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奔跑吧》下一季還有什麼可以拍的

2022-07-05 01:20:21 字數 4521 閱讀 4118

1樓:與你人海相逢

這個還要導演決定哦。

對於下一季度,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能否回來。因為有訊息稱鄭凱即將炸燬男性的錄音,另一位網友表示鹿晗將退出下一季的拍攝。這些成員離開,或他們在**拍攝,是一個更令人關注的話題的球迷。

在第七季的比賽中,**們宣佈所有男人的家人都回來了,並增加了另一位交通巨星。

如果《奔跑吧》的陣容真的改變的話,預計會引起一些網友的不滿,因為畢竟這個綜藝節目已經播出了好幾年了。

每個人都很瞭解他們,突然就缺少球員了。觀眾當然不習慣。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錯過這個綜藝節目的人並不是那個熟悉的《奔跑吧》。

畢竟,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你有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新聞已經出來了。

在瞬間,一些網民透露了這個訊息。從目前的趨勢來看,該節目將邀請一些受歡迎的交通明星,比如王俊凱在《中餐廳2》

2樓:y奔跑的蝸牛

撕名牌,玩遊戲唄,可拍的應該有很多吧

3樓:胖蛋少年

比如說老成員和現在的成員互相撕名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新的玩法吧,肯定會挺好看的。

5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可拍的很多,這個得導演說了算。

6樓:

我覺得會加一些其他的專案吧。

7樓:樹二驢說事兒

感覺還是把老成員找回來些比較好。

8樓:合湛靜

這個節目應該可以結束了。

《奔跑吧兄弟》要開拍下一季,陳赫和鄧超有機會迴歸嗎?

9樓:昏昏線

我非常喜歡這檔節目,從它第1季播出後就一直關注,裡面的嘉賓都非常的有意思。這個節目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它已經拍攝過許多季了,裡面的兩位常駐嘉賓現在已經離開了,雖然許多觀眾們都希望在銀幕中再一次見到他們,但是這些老成員畢竟還是離開了。

我覺得新一季的節目似乎少了一點什麼東西,大概是看習慣了,總覺得缺了點什麼。第7季已經順利的播完了,據說下一季的節目中,導演也會換掉,我覺得相當的遺憾。我覺得這檔節目的知名度非常的高,很多觀眾都希望能夠看到陳赫跟鄧超,畢竟他們已經陪觀眾走過這麼多季。

這兩個人非常的搞笑,總是能給大家帶來很多的歡樂,少了他們就好像炒菜沒有加鹽一樣。作為他們兩個人的粉絲,我非常希望能夠看到他們再次出現在節目裡。他們當時離開的時候,我覺得特別的難過。

陳赫和鄧超兩個人工作非常的繁忙,除了拍攝綜藝節目之外,他們兩個人還會拍攝一些電影和電視劇。

雖然我很希望在這檔節目中看到他們,可是他們如果將自己的事業重心轉移到作品上的話,我覺得也是能夠接受的。雖然非常希望兩個人能夠搭檔一回,但是希望也不一定就能實現。希望他們兩個人趕緊把新戲拍完,下一季能夠出現在節目裡,不然的話,這檔節目只會越來越難看。

10樓:吖渥堊

兩人當初退出應該是考慮了各方面的因素,慎重決定退出的,所以新一季也是不會迴歸的。

11樓:正版小紅帽

這個節目已經遇到了一定的瓶頸期,而對於陳赫和鄧超本人發展而言,也可能並不適合。當然,如果利益關係不衝突的活,他們迴歸的可能還是很大的

12樓:121韓韓

我覺得有可能的,陳赫一直在《奔跑吧兄弟》中作為搞笑當擔,鄧超又是隊長風範,還是有他們比較好。

13樓:荔枝木

有機會,只要群眾的呼聲夠高,陳赫和鄧超就有機會迴歸。現在的娛樂節目都是為了迎合觀眾的口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夠嗆,這裡面的各種厲害關係不是想解決就能解決的,錯綜複雜的利益關係往往會束縛導演組對人員的選擇,只要現有人員不出現大的疵漏,那麼陳赫,鄧超迴歸的可能性很低。

15樓:奮鬥

就有機會應該跟根據它的收視率,因為兩個人都是原始元老級人物。

16樓:在莫干山野炊的薄荷草

有機會的只要指網友。觀眾朋友們強烈呼喚,然後收拾一下降的話,他肯定會要陳赫和鄧超迴歸,你們就可以看到鄧超和陳赫的表演了。

17樓:小夕愛學習

有機會迴歸,只要不要拍戲,或者檔期沒有什麼問題的話,估計回去。

18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應該不太可能了,因為這個綜藝也是遇到一個瓶頸了,嘉賓也要換一換。

19樓:秦兩岸呀

這個不知道,不過我希望他們能迴歸,如果這個節目沒了他們的話根本就沒有意思了。

《奔跑吧兄弟》已經拍了這麼多季了,總導演突然辭職,跑男還能繼續拍下去嗎?

20樓:魚麗麗魚魚魚

跑男其實我一直沒有追,但最近幾期卻也看了,我覺得一個欄目導演是具有靈魂的,他代表了一檔欄目的風格,促進了一個欄目的發展。所以說一檔欄目中導演發揮著至關重要呢作用。對於《跑男》中導演的離職對節目肯定會造成一些影響,具體分析如下:

首先,既然導演已經離職,那麼我覺得這一欄目的靈魂是會缺失的。可能前期會讓欄目變得無味。讓觀眾找不到了它之前的那種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很多觀眾放棄這檔欄目。所以說跑男導演離職這檔欄目也有繼續不下去的可能。

再次一檔欄目來說,當年固然重要,但是它的演員和他的核心思想也是非常重要的。雖然跑男的導演離職,但是他們這個團隊所終於到精神都是一樣的。只要他們能夠繼續努力,不會因為導演都離職而打破團隊的規劃。

相信他們也可以繼續將跑男做大做好。

最後跑男這檔欄目是我們這一代觀眾心中非常棒的一部綜藝節目,相信到現在也有很多分鐘再繼續追跑男。雖然這個導演極致,但是新的導演的加入,希望這個欄目注入新的活力。也能夠改變觀眾們跑了已經定位的思維。

這樣的話會讓跑哪兒獲得新的動力,能夠重複觀眾的關注,因為以前都好耐心是一件不過很多氣了,很多觀眾也是已經覺得乏味了,導演離職聽話上的新導演會給公眾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只要導演能夠保持發揮自己心中所想的,就有可能將這個節目做得更好。

21樓:日月星光天

個人覺得還會繼續演,主要看的人還挺多了,要看主辦方要看收視率怎麼樣,看多的人多了自然繼續,要是看的人少了,應該就不會繼續拍了。

2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現在已經不看了,覺得令人太失望了,抄襲的現象實在是太嚴重,總導演估計也知道吧。

23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後面幾季,一季更比一季差,越導越沒勁,口碑又差,成員黑料又多,都不能安安心心的做好這個節目了,當然想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繼續,畢竟現在的跑男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了,應該會堅持下去。

25樓:風霞客

極為低俗的節目,群魔亂舞,是麻痺中國老百姓的精神鴉片,這種節目最好停掉。

26樓:青雨

從知道了他們有劇本了以後就不看了,所謂的規則都挺假的。

27樓:明月弔孤舟

會的,其實一個電影,或者一個欄目能不能辦下去不在於一個人!而在於背後的贊助商,當贊助商覺著有利可圖時,就會繼續辦下去!可能有個別能力特別強的人,成為一個欄目的靈魂,好比老畢於星光大道,李永於非常六加一,讓觀眾覺著沒了他們,節目就變味了!

可那又如何,人們最起碼會看幾期來品評其中滋味,當然會有部分觀眾流失,可也會有新的觀眾加入!實在不行,觀眾流失後在弄個經典懷舊的噱頭來再增加一波流量!所以,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地球離了誰照樣轉,只要有利益,就會有贊助商,有贊助商,就能繼續辦下去!

28樓:暴之槐

導演良心發現。這種垃圾節目,早都該停播。

29樓:321跑男忠實粉

一定得看!作為跑男忠實粉,不管換了誰都得看!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迴歸兄弟團………………

30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奔跑吧兄弟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繼續拍下去不知道 不過現今隨著各類綜藝真人秀的崛起 跑男確實已經不在能吸引住觀眾的眼光 在換一個頻道就是一個真人秀的今天 跑男似乎還顯的有點落後 常駐mc也讓觀眾失去了新鮮感 每期的遊戲也大同小異 現在的觀眾似乎更愛看一些接近生活的節目 比如現在熱播的 嚮往的生活 我家那小子/閨女 之類的

32樓:

一會一本通晚飯v服務費v探望探望發v我v晚飯

奔跑吧兄弟大電影在哪拍攝?奔跑吧兄弟大電影拍攝地有哪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地有很多,為了這個,導演組肯砸錢的。

密碼:rsub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不要忘了及時採納哦!

奔跑吧兄弟哪一季哪一期是楊冪參加的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9期 誰動了我的寶藏 導 演 岑俊義 陳格洲 主持人 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 主要嘉賓 謝娜 黃渤 孫儷 林心如 馮紹峰 楊冪郭采潔 蕭亞軒等製作公司 浙江衛視節目中心 每集長度 約110分鐘 包括片頭10分鐘 播出狀態 已完結 播出期數 ...

你希望誰參加下一季的《青春有你》

在 青春有你2 到最終成團名單公佈之後,乃萬的名字很快上了熱搜,很多人都為她紛紛打抱不平。有人猜測,或許是因為乃萬太過鋒芒畢露,節目組擔心成團以後很難掌控乃萬,所以最終捨棄了乃萬,選擇了一直都非常低調的陸柯燃。不管事實是否如此,總之乃萬出局的結果令人氣憤有遺憾,不過為了乃萬的前途著想,如果有下一季 ...

你對新一季的《最強大腦》有什麼期待

我期待在節目當中能看到更燒腦的節目,期待能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最強大腦 每一季的節目,都是異常的精彩,都讓人能夠在節目當中感受到自己的智商被碾壓。只是在這種逆天腦力的碾壓之下,反而讓我更期待在最新一期節目當中能出現腦力界的新王者。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腦力界的強者,這讓我感覺與有榮焉。最強大腦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