功的出道啦真的好艱辛呀。粉絲們都很激動的。

希望出道沒出道的小姐姐都好。

10樓:動動

我希望安琦和金子涵出道

11樓:路的第一天

《青春有你2》我最希望虞書欣能出道,感覺她很有個人實力,也十分有團隊精神。是很亮眼的星。

1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最希望劉雨昕可以出道,感覺她拿捏自己的風格氣質拿捏的特別好。

1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最希望虞書欣出道,看《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她,剛開始會覺得她作,後來瞭解了她,你會發現她就是個開心果,可愛又傲嬌。

14樓:霧拉拉

青春有你2裡面,我最希望喻言能夠出道,感覺她很優秀,而且實力也很棒,招人喜歡。

你覺得誰會成為《青春有你2》的pd呢?

15樓:小陳說教育

《青春有你2》的pd是蔡徐坤,這一季不再是張pd而是蔡pd了。

《青春有你2》的製作人除了張藝興之外,鹿晗的呼聲也很高,並且網傳得有板有眼,就連路透都出來,不過很可惜的最後並不是鹿晗。

《青春有你2》除了有超強導師陣容外,這一季的選手們整體水平都很不錯,除了個別reader。

16樓:出岑

張藝興。因為他有經驗,張藝興在**製作、舞蹈、發聲甚至攝像和舞臺設計上,都能給予指導。他的**製作、唱歌、舞蹈、攝像和舞臺設計,不能說是這個行業裡的佼佼者,但是絕對他同型別偶像裡的佼佼者,而且是比較全能的佼佼者。

17樓:浪哥與我

我覺得會是喻言。3a的好成績,表情管理一流,眼神殺,又欲又a,可鹽可甜,唱歌跳舞rap均可,實力顏值身材樣樣能打,憑藉公演舞臺圈粉無數,真正的個人實力圈粉,靠實力脫下了桃的防爆衣。實力、顏值都無可挑剔。

18樓:娛宙之大

蔡徐坤成為了《青春有你2》的pd,因為他在《偶像練習生》中以第一名的成績出道,唱跳實力非常好,他完全有能力擔任pd。

《青春有你》這部劇怎麼樣?

19樓:

4月6號,《青春有你》將要進行最後一次的舞臺,還有一週就要收官了。而隔壁推出的《以團之名》也在3月28號這一天,完美收官。新風暴成功出道,趙品霖等八位人氣選手也成功出道。

節目的規則雖然有些很多異議,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無論是青你還是以團,大家都不難發現,都沒有預想的那麼火熱。在當前這個時期,選秀早已成為主流,但是今年卻"糊了"?它們到底為什麼沒有之前那麼火爆呢?

一、觀眾的審美疲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偶練?去年的這檔節目真的是很火爆,每天都頻繁的上熱搜,但是今年第二季的青春有你,在熱搜上幾乎找不到影子。去年的偶練很火,可以說是讓我國內的選秀節目又重新達到了巔峰,很多觀眾都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為節目提供了很多的收視率。

然而,這一季的青春有你,卻不是這樣,在開播之前,有很多上一季的粉絲對它堅決牴觸,而路人也並沒有那麼想看。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心理,第一次我感覺很新奇,我想看,但是第二次我就沒有那種感覺了,而到了第三次就見怪不怪了。這就是大眾的心理。

二、節目的宣傳不夠

前期的宣傳至關重要。還是拿偶練舉例,還沒開播的時候,就每天霸佔熱搜榜,范冰冰

弟弟、王思聰等等,這些都是娛樂圈的熱流,很多路人看到這種熱搜,會很驚奇,甚至還會抱有隨便看看的心態。這就在前期帶來了很好的宣傳效果。

而這一季的青你,完全沒有這種現象,唯一的一次熱度,就是王思聰為王喆**的那條微博,但是也並沒有帶了太多的熱度。

當然,還有很多的原因,像後期,延播,時長等等,小編就不一一列舉了。接下來我們看一下評分,先來看一下偶像練習生,有三萬多人評價,評分是6.1分,這個算是一個及格分了吧。

再來看一下青春有你,六千多人評價,只看人數就少了很多,分數是4.9分,這個分數可以說是挺低的了。

再來看一下以團之名,只有三千多人評價,比青你少了一半,分數比青你少了一分,僅有3.9分。儘管這個分數不太客觀,但還是從很大程度上說明了一些問題。

青春有你馬上就要結束,緊接著創造營又要來了,不知道它會不會出圈?打破今年這個尷尬的局面。

20樓:aa微湖來客

《青春有你》第一季已經結束了,男生搬過去了以後,開始新的一季,這一季是女生版,你覺得女生版比男生版會怎樣?能有第一季那麼糊嗎?

經歷了團、青、創,不論是粉絲熱情還是節目的新鮮感,都已耗盡,投資方都已經看出今年這類節目不會火。有偶練這麼好的話題熱度帶著,青你播出後卻熱度一路下降,第二季還會有人投資嗎?我記得這個節目好像以前說是七月,怎麼現在推到第四季了?

也沒聽說在招女訓練生。再說,《青春有你》第二季再弄個女團出來,愛奇藝哪有那麼多資源同時養兩個糊團?

當然,現在是眼球經濟,**有眼球?宅男的眼球最多,所以女生有可能會比男生好一些,其次是女練習生比男練習生多很多,而且女生化妝可以彌補很多先天不足。畢竟,聲音都可以替代頭像進行直播,最後翻車了,結果直接上熱搜了。

你說現在不是眼球經濟是什麼?睡的眼球最好賺?必然是宅男了!

看到一個大媽就直接銷戶了,這個宅男也太有意思了。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不要想著僅僅就是賺取眼球,將眼球經濟轉化為貨幣,這就是最終的目的,這樣的目的肯定就是導致這個節目走不長遠,因為眼球是會動的,不是死盯著你一個啊,又不是人類就你一個女的了,那怎麼辦?誰擁有了誰就幸福了。而是很多吸引眼球的方式和例子,所以呢,提高質量是根本!

希望不要再在別人的後面撿別人吃剩下的,人家吃剩下的,未必是渣,也未必是湯,有可能是翔!所以,有自己獨創的節目才是好的,你覺得這個節目會走的長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不是很滿意。出道位的九個男孩子中,有兩個的名字,讓人覺得特別的迷。而且我一直很喜歡連淮偉,可是他居然沒有出道,特別不開心。

22樓:梅雨時節

別的不說,這部劇 編導和演員都是業界數一數二的頂尖人。所以這部劇的總體水平給人的感覺還是非常可以的。尤其是張藝興對於市場的評價。令人耳目一新。記憶深刻。

23樓:豔豔筆記

嗯,怎麼說呢,這個青春容易,這一部劇呢還是不錯的,它表達的是個青春年輕人對一種認識,對於夢想生活的那種各種生活的那種狀態啊,以及面試出,嗯,信信信一種信用社會新年的那種對生活的那種嚮往追求,以及在這個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一種情感那問題啊或怎麼說,姐生活嚮往問題啊之類的。

《青春有你2》2團來了,你期待嗎?

24樓:探尋星球菌

其次是劉令姿,劉令姿也是一名實力非常強的球員,他自己的狀態也非常好。172cm的劉令姿有著很強的光環,一個超級模特的形象,他自己的唱歌和跳舞能力也很強。這一次劉令姿可以進入第二組,這也讓球迷非常興奮和期待。

還有曾可妮曾可妮,他的身高和氣質與劉令姿非常相似。他不僅有魔鬼般的身材,還有天使般的臉和高貴的超模臉。比賽期間,他已經拍了很多廣告,他的光環也很強。

25樓:落單雲

非常期待,期待每 一位成員的精彩表現,看看她們最實力的演出,感覺到自已都有點迫不及待的想法。

2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期待,因為我特別喜歡裡面的金子涵和劉令姿。

27樓:喬松情感

《青春有你2》2團來臨,我非常期待,又有一批新的女團選手來襲,非常期待他們有好的表現!

你最期待誰來參加《極限青春》?

28樓:陽光愛生活吖

如果《極限青春》還有下一集的話,我非常期待彭于晏能過來參加,像彭于晏這樣的肌肉型運動型男,應該非常適合這種青春激昂的綜藝節目吧,也一定能夠在這個節目中碰撞出不一樣的精彩火花,符合極限青春的主題。

在極限青春剛開播的時候,我就關注了這個綜藝,覺得它真的是綜藝節目中的一股清流,每個人來參加節目的意義不是走秀,也不是為了比賽,就是為了想要挑戰自己,在自己的青春中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看著看著就會感染我們,給我們一種感同身受的青春激昂感。

尤其是節目中那句典型的one more try, 給人一種特別激勵的感覺,整個節目傳的核心價值觀就是我們可以一次一次的嘗試,可以一次一次的摔倒,但是隻要我們有拼搏進取的精神,不服輸的精神,就一定會成功,這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這才是極限應該有的挑戰。

導師是王一博的酷帥出場都給了我很大的震撼,所以就更期待彭于晏可以來參加這檔節目。他一直在電影中飾演的都是一種硬漢的形象,那麼對於青春的這種激昂的態度,我覺得他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代言人,所以如果真的有第二季,真的特別期待彭于晏可以來參加呀。

你認為《奔跑吧》下一季還有什麼可以拍的

這個還要導演決定哦。對於下一季度,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能否回來。因為有訊息稱鄭凱即將炸燬男性的錄音,另一位表示鹿晗將退出下一季的拍攝。這些成員離開,或他們在 拍攝,是一個更令人關注的話題的球迷。在第七季的比賽中,們宣佈所有男人的家人都回來了,並增加了另一位交通巨星。如果 奔跑吧 的陣容真的...

你對新一季的《最強大腦》有什麼期待

我期待在節目當中能看到更燒腦的節目,期待能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最強大腦 每一季的節目,都是異常的精彩,都讓人能夠在節目當中感受到自己的智商被碾壓。只是在這種逆天腦力的碾壓之下,反而讓我更期待在最新一期節目當中能出現腦力界的新王者。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腦力界的強者,這讓我感覺與有榮焉。最強大腦 這...

《青春有你2》有5位選手爭奪C位,誰的希望最大

目前為止,有5位選手都想爭奪c位,我覺得誰都有可能c位出道。虞書欣 從公演一開始,一直斷層霸佔c位,起初,大家並不看好這個妹子,她的主職是演員,前不久剛演完 下一站是幸福 裡的蔡敏敏,著實給她帶來了不少的熱度。所以節目一開播,虞書欣也一直在熱搜上掛著。一個演員來參加女團節目,而且據說是為了偶像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