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鋪高了可以用砂紙打磨麼,第一個圖的大理石用砂紙能打磨出第二個圖的效果嗎?具體怎麼打磨?我怎麼打磨了還是沒光度

2022-12-27 23:20:20 字數 4078 閱讀 3021

1樓:秋之楓

砂紙打磨不了。

不知你的大理石高出多少?高的不多用打磨機或者角磨機打磨,打磨完後還需拋光。入

第一個圖的大理石用砂紙能打磨出第二個圖的效果嗎?具體怎麼打磨?我怎麼打磨了還是沒光度 20

2樓:蕪湖傑來寶

用細砂紙(拋光砂紙),或固體蠟,或液體蠟配合拋光工具進行拋光。

3樓:剛剛的

加蠟,使用專用拋光工具

4樓:9折充話費流量

打水磨,水磨之後打臘拋光

大理石鋪完兩三天可以做打磨結晶嗎,急,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石材剛鋪裝,溼貼水泥沒有完全乾燥還殘留水分,現在磨的話石材以後會出現病症!建議至少溼貼15天以後再磨!

有沒有砂紙能把大理石磨出鏡子般的效果

6樓:斜陽紫煙

砂紙是有粒度的。當到了要出鏡面時叫拋光,是不能用砂紙的。砂紙打磨的光潔度就是砂紙本身的粒度。

大理石表面上有汙漬用水砂紙打磨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般處理大理石汙漬,是清洗,烘乾。研磨,拋光,你的砂紙要到5000目以上才靠譜。

如何挑選大理石?鋪窗臺用的

8樓:飛天大聖

建議從這幾個方面去選:

1、根據自己的的喜好;

2、根據窗前的光線明暗度;

3、根據自己的經濟基礎選價位;

4、根據設想的實用性來確定大小(如要晒東西);

選購方式

大理石窗臺,首先需要檢查外觀質量,其實只要是大理石的,肯定都有一定的缺陷,主要是看會不會挑選到更優質的而已。天然大理石是天然形成的,有缺陷是必然的,而且在加工的時候,加工的裝置和量具的優劣也直接影響到大理石的品質。再者,關於人造大理石的花紋,大理石有一高貴之處在於花紋斑駁多彩。

但是如果想有更好的裝飾效果,還是去選擇色調一致,色差小的,這種外觀會更好看,更和諧,但**一般也不便宜。有時候,**一樣的,但品質不同的也是很多的,這就是價效比的問題。大理石表面的光澤度也是不能忽略的,如果能有像鏡面一樣的光澤度,那麼這種的裝飾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一般來說,進口的人造石效能比較好,比如進口的人造大理石允許用砂紙打磨表面的劃痕,消費者可自行處理,很多國產的人造石則越打磨越壞。在選購時,最好先拿一塊樣板往上倒醬油或者油汙,並進行磨損試驗。

厚薄要均勻,四個角要準確分明,切邊要整齊,各個直角要相互對應;

表面要光滑明亮,光亮在80度以上,且不要有凹坑;

花紋要均勻,圖案鮮明,沒有雜色,色差也要一致;

內部結構緊密,沒有裂縫;

承重厚度不能小於9~10mm。

大理石窗臺分為天然大理石窗臺和人造大理石窗臺。天然大理石窗臺高雅美觀,但是**相對較貴,且由於天然的紋路和毛細孔以使汙漬和油深入,而不易清潔。人造大理石窗臺密度高,油汙不容易滲入,保潔容易。

一:大理石因為表面光滑,所以一般不容易及時的擦掉滲的水和滲的油。時間久了只有再刷清漆補救。

二:大理石窗臺,比較顯檔次,而且相對實木地板、瓷磚等材質的更有利於健康。

三:大理石窗臺比較適合各種戶型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選材料。我在選80x80的地磚。不知道你是鋪陽臺地面還是檯面。

我在裝飾市場轉了好幾圈,問了n多家,最便宜的的80磚在10~20之間,最後決定用最便宜的。因為80的磚花色大同小異,只需要考慮耐磨和防水就可以了。多數商家說**低不是等於質量低。

所以建議樓主也不需要買什麼品牌的。30元一塊的就已經足夠了。

建議,80x80的磚花色很少,可選度不高。建議樓主用30x30的磚,款式花紋特別多,畢竟陽臺嘛,應該弄的有活力一點。**用2元一塊的就沒問題。

10樓:齋萊任鴻遠

好。好處如下:

1、美觀大方,大理石地板磚最先吸引的就是它的形美觀。可以補充許多不同的裝飾風格,從古典到超現代的。

2、持久耐用性

大理石是一種非常耐用,堅硬的石頭。如果不小心將陶瓷餐盤跌落在油氈上,餐盤可能不會破裂。但是,如果將陶瓷餐盤掉在地板上,將粉碎成數百個碎片。

3、地板磚長壽,大理石的壽命超出想象的,具有耐久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理石加工的地方訂一塊就行了,一般**為140-700之間每平方,看個人喜好顏色訂就可以了,不要用人造理石,怕晒,**也不便宜,容易變形.

12樓:阿曼米黃

你好:鋪窗臺用的分兩大類。一類是天然類的石材。一類是人工理石。

天然石材又分為理石材質,花崗岩材質。理石的優點是花紋漂亮,缺點是材質軟。花崗岩材質較硬。如果鋪裝窗臺的話,建議用大理石材質的。可以和裝飾相匹配,整體效果更好。

理石材質推薦:廣西白.米黃.啡網紋

13樓:

用鋼化玻璃效果很好。

石材拋光用多少目砂紙

14樓:

用5000目砂紙打磨後,可以起到玻璃光的作用。

1、砂紙(幹砂紙,水砂紙):砂紙有幹砂紙和水砂紙,幹砂紙主要用於線條的粗磨和精磨,有40#,80#,水砂紙有150#,400#,800#,1500#,水砂紙主要用於線磨和拋光。砂紙僅適用於大理石的拋光。

2、水磨片:水磨片主要用於拋光,有80#,150#,300#,500#,1000#,2000#,3000#拋光。水研磨片的直徑通常為80mm和100mm,水磨片分為大理石和花崗岩。

研磨和拋光時,應根據材料正確選擇研磨塊。

在粗拋光中,將大量的鋼球,石灰和磨料放入傾斜的罐形滾筒中。當滾筒旋轉時,鋼球和磨料在圓柱體中隨機滾動並碰撞,以去除表面凸面並降低表面粗糙度。目的是去除約0.01毫米的邊距。

15樓:李明望的文庫

石材拋光用砂紙的型號要依據產品要求來選擇:

砂紙(幹砂紙、水砂紙):砂紙有幹砂紙、水砂紙之分。幹砂紙主要用於線條的粗磨、細磨 ,有40#、80#.

水砂紙有150#、400#、800#、1500#,水砂紙 主要用於線條磨細,拋光。砂紙只適用於大理石的打磨拋光。

水磨片:水磨片主要用於打磨拋光,有80#、150#、300#、500#、1000#、2000#、3000#拋光片。水磨片的直徑一般為80mm、100mm。

水磨片由大理石與花崗石之分 ,打磨拋光時應根據材料的不同正確選擇磨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光度用到1600左右

17樓:石材技工

要看你想要的光度,最高到2000目,

大理石面被砂紙磨花了要怎麼辦 還能復原嗎

18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劃痕較輕,可以用拋光蠟拋光,如果劃痕重就很難了,

19樓:cmyyy營業員

若是經常走而磨花的,簡單的用乾布在花面上進行磨得花紋不明顯了後,用普通的白色蠟燭在上面擦幾遍,再用乾布擦,對於較淺的花紋就可以解決了.

若是出現了較深的花道,或是利器的劃痕,那就要看你的心情了,或換一塊,或用蠟封,或換面層材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磨花程度不嚴重,可以簡單的用乾布在花面上進行擦拭,直至磨的花紋不明顯了,用普通的白色蠟燭在上面擦幾遍,再用乾布擦,對於較淺的花紋就可以解決了。

2,若是出現了較深的花道,或是利器的劃痕,那就要換一塊,或用蠟封,或換面層材料。

3,有專業做地面結晶,把磨花的地方磨一遍,做遍結晶就可以了。

21樓:遙控今生

可以打磨修復,然後上點蠟,要用專業的蠟。修復之後,絕對和原裝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最不好的辦法就是用雲石膠調色 刮平拋光 但是也會影響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沙紙打一下,再用拋光拋一下光。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個蠟 就可以了

餐桌茶几用大理石好還是玻璃好,茶几大理石好還是玻璃好

一,從清潔方面來說,鋼化玻璃的更容易清潔,鋼化玻璃顧名思義也是一種玻璃,玻璃當然不會腐蝕進去,而大理石材質的桌面就要小心清潔了,溼抹布擦完肯定要用幹抹布過一遍,長時間的在桌面滯留髒東西就會使大理石桌面不再光彩,當然是可以補救的,補救的措施就是在大理石檯面上鋪一層桌布,這樣就可以預防髒東西滲入到大理石...

木材和石頭用什麼膠水可以粘結,木質與大理石用什麼膠能粘在一起

一般的 二合一膠 都可以 例如 哥倆好二合一膠 j39二合一膠 這些叫都有對木材 石材 瓷漆 朔料 有很強的粘接力。樓主你好,環氧樹脂改性的ab膠粘接效果絕對沒問題的。還不貴哦 朋友結構膠就可以了,祝你玩得開心快樂回答滿意請採納 木質與大理石用什麼膠能粘在一起?大理石與木板用雲石膠,玻璃膠或903建...

墓碑用大理石好還是花崗岩青石好

花崗岩好,因為花崗岩硬度和密度大,是和放在室外,不易變色或者風化。一般用作墓碑的現在青石很少,基本以山西黑 芝麻黑等材質位置。惠安石雕,富士熙和石業。材質上來說肯定是花崗岩為好,國內常用的花崗岩材質一般為芝麻黑 山西黑或者芝麻白類的石材,也有一些會有大理石,常用的如漢白玉等材料,但是大理石硬度叫花崗...